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71ac0f222f9  

 

CH9 小鹿炫風

 

 

所謂的新生入學典禮,名義上是歡迎新生,實際上不就是一堆教授嘉賓在那碎碎叨叨。

什麼教學理念、什麼期許勉勵,這些話從小到大都不知聽過幾回,也無怪乎學生們會在台下點頭連連了。



『啪!』稀稀落落的掌聲。

 

 

「結束了?」秀妍迷濛的揉了揉眼睛(顯然剛剛睡了好一會),轉頭問一旁的帕尼。


「恩!都講了一個多鐘頭,是該下臺了!」帕尼也是一臉睏意。


「也許該考慮來個連署罷免校長之類的!」Sunny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說道。這校長囉嗦的程度,都夠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了。

 


好不容易冗長的贅言結束,歡樂的餘興節目豋場-

 



「哇!sica、Sunny妳們快看,是Dae Dae跟秀英~~」見到心愛的人兒,帕尼霎時精神都來了。

 


-----------------台上-------------------------

 



「Ladies and gentlemen,大家好,我是學生會會長,金太妍。」


「大家好,我是學生會會長的…(故意停頓一下)學妹,崔秀英。」



『啪啪啪!』如雷的掌聲響起,完全不同於開始沉悶的氣氛。



「秀英吶!妳知道每年新生典禮大家最期待的是什麼嗎?」太妍問。


「當然知道!不就是有免費的餐盒可拿?」秀英毫不遲疑的回答。



話一說完,全場學生們無不哄堂大笑,崔太太無奈的翻了個大白眼。



「哈!還真是幽默呢!要我說,大家最期待的不就是看到型男靚女嘛!對不對?」太妍將麥克風轉向台下。

 


『對~~』一致的回答。

 


「喔!那我懂了,原來大家都是來看我的阿!」秀英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台下又是一陣爆笑。


「嘖嘖!就我所知今年新生中人氣排行榜最hot好像不是妳喔!」太妍不給面子的直接吐槽。


「那太妍學姊去年是排第幾?」秀英冷不防的問道。


「恩…我?我當然是第一囉!這還用問嗎?」自豪的咧~~。


「可是,我看台下的幾位學姊好像不太認同的樣子,不如問問他們的意見吧!」秀英用眼神示意。



一旁的工作人員連忙的將麥克風遞給秀妍她們-



「不知廉恥!」Sunny說的直捷了當。


「不予置評!」秀妍更是女王風範,連講評都不屑。


「我…我…我不知道啦!…」和兩人相比,咱金夫人則顯得不知所措。



『哈哈!』滿座絕倒。

 



----------再回到舞台上--------

 



「咳!剛剛…剛剛…說到什麼來著?」太妍尷尬的咳了一聲。


「說我是新生裡的『少女殺手』阿!」秀英又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嘔!少女殺手我是沒聽過,但若說到少男殺手,可就不得不提到這位了…」


「喔!學姊說的該不會是外文系的…」秀英語音未落,一堆瘋狂的男同學就已經大喊著『徐賢!徐賢!』。


「看起來大家好像都知道是誰了,那是不是讓我們掌聲歡迎今年的新生代表…」

 



徐賢從後台走了出來,清純可人的模樣,宛如漫畫般的女主角,台下的男學生們頓時歡聲雷動。

 



「大家好,我是新生代表徐賢!」徐賢簡單的自介。


「徐賢學妹的人氣果然很高吶!不愧是『少男殺手』喔!」太妍調侃道。


「這個…是大家太抬舉我了。再說…還有人比我更受歡迎呢!」徐賢有些害羞的說。


「喔!還有人比徐賢學妹更有人氣阿?」太妍露出吃驚的表情。


「我想除了我之外,應該不會有別人了吧!」允兒無預警的出現在舞台正遠方二樓的看台上。

 



----------------------------------------------------------------------------------------------

 



『阿!!!』伴隨著一陣尖叫,滿場的同學全將視線轉到後方。



允兒身穿一襲全白的西裝,將原本及肩紅紫色的頭髮稍稍紮起,瀏海平整覆蓋在右半邊的小臉上,有如白馬王子般的英氣逼人。



『允王子、允王子…』全場不分男女、學者教授就連那廢話連篇的校長都跟著喊了起來。



說那時遲這時快,允兒突然一個帥氣的從2樓翻身躍下(p.s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往台前走去,

所經之處,又是尖叫連連。



就在快到舞台時,允兒瞥見了也在場的秀妍(秀妍 onni真的來了?),略為放慢腳步,朝著秀妍的方向給了一個大大的微笑加wink。



「哇!小允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都快愛上她了啦!」帕尼由衷的說道。


「真的,我也是!」Sunny也著迷了。


「…」秀妍則是看傻了眼似的萌了,只因為今天那頭小鹿簡直是『帥慘咧』!

 



----------------------------------------------------------------------------------

 



最後典禮是怎麼結束的,鄭秀妍已完全記不得了,但她現下的心情卻是十分複雜。

一則是明白自己心裡的那份悸動是為什麼,一則卻因方才台上王子跟女神的談笑風生感到不悅。



吶!這不一堆人正在討論著嗎?



『你們覺不覺得允王子跟賢女神很般配阿?』


『對阿!他們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太唯美了!』


『允賢大發!大發!』



這樣也就算了,Sunny偏又沒事找事的問了秀英一句:「真想知道像徐賢這麼清純的女神,喜歡誰呢?」



「小賢喔!她喜歡小允阿!」



(林允兒喜歡徐賢,徐賢也喜歡林允兒…那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