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6957_1311544335527797_1433006207192635525_o.jpg

 

每年的這一天好像都特別忙碌吶!

生日快樂,My YoonA~~

 

YoonSic-妳說,我該道歉還告白?(下)

 

說是這麼的說了,但實際操作起來卻又是另一回事。直到聯賽決賽來臨的這天,鄭秀妍也沒能找到機會和林允兒說個明白,兩人的關係依舊原封不動地僵在原地,而這直接導致的結果便是…

 

「林允兒帶一步急停跳投,球在籃框上轉了兩圈,最後彈了出來…」

 

「林允兒接獲金太妍的傳球,從三分球底線出手,這球沒進…」

 

林允兒的表現大為失常,即使用荒腔走板來形容也不為過。

 

在隊中王牌失準的情況下,連帶地也影響了球隊的士氣,其他幾位主力表現也未盡理想,打完上半場SM女籃已經落後對方高達20分。

 

半場結束,林允兒並未留下來和其他隊員們討論下半場的戰術,只是一個人莫不作聲的拿著運動球巾進了休息室,用球巾覆臉,低著頭坐在木製長凳上。

 

這幾日,她的腦子一直很亂,想得都是自己和鄭秀妍間的事,生氣的、懊惱的、後悔的,各種思緒夾雜,根本無法專心在球賽上。

 

那天她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竟會突如其然地失控暴走。她是喜歡鄭秀妍,但這不代表人家一定也要喜歡她呀!雖然自己時不時的就對她表露愛意,可自始至終也沒有一個正式的告白,鄭秀妍會這般急於撇清也是情理之中。

 

『唉!先不管了!』

 

甩了甩頭、拍了拍臉頰強迫自己打起精神來。林允兒知道此時此刻她必須也一定要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比賽上,畢竟大家可是付出無數的心血和汗水才一路過關斬將的走到今日,眼下就只剩最後一步便能達成目標了要是因為她一個人的緣故而拖累了整支球隊,教她如何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至於其他的,也只能賽後在做處理了。

 

調適好了心情,林允兒扯下球巾,方一抬頭,預備起身,就見鄭秀妍不知何時已站在她的面前。

 

「嗨!好巧…」

 

鄭秀妍是被黃美英給推進來的。

 

她也就是見林允兒隻身一人一副心情低落的樣子,心裡擔心所以才尾隨跟在她的後頭,這不還一路跟到了休息室門口。就在她確認林允兒沒有做出什麼出格或傷害自己的的舉動(例如:用手搥牆摔板凳…)安了心正打算離開之際,黃美英不知從哪冒了出來兼推了她一把,對她輕喊了聲「加油」後,隨手便將休息室的門給反鎖了!給反鎖了!給反鎖了!

 

事已至此,退無可退的鄭秀妍,也只有硬著頭皮和林允兒搭話的份了。

 

「呃…是好巧…可是,秀妍學姐,妳怎麼會在這?」還雲裡霧裡的的林允兒先是愣愣地順著鄭秀妍的話做了回答,待回過神來才發現似乎有哪裡不對勁,這也才有了接下來的疑問。

 

「我…我…喔!那個侑利說她剛剛把護肘給放在這忘了帶上了,我是來幫她拿的。唉!這傢伙到底把東西放那去了…」隨口掰了個理由掩飾自己的心虛,鄭秀妍還生怕林允兒不信似的,真一個個打開置物櫃裝模作樣地翻找著。

 

「恩…那秀妍學姐妳慢找吧!我先走了…」還以為鄭秀妍是來找她的,到頭來果然是自己自做多情了!林允兒本來存有的那麼些許期待化作幻滅,嘴角牽強的朝著鄭秀妍擠出一抹微笑或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的這抹笑容是有多麼的落寞、多麼的令人心疼。

 

「允…允兒等一下…阿~~~~~~~~」將林允兒的落寞看在眼裡,鄭秀妍心頭也跟著一緊,張口急欲將她叫住卻沒有注意到頭頂上方的那個置物櫃因自己方才的翻動而使得原本放置的物品重心不穩

 

傾刻間一堆雜物便往鄭秀妍的身上砸了下來…

 

林允兒早了一步,在雜物掉落的當下,即時拉住鄭秀妍的手腕,在順勢往自己身上一帶,攬入懷中。也幸虧她眼明手快,鄭秀妍才得以毫髮無傷。

 

「秀妍,沒事了!別怕!別怕!」林允兒輕拍著鄭秀妍的後背安撫著,只是與其說她在安撫鄭秀妍不如說她是在安撫自己。

 

「我沒事了!妳先把我放開好不?咳…咳…」鄭秀妍也就雜物掉下的那會兒受了點驚嚇,但她很快就鎮定了下來,反倒是林允兒竟比她來的更為緊張,不僅連學姐兩個字都忘了叫,還死命的摟著她,讓她幾要不能呼吸。

 

「真的沒事了?」

 

「真的!」

 

「真的?」

 

林允兒依言略為鬆開了懷裡的鄭秀妍,可仍舊不是十分放心,故而一而再的詢問。

 

