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2853_1535336576714456_4633044358097243637_o  

 

YoonSic-波斯貓(下之2)---終

 

 

一路高速狂飆到高鐵站買了最近的車票上車就座,林允兒從口袋裡掏出關閉多日的手機打了開。果不其然,這一開機,便有多通來自鄭秀妍的未接來電及未讀訊息顯示在屏幕上。思考了下,林允兒選擇了先點開訊息查看…

 

『允兒,對不起…』

 

『允兒,真的很抱歉…我…』

.

.

.

『允兒妳可以生我氣或不原諒我都沒關係…但可不可以給我個訊息,讓我知道妳平安…妳這樣…我很擔心…』

 

一則又一則越是往下看林允兒的心裡越是五味雜陳她氣自己只在乎自己卻忽略了鄭秀妍的感受她氣自己幼稚的搞失蹤鬧脾氣卻不曾想鄭秀妍可能會因此自責或擔心她氣鄭秀妍明明和權寧一分手了卻對自己不誠實她氣鄭秀妍這麼一個驕傲的女人竟低聲下氣的向自己道歉她氣她氣鄭秀妍如此美好的令人心疼

 

不再有一絲的猶豫林允兒按下通話鍵將電話撥出

 

鄭秀妍帶著肖特在公園散完步正準備回家的路上,這是林允兒每日的重要功課,現在她不在了,鄭秀妍只能自己一手擔起。自林允兒一聲不響的離開後,她的心情便一直處於恍惚徬徨的狀態,開始她還能安慰自己只是不習慣身邊少了一個吵吵鬧鬧的人,但漸漸的連這樣的理由也說服不了自己了。少了林允兒,她的人生彷彿瞬間被掏空、彷彿什麼都一無所有。再沒有人包容她的任性與驕縱;再沒有人分享她的喜怒與哀愁,就算以前自己一個人時,她也不曾有過這麼深的感觸,習慣還真是個可怕的東西,令人著魔也令人沉迷。她是害怕外界的流言蜚語,但她更害怕林允兒就這樣對她不理不睬無消無息。我們都是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他人而活阿!如果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要那些名聲、名譽又有何用?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又何必在乎她是男是女?喜歡就是喜歡呀!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理由和限制?

 

只希望自己這樣的覺悟還不會太遲。

 

猶在兀自神傷之際,專屬林允兒的鈴聲響起,鄭秀妍愣是被嚇了好一大跳,才如夢初醒般的忙地從包裡掏出手機準備接聽,說時遲那時快,一輛轎車從路口竄了出來…

 

 

林允兒匆匆趕到醫院的時候,鄭秀妍正一臉焦急地坐在急診室外頭的椅子上,見到林允兒走來,她隱忍多時的眼淚終是潰堤

 

「允兒

 

若說此前還有什麼抑鬱和委屈在見著鄭秀妍哭得梨花帶淚那一瞬間也已全然煙消雲散,現下林允兒只想將眼前的人兒輕擁入懷而她確實也這麼做了輕輕地將鄭秀妍擁入懷中林允兒溫柔的拍了拍她的後背安撫她的情緒待鄭秀妍的心情稍微平復下來後這才開口問道

 

「喵喵…醫生怎麼說

 

「不知道…還在急救中…允兒…怎麼辦…肖特流了好多血…」

 

鄭秀妍在林允兒懷裡哽咽啜泣著。

 

轎車竄出來的那一秒,肖特驀地的跳到了車子的擋風玻璃上,駕駛因而急轉方向盤改變了車子行徑方向,為此鄭秀妍才幸運的躲過一劫。但肖特卻在轎車閃避急停時,硬生生地從車上被甩了下來,身上多處受創。

 

「別怕!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

 

林允兒說是這樣說但她心中也沒有底,只能默默地祈禱禱告著。

 

急診室的門此時打了開醫生摘下口罩帶著一身的疲憊走了出來鄭秀妍立刻衝上前抓住他卻因緊張而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最後還是由一旁的允兒代為問了:

 

「醫生,喵…呃…肖特…沒事吧?」

 

「恩!沒事了!算起來這隻貓還真是福大命大,要是再晚一點送來醫院呀!怕是神仙也難救!等等手續辦一辦,就可以帶牠回家休養了。」

 

醫生露出了一抹讓人安心的笑容說道。

 

「醫生,謝謝你!謝謝!」

 

林允兒和鄭秀妍對視了一眼,雙雙如釋重負的鬆了口大氣,很有默契地齊聲的向醫生道謝。

 

 

一手提著裝著肖特的籠子一手牽著鄭秀妍,林允兒有種彷如隔世之感,誰又想得到今個一早還那般的傷心和難過,現在卻是這麼的幸福和踏實呢!

