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34215701295238369  

 

「吶!老實說,妳當年第一眼見到我時是什麼感覺?」

 

「就很『正』阿!」

 

「只有這樣?」

 

「恩?」

 

「呀!為什麼妳稱讚別的女人就說是天使、是女神,對我就只有『正』?」

 

「自見妳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為妳著迷,天使和女神非凡人所能觸及,而我只想讓妳成為我的唯一,生生世世永不分離。不知這答案我的親親女王大人可否滿意?」

「哼!油腔滑調!」

 

 

有的人即使見了一輩子彼此也不會喜歡,有的人只消驚鴻一瞥就知道此生該長相廝守…

 

 

CH1 相親

 

林氏豪宅-

 

「小允!」

 

「.....」

 

玩著PSP的人兒,專心致志的盯著螢幕,完全不理會對方的叫喚。

 

「小允!」

 

「......」

 

「林!允!兒!」

 

「阿!!!幹麻啦!!!喊這麼大聲!!!」

 

被喚作林允兒的女孩,終於有所回應,騰出一隻手揉揉那差點被震聾的耳朵,

微微的抬起頭用那小鹿般清澈的眼神哀怨的看著坐在對面兇手。

 

「妳爺爺我都叫了妳三次,妳這什麼眼神、什麼態度?」

 

搖了搖頭,林家的老爺-林霸天,亦即林允兒的祖父,開口道。

 

「吼!煩ㄟ!有話快說!」

 

嘟著小嘴,允兒顯得有些不耐。

 

「咳!這週末,我幫妳安排了一場相親…妳…」

 

「阿!!!」

 

林霸天這話都還沒說完,允兒又是一陣尖叫。

 

 「吼!老頭都是你,害我死掉了,我都快破關了耶!!!」

 

直接喊了聲老頭,對於自己的爺爺,允兒絲毫沒有任何的尊重,

只是顧自哀悼著PSP上顯示的 Game Over 那幾個大字。

 

「(OOXXOOXX).....我說那個相…」

 

見允兒一付愛理不理的模樣,林霸天想一手毀掉那台機器的心都有了,

可怎麼說終究正事要緊,只能逼自己忍下,不厭其煩地對著允兒開口又說了次。

 

「打死我都不要去!」

 

知曉自己要是不把話說清楚,林霸天斷然不會死心。

隨手把遊戲機往旁一丟,往那價值不斐的牛皮沙發一靠,

不似方才的楚楚可憐,允兒十足痞樣的拒絕。

 


「妳不是一直吵著要搬出去住嗎?」

 

似乎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種結果,林霸天並無太大的反應,卻反問了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

 

「怎麼?你答應了嗎?呀!!!該不會是想以此跟我做交換條件吧?」

 

太過明白林霸天的個性,允兒很快就察覺事有蹊蹺。

 

「哈哈!真不愧是我林某人的孫子阿,如何?」

 

對於林允兒的機靈,林霸天很是滿意。

 

(相親就相親,我就去給對方看個長『相』,然後在『親』,疑,不對不對,不能『親』。唉西!反正總會有法子逃跑的。)

 

「好吧!我去就是,不過,我也有一個條件....」

 

在短暫的天人交戰、衡量利弊後,允兒做出了決定。

但為了預防詭計多端的林霸天在背後搞些有的沒的,她得事先做些防範。

 

「恩?!」

 

「你不能跟著我去!」

 

 「這有什麼問題!」

 

林霸天倒也答得爽快。

 

「偷偷的也不行,要是讓我知道我馬上就走人!那就這樣囉!我要趕快來整理行李了!!」!」

 

清澈的雙眸閃過一抹銳利,允兒瞇著眼慎重的警告完林霸天後,

便迅速站起身,頭也不回地三步併兩步衝上樓去打包行囊。

 

「小…」

 

(唉!這小子也真是的,連對方是圓是扁,是男是女?也不問問。罷了!等看過對方後,就不信妳還能這麼淡定。哇哈哈!)

 

林霸天笑的一臉不懷好意。

 

--------------------------------------------------------------

 


另一方面,某宿舍-

 


「小妍嗎?」電話彼端傳來溫柔婉約的聲音。

 

「恩,媽咪,找我有事?」染著一頭漂亮金髮的女孩答道。

 

「記不記得上次在宴會遇到的那位林爺爺?」

 

「喔,好像…(上次?) …有吧!怎麼?」

 

「人家林老爺可喜歡妳著呢!前兩天還特地來我們家…」

 

批哩啪拉批哩趴啦,女孩的母親拐彎抹角的講個不停,就是遲遲不肯切入正題。

 

「媽咪!講重點!」

 

在聽了近5分鐘的廢話,女孩不住有些發怒了,用著冰冷的語氣道。

 

「阿?!總之…就是…林老爺想讓妳跟她孫女相個親啦!」

 

「時間?地點?」女孩還是那冷淡的口吻。

 

「禮拜日…中午…」

 

「恩,我知道了,bye!」拿著紙筆抄下,打開抽屜塞了進去,女孩嘆了一口氣後,走出房門。

 


「sica 阿!剛在跟誰講電話?」sica是金髮女孩的英文名字。

 

「我媽咪打的!」

 

「喔!伯母跟妳說了什麼嗎?看妳心情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唉!別提了,不就又要我去相親嗎?」女孩說著說著的臉都快皺成一團了。

 

「啥?又去阿!在美國不就好幾次了,怎連來台灣也不例外?」

 

「恩!更絕的是這次還換成女的,我已經越來越搞不懂我爹地媽咪在想什麼了!」

 

「那,要我陪妳嗎?」

 

「我還是自己應付吧!讓妳跟著,我怕某短身會吃醋吃到中毒!屆時還要掛急診那就不好!」金髮女孩用著調侃的語氣說著。

 

「哈哈!也是!那我就先祝妳鹿到成功囉?」

 


跟sica對話的人兒,有著一雙如月亮般迷人的雙眼,兩人從小便一起在美國長大、讀書求學,去年才來到台灣,現正就讀T大1年級(喔!要升2年級了)的外文系。

 


「黃帕尼,是馬到成功,不是鹿! = =」

 

(再說,我一點也不想成功好嗎?)

 

「疑!不是有句成語叫指鹿為馬嗎?所以意思不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