「真的呀!林允兒,妳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抱我!妳說,妳該道歉還告白?」

 

興許是剛剛被嚇了那麼一齣膽子變大了,也為了不讓林允兒在同一個點上繼續打轉,鄭秀妍鼓起勇氣,主動出擊。

 

「嘎?!妳說什麼?」問題跳得太快,尚未跟上鄭秀妍思維的林允兒一時又沒能反應過來。

 

「我說!妳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抱我!妳說,妳該道歉還告白?」扯開嗓子,鄭秀妍大聲地一字一句的又重述了一遍。

 

這下林允兒可算是聽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了。

 

沒有直接表態答覆,林允兒反而是蹙了眉頭一副陷入沉思兩難的模樣。遲遲沒有等到答案,這讓本是信心滿滿的鄭秀妍瞬間沒了底,又羞又怒的掙扎著就要掙脫林允兒的懷抱。

 

「妳」沒給鄭秀妍這個機會,林允兒一個使力就將鄭秀妍又牢牢地禁錮在自己的懷中,這回還連帶地將唇也給奉了上。

 

「秀妍學姐,妳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好看誘惑著我吻妳!妳說,妳該道歉還告白?」

 

最終,鄭秀妍賠上了一個吻,也沒能成功的誘拐林允兒,還是自己很沒志氣地先承認了喜歡她。

 

 

喔!差點忘了比賽結果

 

像是打了雞血的林某人,整個下半場的表現和上半場簡直判若兩人,不管是切入還是跳投都能輕鬆寫意的拿分,更別提她的拿手絕活三分球了,怎麼投怎麼進,還搶在比賽終了槍響前從半場投進了一顆特大號的壓哨三分球,讓現場的所有人都驚得合不攏嘴。如此神勇的表現,也讓球隊從落後20分的劣勢中,演出大逆轉。

 

這一天,林允兒不僅幫助球隊拿下了聯賽冠軍,也實至名歸的奪下的MVP座,當然,最最最重要的莫過於-

 

她和鄭秀妍不僅盡釋前嫌、和好如初,也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直到後來,每每回憶起這天,林允兒還是覺得如夢似幻,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

 

「不公平!」但鄭秀妍卻不這麼認為

 

她總惦記著自己被算計而先告白的事。為了這事兒,她可沒少被黃美英嘲笑過。

 

「怎麼會不公平呢?我一直都說我喜歡妳呀!是妳自己不相信的!」

 

「妳就愛逗弄我!我我怎麼知道妳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鄭秀妍,我喜歡妳!真的真的很喜歡…啾~~~~~~

 

鄭秀妍徹底認摘了。

 

 

不過在後來的後來,她總算逮到了個可以讓她稍稍扳回顏面的機會應該

 

「那封道歉告白信,是林允兒寫的?」

 

現在黃美英終於可以不必再遮遮掩掩,而是能夠正大光明的提林允兒的名字了,之前為了配合鄭秀妍只能『她她她』的叫,都不知有多麼憋屈。

 

「對阿!妳看

 

鄭秀妍從包裏掏出了信件,外加一本籃球隊的攻守紀錄簿。前兩天,她因切水果不小心傷了手指,林允兒便體貼地自告奮勇幫她整理數據,看著似曾相識的字跡,鄭秀妍這才憶起了那封幾乎都快被她給遺忘的信件。

 

「想不到天底下竟有如此巧合的事!」黃美英左看了看信件,右看了看本子,不禁嘖嘖稱奇大為讚嘆。

 

「所以該怎麼說呢就嚴格算起來,其實是林允兒先對我告白對吧?」鄭秀妍也曉得這樣硬ㄠ是有些強詞奪理了,所以在說這話時連她自己都有那麼點不好意思了。

 

「恩妳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啦!」才怪!黃美英心口不一的答道。

 

真要論起心口不一界的翹楚,她可不敢和鄭秀妍搶第一。表面上說著沒關係、無所謂,內心深處卻是介意的要命,否則就鄭秀妍那怕麻煩的個性,又怎會大費周章拿這些東西她看?

 

「那下次可別再說是我倒追林允兒囉!還有

 

「還有不可以把妳倒追不可以把這個秘密說出去!」拜託!我又不是崔秀英那個大嘴巴!

 

鄭秀妍時不時就對黃美英千叮嚀萬交代的,唯恐她把她先告白的事洩漏出去。搞到後來,不用鄭秀妍提點,黃美英自己都會自動自發地接續下半句了。

 

「一言為定!」

 

Of Course!」Who Care

 

鄭秀妍天真的以為只要管住黃美英的嘴從今而後她就可以高枕無憂可她不知道的是黃美英之所以會答應的這般爽快是因為她手裡握有更大的秘密武器。解鈴還須繫鈴人,反鎖的門自然也要反鎖的人來解鎖

 

『愛情阿!果然會讓人變笨

 

看著手機相簿裡的那張-允西BO BO照,黃美英的笑眼是更加了璀璨動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