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97-TBTrAa  

 

 

CH2 初見

 

 終於到了相親的前一個晚上...

 

「喂?」

 

接電話的某人正大口大口的吃著食物。

 

「秀英嗎?我小允啦!」

 

崔秀英是允兒高中的同班同學兼好友。

 

「喔!這麼晚了找我幹嘛?」

 

秀英說完話後,又大大的吸了一口飲料。

 

「我被我家那老頭逼去相親,想請妳幫個忙!」

 

允兒語帶無奈的表示。

 

「哇!什麼時候我們帥氣的林少爺淪落到要去相親的命運?」

 

聽到這天大的八卦消息,秀英也顧不得是否有旁人在場,興奮地就是一陣大聲嚷嚷。

 

「唉!要不是為了…呀!總之幫不幫?」

 

自己都快急死了,好友還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讓允兒的音量也不住跟著秀英大聲起來。

 

「我想想喔!恩…如果…」

 

秀英一付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3箱零食,外加1個禮拜的晚餐全包!」

 

打斷秀英的思考,為了能夠順利搬到外面,脫離林霸天的掌握,

雖然不捨自己的荷包,允兒硬是咬著牙全豁出去了。

 

(反正這傢伙就只知道吃,拿食物誘惑還怕不上鉤?)

 

「成交!!!」

 

果不其然,一聽到如此優渥的條件,對美食完全無抵抗力的秀英,馬上棄械投降。

 

「恩!那我跟妳說喔…這樣 …那樣…」

 

於是乎的於是乎....



月黑風高的夜晚,某腹黑的小鬼在加上某食怪,

兩人嘀嘀咕咕密謀的策畫著驚天動地的計謀.......

 

-------------------------------------------------------------------------------

 

高級的西餐廳裡,某個角落,一位金髮女孩坐在那喝著咖啡。

精緻的五官,美麗的容顏,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可稍一靠近卻又發現那女孩散發著一股生人勿近的強烈氣場。

為此,眾人也只敢坐的遠遠地偷偷觀望。



(不知是哪位幸運的男孩,能讓這麼漂亮的女生等著?)



『叮咚!』餐廳自動門打開。



進門的是一位穿著奇裝異服的阿珠馬?!

頂著一頭不合時尚的捲髮,穿著鮮紅色的上衣加上小碎花裙,

臉上濃妝豔抹,一副不知打哪來的鄉巴佬模樣。

 

顯眼的打扮,一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大家紛紛往店門口看去,除了那位望著窗外的金髮女孩。



「小姐您好,請問您有預約嗎?」

 

雖然對於對方的穿著打扮感到好笑,服務生還是有禮貌的向前詢問。

 

「恩?!」

 

「我們這餐廳,必須先預約訂位,您…」

 

「喔!我已經事先跟人約好也訂位了!是說,那個人叫?叫?」

 

摸了摸頭頂那宛如花媽般的假髮,

刻意精心打扮前來相親的允兒左思右想著,卻怎麼也想不起對方的名字。

 

(叫什麼來著的,囧!)

 

「唉古!我這有當時預約的號碼,你看看!」

 

拍了拍腦袋瓜,想起包包裡有著當時預約好的座位碼,

允兒忙地打開那俗到不行的包包,從中翻出一張紙條遞給服務生。

 

「林小姐是嗎?這邊請…」

 

「不好意思,你確定是這裡沒錯嗎?」(怎麼會是女的?)

 

跟著服務生來到座位,看了眼已坐在位子上的人兒後,允兒不由地有些疑惑。

 

「對!是 418 沒錯!」服務生雖然也感到狐疑,可看看號碼,確實是沒錯的阿!

 



現場的客人一個個張大嘴巴,

只因那位俗到有村的鄉下大嬸就這麼大喇喇的拉開椅子往金髮女孩對面的空位坐了下。

感覺到椅子拉動的聲響,金髮女孩將視線從窗外移回,這不巧兩人剛好來個四目交接。



見到對方驚為天人的容貌,某大媽頓時整個傻住了。

 

(天阿!這女的一整個也太『正』了吧!)

 

同樣地,金髮女孩也受到不小驚嚇。(oh my god!這是什麼穿著打扮!)

