close

70856f25jw1eahfm726c4j215o0rswjf  

 

一年過去了,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930這個令人心碎的日子。但於我而言,那就彷彿昨日剛發生的事一般歷歷在目。雖然林允兒和鄭秀妍之於我都是重要而不可或缺的存在,但無可否認,我心中的天秤一直以來總是往林允兒的方向稍微傾斜了點。

 

唯獨這件事例外,我心疼鄭秀妍更多

 

林允兒難過時還有其他7位夥伴陪伴,但鄭秀妍身邊卻連個依靠也沒有。她是這麼一個該讓人捧在手掌心好好呵護愛護的人兒,如今卻得獨自承受外頭的風吹雨打,再無一人替她遮風擋雨。這些的這些,在這段日子裡,已看得太多太多,可是我們什麼也無法替她承擔什麼都無能為力。

 

27號中秋節的當天林允兒終於開了IG,給了全世界喜愛她的粉絲一份大禮,我也感到相當的興奮與開心,可隱約的卻又有些擔心。果不其然,開始有些粉絲在底下留言要她追蹤西卡;同樣的,西卡的IG也充滿了不少這樣的留言。

 

我希望允西能互相追蹤彼此的心並不少於任何人,但依現下的狀況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使是她們想也不可能,我們必須認清事實。

 

還記得退團後,

鄭秀妍曾對一張允西的圖片點過讚,但後來怎麼了?

鄭秀妍刪了和少時成員和拍的照片,徒留一張允西合照,後來又是怎麼了?

底下還不是一堆充滿瘋狂和不理智的留言要她取消讚、要她刪照片嘛!

 

如果彼此追蹤了,怕更是烽火連天吧!

 

再說了,不追蹤並不代表不聯絡呀!為何一定要將兩者劃上等號?

 

或有人會拿此作文章說允西間的感情是假的,一切都只是演出來的罷了。

 

誠然,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可以騙人的,但眼睛是騙不了人的。去看看允西過往的視頻吧!那些對視、那些互動,那些僅是互看一眼就彼此了然於心的默契,如果不是因為彼此間有著深厚的感情,是如何也演不來的,至少鄭秀妍就演不出來。我很不想這樣講,但看她後幾年跟太妍之間的關係就可窺知一二了。

 

鄭秀晶不也說了:「我姐姐其實是一個脆弱且真誠的人」嗎?

 

那麼,林允兒是演員,總該是演的了吧?如果真要這麼說,那我還真是呵呵呵了!我記得有不少人曾酸過林允兒的演技呢!雙子座的人,只對她感興趣及喜歡的人事物認真,對於那些她不喜歡或不想關心的事,從來都是不屑一顧的,連演都懶的演。在機場擁著鄭秀妍保護她;在彩排借平底鞋給鄭秀妍,我相信這些行為都是發自內心關懷和喜愛一個人才做得出的舉動。否則,別人推擠鄭秀妍關林允兒何事?鄭秀妍踩高跟腿痠腳痛關林允兒何事?她大可不必做這些。

 

就算兩人都只是在演戲好了,那也會是我平生看過最好看的戲!你何曾見過長得這麼俊美這麼帥氣的男主角;你何曾見過生得這般美麗這般標緻的女主角;你何曾見過如是扣人心弦如是感人肺腑的腳本;你何曾為了一場戲暢懷大笑,又何曾為了一場戲痛哭流涕…

 

如果允西只是一場戲,

罵著她們的你,不也沉迷這劇情?

 

如果允西只是一場戲,

 

 

 

 

 

 

我願長醉不願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