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20  

 

 林允兒 為毛妳連背影都可以這麼帥..........

 

 

 

mitsui 我 被今日的點閱率給嚇到了~~@@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慶祝少時新日單歌曲公布~~

 

就提前 奉上第2回~~

 

(預告一下,如果哪天點閱破萬了,會有一個回饋贈獎的活動喔!敬請拭目以待囉!!!)

 

也希望各位能多多留言,讓我認識一下你們吧?! XDD

 

 

 

人際關係這堂課 (中)

 

 

 

臉上掛著如櫻桃小丸子裡丸尾照型的厚重眼鏡,


穿著純白的襯衫配上一條略顯破舊的牛仔褲,


林允兒兩手各提著一大袋從隔壁巷口人煙罕至的雜貨店買的糧食,


準備回到她那又偏僻又隱密又破又爛的租屋處!


這才擠進狹小地巷弄,


便見家門口站著一抹美麗的倩影,

 

『啾!啾!啾~~』

 

狂按著自家的門鈴。

 

 


(阿!這麼按會壞掉的!)

 


正當林允兒猶豫著是否要上前阻止時,


美麗的倩影忽地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口中喃喃自語地不知在唸些什麼,


而後猛然抬腳用力一踹,

 

 

『蹦』一聲!

 

 


門板華麗麗地應聲倒下!!!

 


「阿!!!」

 

「阿!!!」

 

 

說時遲那時快,兩道淒厲的尖叫聲不約而同地響起…

 

 


林允兒此間也顧不得手上提的那些東西了,隨手扔在地上,忙地跑到家門前…

 

 

「呀!妳…怎…怎把我…家的門…給踹了…」

 

 

氣急敗壞的按住那已呆若木雞兇手的肩膀,將她扳向自己!


可就在看到對方那張絕美的容顏後,所有的怒氣卻自動瞬間化為無形…

 

「呃…我怎知這門會這麼破…妳家?…妳是林允兒?」

 

 

踹門的人兒好一會才回過神,但開口的第一句不是道歉,反似質問。

 

「恩!我是!妳是?」

 


「鄭秀妍!」

 


----------------------------------------------------------

 


「所以…秀妍同學妳的意思是…妳和我是人際關係學的Partner?我們倆要一起考試和做報告?」

 

 

林允兒嘴裡咬著螺絲起子,邊修繕著大門,


邊對著坐在那勉強可稱之為客廳的客廳內,


含著她方才買的草莓冰棒正吃的津津有味的鄭秀妍道。

 

 

「恩!大概是這樣沒錯!不過,有一點要糾正!是學姐,不是同學!」

 

 

端出學姐的架勢,鄭秀妍一絲幫忙的跡象也沒有。


向來獨來獨往不與人打交道的她,


可是難得的起了個大早,照著昨日從崔姓同學那拿到的地址,


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加近千元的車資來到這老舊不堪的住宅找人,


如此天大的恩寵,


吃根冰棒都不夠塞牙縫了,


要還讓她跟著修門怎麼想都悖於常理!

 

 

雖然

 

踹壞門的貌似是她…

 

 


「喔!可是學姐…我沒上過這門課,不曉得考試和報告得讀些什麼或做些什麼。妳知道該怎麼準備嗎?」

 

 

林允兒無措地搔著頭,傻笑道。

 

 

「恩…這個嘛!我們可以一起研究研究…要不妳到學校找其他修這堂課同學問問也是可以!」

 

 

甚許是這位有著高挑清瘦身形,面容白淨的女孩給人的感覺太過純潔、笑容太過單純。


對林允兒的提問,鄭秀妍一時竟有些語塞,氣焰也不若先前。


即便如此,鄭秀妍還是不打算、也沒意願承認,

 

每堂課都不曾缺席的自己,同樣不曉得考試和報告要如何準備,

 

隨手就把這燙手山芋回丟給林允兒。

 


「學姐,那個…不瞞妳說…其實…其實…我有『社交恐懼症』…」

 

 

停下手裡的工作,林允兒猶豫了會才支支吾吾的開口對鄭秀妍說。

 


「阿?妳說什麼症?」

 

 

鄭秀妍一時反應不過。

 


「我說!我有『社交恐懼症』!所以…不敢去人多的地方…這學期我只有開學日為了註冊去過學校1次而已…」

 

 

深呼了口氣,鎮定心神。

 

林允兒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提高音量對著鄭秀妍又說了一遍。

 


「What?」

 

 

總算聽得一清二楚的鄭秀妍,


有些傻眼地望向林允兒,


試圖從她的眼神中解讀方才話句的真假,


可除了林允兒眼鏡上那一圈圈如漩窩般霧茫茫的鏡片外,


她,


什麼也看不見!

 

 


就彷若在嘲諷著,


她看不見,


這人際關係學,兩學分的未來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