但很快的就又恢復她那一貫的鎮定。

 

「妳是林允兒?」金髮女孩率先打破沉默開口問道。

 

「阿?!」某人還處於驚魂未定狀態。

 

「我說!妳是林允兒沒錯吧?」冷冽的目光加上寒冰的語氣,相同的話女孩向來不說第二次的。

 

「阿!對!妳是那個?那個?」打了個冷顫,允兒終於回過神來。

 

「鄭秀妍!」

 

「喔,對對對,秀妍嘛!我一時忘記了!哈哈!」不知該說什麼的允兒,只能摸著頭乾笑著。

 

「恩!點餐吧!」

 

「喔,好!」



接著兩人都沒在講話,尤其是允兒,更是低著頭的埋頭猛吃,

心裡說有多懊悔就有多懊悔,早知道對方是個大美女,自己就不用處心積慮的打扮成這般,

想到激動處,手裡的刀叉更是憤憤的往那早就支離破碎的牛排猛戳。



鄭秀妍將林允兒的舉動看在眼裡,說實話在看到林允兒的第一眼,她就快忍不住的大笑,

但這種事我們鄭女王是不會允許發生的,總歸一句,不就是死要面子嘛!

再說,她也很好奇,接下來會有什麼驚喜?!



如鄭女王所期待,約莫30分鐘後-



『叮咚!』自動門又打開了!

 

這次進來的是一位穿著時尚的女孩,

170左右的身高,穠纖合度的身材比例,俏麗的短髮,不失清爽帥氣。

 

「小姐您好,請問您有預約訂位了嗎?」服務員照例自然地上前詢問。

 

「喔!我是來找人的!她的訂位號碼是418,還麻煩帶路!」



(怎麼又是418?是說這位小姐跟那位金髮小姐挺般配的,阿,那位阿珠馬肯定是媒人婆…)

 

服務員邊領著時尚女孩來到座位邊逕自猜想著。

 


再次的,在場的所有客人,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只因那時尚女孩對著那位阿珠馬喊了聲

 

『寶貝!』



「寶貝,妳真的在這?」

 

聽到這油膩的聲音,原本低頭猛吃的允兒終於略有反應的抬起頭來。

原來那時尚女孩不是別人,正是秀英!

 

(喔 BH!我都忘了跟秀英套好的事了,怎辦?)

 

「寶貝!」

 

見允兒只是傻傻地看著自己並無反應,秀英耐住性子,又叫了一聲。

 

「阿!親愛的妳怎麼來了?」

 

事已至此,也只能照著原先講好的劇本繼續演下去了,

就全當自己和眼前這位美女無緣吧!

在心裡大大的嘆了口氣後,

允兒這才僵著臉苦笑的對秀英回應道。

 

「我來當然是為了妳阿!妳知道嗎?當我聽到妳要相親的消息有多麼的震驚,多麼的難過…」

 

(呀!這段台詞也太長了...)

 

秀英表面演得逼真,一臉的誠懇真摯,內心卻囑咐著該如何再A允兒幾頓。

 

「我…(吼!上帝殺死我吧!)」

 

此時的允兒,已是完全無語問蒼天了,只能淚眼汪汪的看著秀英,希冀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與允兒的心境相反,我們秀妍女王呢?

仍舊面無表情、神色自若的吃著她那可口的西餐,看戲似的欣賞對面這對…恩…這對…

正在思考時,突然……

 

「呀!妳!」

 

好不容易演完一段的秀英,把視線挪到秀妍身上,準備繼續下一階段。

 

「恩?!怎?」

 

雖是氣定神閑的說著,但秀妍身上所飄出的強烈殺氣卻怎麼也藏不住。

 

「我…那個林允兒…跟我…我…」

 

秀英一下子也被秀妍的氣場及容顏給鎮住了,完全忘了自個要說什麼來著。

 

「看起來,兩位好像是一對戀人阿!既然這樣,我也無心當第三者,拆散兩位美好的姻緣!林小姐,今天的相親就全當沒這回事吧!」

 

秀妍話一說完,拿起皮包,起身準備走人。

 

「喔!這一頓,讓林小姐請不為過吧!記得付錢喔!」

 

臨去秋波的補了句,這會真的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案發現場,只留下兩個呆若木雞的 BA BO 偽戀人,久久…

 

「小允阿!我的零食還算數嗎?」

 

「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