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Young1  

 

 

愛情見證人的煩惱

 

 

我是崔秀英!


等等!請不要按上一頁!拜託!TAT…


我知道這裡是mitsui的yoonsic天地,不該是崔OPPA我的立足之地,

但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才會問到這裡來,

念在我是yoonsic最佳愛情見證人的份上,

求你們幫幫我吧!



其實,我很不喜歡林允兒!


等等!請不要按上一頁!拜託!TAT…


她不就人長的帥了點、痞了點、嘴巴大了點,到底有什麼好的!

這也就算了,最令我難以釋懷的,是李順圭總是這麼跟我說:


『崔秀英,妳怎不學學人家林允兒!』



然後,我也不喜歡鄭秀妍!


等等!請不要按上一頁!拜託!TAT…


她不就人長的美了點、正了點、個性嬌了點,到底有什麼好的!

這也就算了,最令我難以理解的,是李順圭總是這麼跟我說:


『崔秀英,妳怎不看看人家鄭秀妍!』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學林允兒,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看鄭秀妍,

這不都望眼欲穿到被你們貼標籤了嗎?

『有崔oppa,就有yoonsic』


只是,我都做到這個份上了,為什麼李順圭還是不滿意?

前些天還很殘忍的把我推下樓!

屋A? 屋A? 屋A?



那些年,我們還是練習生時-

「yoona,妳在做什麼?」

「我喔!在寫情書給sica oni呢!」

「好巧!我也正想寫給 sunny,一起吧!」


李順圭說要學學林允兒!


可我不懂,

為什麼,

林允兒換得鄭秀妍一個吻,我卻換得李順圭一巴掌!


我自認文筆不遜林允兒!


「to秀妍oni:請原諒我私自的叫妳的本名,因為真的是太好聽了!我知道接下來我寫的話,妳可能會覺得我虛偽,但請相信我的真心!妳那令人瘋狂的外貌,就好比是天上的星辰,閃耀熠人!打見妳的第一眼,我早已芳心暗許!只是生性害羞的我,遲遲不敢表露愛意!今天我鼓起勇氣寫這封信,希望妳能接受我的愛!我願成為妳的羅密歐,妳願成為我的茱麗葉嗎?」


「to順圭 baby:請原諒我私自的叫妳的本名,因為真的是太俗氣了!我知道接下來我寫的話,妳可會覺得我膚淺,但請相信我的狼(x)良心!妳那令人垂涎的身材,就好比是桌上的美食,可口誘人!打見妳的第一眼,我早已熱血沸騰!只是生性閉俗的我,遲遲不敢表露情慾!今天我鼓起勇氣寫這封信,希望妳能接受我的愛!我願成為妳的西門慶,妳願成為我的潘金蓮嗎?」


明明是李順圭要我學林允兒的,你們幫我評評理!


前些年,我們換roommate時-

「秀英,妳想跟誰同間房?」

「當然是…」







「jessica!」


李順圭說要看看鄭秀妍!


可我不懂,

為什麼,

鄭秀妍換得林允兒一個吻,我仍換得李順圭一巴掌!


我自認委屈不下鄭秀妍!


還記得,鄭秀妍哭著對林允兒說:

「我不要跟崔秀英同間房啦!」

「崔秀英就只會吃!」

「這樣我不就睜眼閉眼都要見到大食怪!」


然後,林允兒擁著鄭秀妍道:

「sica oni!對不起吶!都怪我猜拳猜輸了,才害妳這麼衰要跟秀英同間房!別哭嘛,我買的冰淇淋分妳吃!」


還記得,我笑著對李順圭說:

「我終於跟jessica同間房啦!」

「jessica就只知道睡!」

「這樣我就可以無時不刻都盯著睡美人!」


然後,李順圭瞪著我道:

『崔秀英!了不起吶!多虧我猜拳猜輸了,才讓妳這麼爽能跟sica同間房!再笑嘛,我買的韓牛妳別想吃!』


明明是李順圭要我看鄭秀妍的,你們幫我評評理!



後來,

我把我的疑惑告訴金太妍,可金太妍卻要我去問黃美英!

我把我的疑惑告訴黃美英,可黃美英卻要我去問金孝淵!

我把我的疑惑告訴金孝淵,可金孝淵卻要我去問權俞利!

我把我的疑惑告訴權俞利,可權俞利卻要我去問徐珠玄!

最後,找不到替死鬼的徐珠玄告訴我:

「秀英 oni,妳邊學yoona oni的言談,邊看sica oni的反應,就會明白了! 」


幾日前,公演完我們到後台時-

「呼!好累!」

「對阿!大家先休個息小憩一下吧!」


徐珠玄說要邊學林允兒的言談,邊看鄭秀妍的反應!


可我不懂,

為什麼,

林允兒和鄭秀妍深情熱吻,我則又挨了李順圭一掌,甚至被推下樓!


這次,我已經懶得再自認什麼了!



「sica oni~~~,妳熱不熱,我幫妳搧搧風!」

「yoona~~~,妳好乖!」

『啵~~~~~~~~』



「圭~~,妳無不無聊,我給妳唱唱歌!」

「崔秀英~~,妳找死!」


『啪~~~~~~~~』


明明林允兒撒嬌時,我看鄭秀妍一整個很陶醉阿!你們幫我評評理!



學林允兒錯,

看鄭秀妍錯,

邊學林允兒,邊看鄭秀妍,還是錯!


問題是,從頭至尾,我根本不明白,到底哪裡錯?



就當為了不讓我恨林允兒,

就當為了不讓我恨鄭秀妍,


幫幫我吧!


Oppa,求你們了!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