 

「允兒,到家了!」

 

糾結時的痛苦掙扎,釋懷後的海闊天空,和林允兒一樣,鄭秀妍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和踏實。但與此同時,她還覺得好笑。只因某人從出了醫院起,臉上就一直掛著癡傻的表情,一路上就這樣癡癡的笑著,這不都到家門口了嘛,連點自覺也沒有。

 

「疑?!這麼快…」

 

被鄭秀妍這麼一說,林允兒才反應過來。

 

「我們都走了20.30分鐘了還快呀!」

 

鄭秀妍這下是真的笑了出來。

 

「呵呵…也是吼!那…我看時間也不早了,秀妍姐姐妳奔波了整晚,應該很累了,就早點休息吧!喵喵今晚就放我這照顧吧…」

 

鬆開鄭秀妍的手,林允兒有些靦腆地搔了搔頭道。

 

「恩!那就晚安囉!」鄭秀妍不動聲色的對著林允兒說。

 

「恩!晚安!」林允兒倒也不疑有他。

 

「呀!林允兒,妳就沒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見林允兒還真就這麼乖乖的要開自己的家門進屋,鄭秀妍無奈地都快扶額了。這人平時鬼點子鬼主意分明挺多的,怎遇到如是這般的重要時刻卻又心思單純的呆萌…

 

「呃…那個…我那個…那個秀妍姐姐妳根本就沒有答應權寧一的求婚還跟他分手了…為什麼要騙我…」

 

經鄭秀妍這麼一提點,林允兒才想起了正事,對她而言的正事。

 

「妳就想問這個?」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說。

 

「恩!」林允兒用力的點了點頭。

 

「我本來確實是要答應Kwon的,不過是後來反悔罷了,所以也不算騙妳!和他分手也是這幾日的事…呀!妳就真只想跟我說這些,再沒有別的?」

 

如果不是為了顧全形象,鄭秀妍想翻白眼的心都有了。在這種良辰美景、花好月圓的氣氛下,就能別這樣煞風景嗎?

 

「那…那我可以當作秀妍姐姐是為了我所以才和權寧一分手的嗎?」

 

林允兒不敢望著鄭秀妍,垂著頭看著地上弱弱的說道。

 

「恩…如果妳跟我告白的話,我是可以讓妳這麼考慮的!」

 

鄭秀妍挑了挑眉,故作思考一番。

 

「嘎?!」

 

林允兒腦筋一時打轉。

 

「數到三!錯過了就沒機會了喔!一、二…」

 

『唔…』

 

沒給鄭秀妍數到三的機會,林允兒一手捧住她的臉,直接吻了下。

 

「秀妍姐姐,我喜歡妳!一直一直都很喜歡!」

 

久久,林允兒才鬆開鄭秀妍的唇,很是認真的看著她道。

 

「允兒,我也喜歡妳!對不起…之前是我顧忌太多…讓妳難過了…真的對不起…」

 

這麼直接的告白,太出乎鄭秀妍的意料之外。饒是傲嬌的她也感到害羞不好意思了!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說。

 

「我可以理解的!這是一個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下的決定!秀妍姐姐,謝謝妳願意和我一起走這條艱深的路。我林允兒發誓,我會盡全力呵護妳保護妳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的。」

 

將鄭秀妍圈入懷中,林允兒難得霸氣的宣示著。

 

「恩!我相信妳!」鄭秀妍笑著答道。

 

兩人靜靜地抱了好一會兒,鄭秀妍才離開林允兒的懷抱。看林允兒一臉還不滿足的樣子,鄭秀妍不由的輕輕的在她臉頰上烙上一吻,並朝她眨了眨眼睛:

 

「時間真的不早了!早點休息囉!晚安!我的小女朋友!」

 

而後開門回房!

 

「喵喵!妳聽到了嗎?秀妍姐姐說我是她的女朋友耶!我是她的女朋友喔!阿!我明天要跟秀妍姐姐說,以後要改叫你邱比特才對!我和秀妍姐姐的愛神邱比特!邱比特!邱比特!邱比特!」

 

林允兒隨後也進了自家的家門,才往沙發坐下,便急不可待的打開籠子,將肖特抱了出來,開心的對著牠大呼小叫。壓根忘了人家身受重傷,頭腳都還捆著紗布,正需靜心調養…

 

「喵~~~~~~~」

 

哀怨的喵了一聲,如果肖特會說話,牠大概會想跟林允兒說,牠一不想當喵喵,二不想當邱比特。如果可以讓牠當哈利波特吧!這樣就可以用隱身斗篷讓林允兒見不著牠!省得現在被抓著陪著聊天!

 

瞧林允兒這興奮的模樣,

 

 

 

牠今晚大概不用睡了。

 

 

 

「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