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27YGOBK6OqwQ  

 

(林選手吃棒棒糖的樣子 真是帥倒掉渣~~~)

 

這禮拜行程很滿,工作也很多。

常常下班回家就累得不想動了,所以進度異常的緩慢~~~阿阿阿!!!

天使的部分,mitsui打算先把前面的篇章,好好地回味一下,以便抓回最初的感覺。

順便也把一些錯字及描述不全的部分稍作修改~~(其實我很想大改...只是真的抽不出時間)

希望下周能完成這項工程(圖片放到哪,即表示mitsui的進度~~> <)

 

寫櫃姐520時,朋友們的留言,似乎對林選手這稱呼很有感~~

所以這回就讓我們允允成為真正的選手吧!!!

 

保守暫定上下兩篇......

 

戀愛高手的愛情 (上)

 

午後時分,台北某家麥當勞速食店裡…


「ㄟ!抽,我有新目標了!」


「恩?隔壁班的?隔壁校的?學姐?學妹?」


「都不是!是新來的老師!」


允兒隻手撐著頭看向窗外,陽光灑在她那張精緻的臉蛋上,

此刻的她看起來宛若位憂鬱的美少男。


「阿?!妳是說sica 老師?還是fany老師?」


聽到此言,原本拿著薯條的手不由地微微顫抖起來,嘴上仍故作雲淡風輕的問。


「是fany老師喔!」


『刷!』


整份薯條瞬間應聲掉落地面。


「騙妳的啦!就知道妳喜歡fany老師!」


允兒轉頭朝我調皮的吐了吐舌頭,還不忘加個大大的鬼臉。


『唉!又被這小子耍了!』


「所以,是sica老師?」


「恩阿!妳看如何?」


「看什麼?就追阿!」


「可是…呀!我的…」


趁允兒一時分心,我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搶走她的漢堡,

一口塞入嘴中,也算報了方才的一箭之仇…


「唉!算了!抽……這次似乎不簡單吶!」


允兒難得的沒飛撲過來跟我搶食物,反倒摸著下巴琢磨,一附若有所思的模樣。


「怎說?」


停下進食,不解地看向她。

這還是我認識允兒18年來,

平生第一次見她為了追女人的事而面露苦惱。


「就覺得是一個坑-深不見底的坑,跳下去指不定就爬不上來的那種…」允兒打著深奧的比方。


「呵!這倒有趣了!怎麼?不敢跳?」我一臉饒富興趣。


「妳說呢?」


「當然是…」


「Jump!!!」異口同聲。


很多時候,有些默契不需要言語,只消彼此一個眼神,就能心領神會…

 

-----------------------------------------------------------------

 

我是金太妍,今年18歲,

目前就讀某所穿綠色制服的女子高級中學的3年級。

林允兒是我的同班同學,

和我可說是穿著同條褲子長大直到國中畢業的玩伴。

我們在同家醫院出生,同個保姆帶大,上同所學校,也總是同班,就差父母不是同一人…


喔!對了,一定有人會感到納悶,既然我和允兒連高中都在一塊,

為什麼剛我會講我們只穿著同條褲子到國中?


其實我也很納悶!

你們評評理,

這世上怎有人能如此沒天良的在短短2個月的暑假硬生生地長了10公分。

不是1公分、2公分,是足足的10公分吶!

而這也就是我上高中後不再和允兒穿同條褲子的原因。

167穿157的褲子頂多變七分褲,

可157穿167的褲子…

你們敢看,我可不敢穿!

 

總而言之,

俊俏的臉龐、優越的外貌、顯赫的家世、親和的個性、

十項全能的體育細胞外加聰明絕頂的頭腦,

讓允兒自小無論走到哪,就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而我,除了有張萬年的童顏及在音樂、美術的造詣上勝過她外,

其餘便不堪一提!


自然,在愛情學分上也沒有例外!

允兒那與生俱來、無師自通的把姐、把妹天分,

就我這戀愛白癡更是只有望塵莫及的份……


----------------------------------------------------------------

 

 (註:『胖』是麵包的台語發音!)

 

「允允!申英老師說等等的點心,草莓胖胖跟巧克力胖胖只能選1個吃,妳要選哪個?」


「恩…恩惠解接選草莓我就選巧克力!恩惠解接選巧克力我就選草莓!」


「耶?!為什麼?」


「抽抽!妳不覺得恩惠解接很可愛嗎?」


「可愛阿!申英老師有說恩惠解接是全大班裡面最可愛的!」


「是吧!我好喜歡恩惠解接!」


「喔…可是…喜歡恩惠解接跟選胖胖有什麼關係?」


「有阿!我偷偷的觀察過,恩惠解接很喜歡吃胖胖喔!不管是草莓胖胖還是巧克力胖胖,她都喜歡!」


「那妳不是應該跟恩惠解接選同樣的胖胖嗎?哪有人跟喜歡的人選不一樣的…允允妳是笨笨嗎?」


「允允才不是笨笨!選不一樣的,恩惠解接才能兩種口味的都吃到阿!我要把我的胖胖給恩惠解接!」


「……」

 


是阿!

抽抽才是笨笨!


在我還在為了選草莓麵包還是巧克力麵包而糾結時,允兒已經懂得為了喜歡的人而捨棄麵包。

那不過是我們上幼兒園的第一週……


---------------------------------------------------------------------------------


扣掉sica老師不算,

允兒截至目前為止交過的女朋友不下百位,

且太半還是她被倒追比較多。

 

說起她的那些女朋友,

一個比一個還正;一個比一個還美;

一個比一個更犯規;一個比一個令人嘆為觀止。

要馬校花、要馬級花,

就是最差的也起碼是班花!

真把她們全聚集起來一字排開,

不知情的人那怕還以為是在選世界小姐呢!

 

雖然允兒換女友的速度比換衣服還快,

身邊也總是花花草草、鶯鶯燕燕不斷,

但這傢伙也算有點良心,不會腳踏兩條船,不過像鐵鎖連舟般,一個緊接著一個而已。

絕的是,即便分手了,

也不曾見她哪位前女友道過她一句壞話、說過她的不是,

有的只是為了自己留不住允兒的心而惋惜及悵然……


---------------------------------------------------------------------------------

 

(註:紅字是吃貨;藍字是短短;紫字是呆子;黑字是我們小鹿鹿)

 


「嘿!金短短,妳收到幾個巧克力?」


「我幹麻告訴妳!」


「我看是一個也沒拿到才不敢說吧!」


「呀!崔吃貨,別以為長得高就可以看不起人!我有3個好不?」


「嘖!不錯嘛!可惜還差了我一點,我有5個喔!5個!」


「呿~5個有啥了不起,我有7個!」


「那幾個女生肯定眼睛瞎了,才會給妳這呆子巧克力!」


「呀!給妳這只知道吃的笨蛋巧克力的女生才是瞎子!」


「妳們兩個好吵!ㄟ,允,妳收到幾個?」

 

「對阿!對阿!小鹿,妳收到幾個?」


「幾個什麼?巧克力嗎?」


「恩阿!幾個?」


「3個、5個、7個?該不會是9個?」


「都不是耶!是1……」


「疑?!只有1個嗎?」


「哇!小鹿竟然只收到1個!哈哈哈!」


「呃……是1沒錯啦!可是,不是1個,是1袋……」


 


在我們為了比別人多收或少得幾個情人節巧克力而斤斤計較或沾沾自喜之餘,

允兒所拿到的巧克力已經是無法用目測算得出的程度了。


那時我們不過也才小六,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