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也是少女時代喔!!!!!!!)

 

首先非常感謝參與這次猜謎活動的朋友~~

願意撥冗回答這麼困難又很欠揍的問題~~

能完全正答的,大概真的和我心有靈犀或者是命中註定吧....orz


因為大家答對的題數相去不遠(正負差1題)~~

我想 就同一開始說的 依第10題的解答 選出得獎人~~~


姿姿

 

(拍拍手)

 

下次

mitsui 會想出平易近人又好作答的題目並提供更優質的獎品來回饋支持我的各位朋友的


(敬請期待人數破10萬的那天吧?!)

 

那麼,以下揭曉各題答案

 


1.mitsui爸 最喜歡的少時成員是?徐玄

 
m爸是個非常風趣好笑的人。

有我 fb的朋友,

應該有看過那段 m爸「呀!妳衝蝦把我的志玲轉掉!」的發言。

 

初見少時的照片時,m爸 喜歡的是允兒和徐玄!就他本人說法是他喜歡看起來比較有氣質的女生?!

至於為什麼徐玄會變成本命的原因...

是因為 m爸 姓名前面兩個字( ㄒㄩˇ ㄒㄧㄢˊ O),

諧音念起來跟徐玄頗像.....

 

我也知道這答案很冷,但卻是鐵錚錚的事實...


唉!!!


 
2.除了mitsui本人外,mitsui大學室友中有一人的生日恰巧也跟少時某位成員同天,你們猜是?Sunny


其實不只是大學室友,在mitsui所有認識的親辜中,也是最多人和Sunny生日同一天(3個)呢!

因為我們倆的生日很近,所以4年來幾乎都是一同慶生的~~

不過她通常是比較犧牲的那個,雖然生日禮物會在515給,但每次都得等到530,我們寢室才會一起去吃大餐~~

(如果少時也這樣做,允可能每年生日都會被小太陽推下樓吧!XD!)

 

3.mitsui目前有5只Baby-G的手錶,以哪位成員的款式最多?Jessica


如果是買有點價錢又留著珍藏的東西,mitsui 除了允西外,是不做其他人選的!

之前有想過存點錢把允的那只白色限量款也買下,

可那陣子就這麼剛好地遇到少時來台開演唱會,

莫說是存錢了,連本來的救命金都拿出來燒咧!

最後,也只能望錶興嘆了!


是說,這次新款寶貝-G允西的照片實在太誘人了,若有出限量版的錶..........

恩!估計不吃飯也會買!!

 


4.mitsui文章裡曝光率最高的女配1是哪位成員?秀英


秀英和太妍好像都還蠻常出現的,不過 mitsui 最尬意的是秀英!

相信看過允西 LOVE LOVE 視頻的朋友,都會同意秀英是允西最佳愛情見證人這話的吧!

 

5.mitsui第二位叫得出名字的少時成員是?孝淵


剛知道少時時,mitsui 唯一認得出也叫得出來的就是允~~

其他8位,還是在看少時節目時, m 妹 不厭其煩地解說多次後,才一一認識。

因為我本人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 m 妹在介紹 Sica Sunny Tiffany 時,

我總是跟鴨子聽雷差不多,搞混也是常有之事~~~


之所以會先叫得出淵淵,也是 m 妹 為了方便教我辨識,

每次在淵淵出現時,除了介紹她的名字外,還會附註「長得很像宋慧喬~~」

有了強烈的連結點,1.2次下來,我就很自然地能說出來了!

 

6.mitsui公司裡的主計姊姊,有個綽號和少時某位成員名字一樣,你們猜是?太妍


因為主計是負責管錢,所以收入支出什麼的都要很嚴格的掌握。

也因此主計姊姊常常是不苟言笑又帶點嚴肅的,

私下很多人都很怕她,更甚者還稱她是「太后」!


在一次公司辦的活動下,我和主計姐姐分到了同一組。

恰巧我們那組的全都是女成員,於是身為小組長的我很不要臉的就把我們的組名取為少女時代!

自然地,每個人都要負責擔當一個成員...

就在我還在苦思,該給主計姐姐什麼角色好時,

我們科長直接給了答案

「她不是很嚴格嗎?叫"太嚴"不是剛好?」


從那次之後,太妍就變成了主計姐姐新的專屬綽號....

 

7.mitsui房間內現在掛的少時2013年官方月曆上的圖片是哪位成員?允兒


這個就送分題啦!有買的人翻一下或者goole一下就能猜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兩年的官方月掛曆,都是允西桑3人一組吶~~

2014年的是否也會這樣呢?

還真讓人期待!


除了官方版的是 mitsui 我每年必買的之外,

任一允站還是sica站出的月曆,也都是沒有第二句話必購的產品。

辦公區光是擺這些東西,就幾乎占了我桌子一半以上的空間吶!

不過拜滿滿地允西所賜,讓我每日上班都能維持好心情!


(我的辦公座位,號稱是SM 公司等級的。一度還成為我們公司哥哥姐姐們的朝聖地點,XDDD)!
 

8.mitsui最近一次買少時專輯(含子團)拿到的是哪位成員的小卡?帕尼


最近一張少時有送小卡的專輯,是子團TTS這張~~ 所以就3選1囉!


不得不說用小卡這招是很高明的策略,雖然拿到哪位成員的小卡都很開心,

但無論如何,還是會想要收到本命的!

更氣人的是,小卡的價錢常常比買專輯貴,

還分啥日版、韓版、台版.....

只能說蒐集小卡這事,完全就是條不歸路~~~TAT


或許哪天有機會,可以把小卡拿出來分享一下~~~呵!


9.mitsui認為最適合扮演允西間情敵的是哪位成員?俞利


最適合的反面之意就是最不能接受的!

怎麼說都是親媽,每次看到遊戲卡還允侑就刺得好痛~~

基本上,只要該文章設定的配對不是允西,我根本上不會看那篇文的,

無論寫作者再強大都無法撼動我的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同狀況吶?

 

 

最後,就讓我們開心地大喊~~~~


今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少女時代,感謝我可愛的允西小夫妻~~~~~XDDDD

 

 

216307_607300329304874_678567063_n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