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Hyun1  

 

徐小玄的生日願望

 

阿尼哈say呦,我是徐珠玄!(鞠躬)

 



我知道在這裡吐心事並不妥當,畢竟這不是徐小玄俱樂部,所以如果oppa跟 onni們要按上一頁,我是不會有任何意見,也不會像秀英 onni一樣搖尾乞憐的。

不過今天是我生日,我可不敢保證在你們按下那顆左鍵離開後,我會許下什麼恐怖的願望(如允兒onni和 西卡onni ……you know…)!當然,人家真的只是希望你們能傾聽一下我的煩惱,絕對沒有要威脅強迫各位的意思,我可是乖乖牌忙內呢!(微笑)

該怎麼說好呢?這問題說簡單可以很簡單,說複雜可以很複雜。簡言之,就是我們家的keroro有了喜歡的對象了,可你們說他這喜歡誰不好,偏偏看上kuma!

允兒onni肯不肯割愛尚且不論,即便真成了也是個麻煩,光想到要和西卡onni當親家,就讓我不寒而慄!問我家老公,咳,就是那個老被你們說很呆的那個(臉紅),她只是回了句「船到橋頭自然直」,唉!就她那單純的心思,又豈知我這是怕連那橋頭的影都還沒看著,船就先翻了…

唉古!解微積分也沒這麼難的…



「小玄,妳一個人對著電腦在嘀咕什麼?」來人出聲之餘,不忘往我肩膀拍了一下。

「呃…沒有阿!允兒 onni妳找我有事?」趕忙將筆電蓋上。

「喔!我是想問妳有沒有看到我家kuma,怎一大早就不見人影?」允兒 onni說完,左顧右盼了一番。

「好像是和豆豆以及…」

「和豆豆出去?!」不待我把話說完,允兒 onni一聽到豆豆兩字臉色霎時大變。

「恩!」見此情狀,我當然不會笨到把我家keroro也跟了去的事抖出來。

「金家那色小子不會是把主意打到我家kuma身上了吧!」允兒 onni身上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氣場。

「如果是真的,onni會怎樣?」乾脆試探性的幫keroro套套允兒 onni的口風。

「要是真的,看我不把那色胚的手腳打斷!」講得句句咬牙切齒。


「允~~~」忽地,一陣令人酥麻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老婆!」猶如川劇變臉似的,允兒onni迅速轉換神情一個健步跑了過去。

「怎麼起床了沒叫我?」西卡onni靠在允兒onni的懷裡嬌嗔的說道。

「人家只是看妳昨晚累得,想讓妳多睡一點嘛!」允兒onni溫柔的撫著西卡 onni的秀髮。

「那還不是因為妳!」西卡 onni雙頰起了一朵紅暈。

「我?我怎麼了嗎?」允兒onni倒是一臉無辜將西卡onni摟得更緊。

「妳…,討厭!人家小玄還在這呢…」西卡onni跺了一下腳,輕輕地將允兒onni推開。



終於阿!…正視到我的存在了…(淚流滿面)!

在這一年一度的生日為自己的孩子煩惱撒謊就已經夠無奈了,還要忍受這隨時可能閃瞎我的眼的粉紅,蒼天何在?


-------------------------------------------------------------------


「老婆,這金豆豆也太可惡了,竟然趁我們在翻雲…呃…我是說趁我們在睡覺時,把kuma拐走,妳說過不過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允兒 onni邊貼心的餵著西卡 onni吃早餐邊告狀。

「小玄,這是真的嗎?」西卡 onni淡笑的看著我問道。

「恩!不過k…」望著西卡 onni那深不可測的冰山容顏,我正猶豫著是否要講出事實,只是這話才說到一半,又被硬生打斷。

「我家豆豆哪裡配不上妳家kuma?什麼拐不拐的?」太妍 onni牽著帕尼 onni和小龍貓從門口走了進來。

「當然不配!我家kuma那麼漂亮那麼可愛,怎能和妳家那乾扁四季豆在一起!」允兒 onni像打了雞血似的從沙發上跳起來厲聲駁斥。

「乾扁四季豆?!在我看來,我家豆豆胸前可比妳家kuma有料多了!」太妍 onni不甘示弱的回擊。

「妳這變態!連孩子也不放過!」允兒 onni指著太妍onni罵道。

「妳才變態!誰不知妳有戀女情結!」太妍onni衝上去和允兒onni扭打了起來。

「哇!!!」一旁的小龍貓被這場面嚇到嚎啕大哭。

「林允兒!」「金太妍!」

「給我住手!」兩位御姐交換個眼神,不疾不徐的走上前,一人揪著一只耳朵,將打的興起的兩人給分了開。


-------------------------------------------------------------------------


本想趁機脫離戰場的我,被哭哭啼啼的小龍貓給死命的拽住,萬般無奈下,也只能如坐針氈的繼續看這暴力卻一點也不羅曼的羅曼史...



「我倒覺得kuma和豆豆配成對沒什麼不好的!」重新坐回沙發,西卡 onni啜了一口咖啡緩緩說道。

「我也是!」坐在對頭的帕尼 onni也表示贊同。

「老婆…」太妍onni和允兒 onni那一臉憋屈的,但誰也不敢多說一句。


唉!我說太妍onni和允兒 onni妳們兩個不是攻嗎?怎就這麼怕自己的老婆來著!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可照此情形發展下去,那定是無言的結局了!

想我徐珠玄一向聰明絕頂,前些日子上益智節目還得個滿分,怎能讓我家keroro就這麼被西卡 onni的強襲地瓜球給三振出局,我得想個辦法才行。


「onni,基於優生學理論及從斯賓塞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觀點來看,我認為kuma和豆豆並不合適!」在面對強勁的敵人時,引經據典是最好的武器。

「怎麼說?」此話一出,眾人一雙雙大眼齊嗖嗖的往我這看來。

「西卡 onni不是不喜歡被人家說是短身嗎?要是kuma和豆豆在一起了,那妳們家的平均身高…」

「帕尼 onni不是不希望被貼上總受的標籤嗎?要是kuma和豆豆在一起了,那妳們家不就又…」

欲言又止,不把話說全,留給對方想像空間,這可是攻陷敵人心理的一大戰術。如我所料,雙方原本略顯活絡的氣氛,一下就降到零下負50度,keroro阿!喔m媽會幫你守護愛情的!


「帕尼阿!看來妳我是無緣當親家了!」好一會,西卡 onni開了金口。

「無妨!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好姐妹不是嗎?」帕尼 onni說完和西卡 onni相視而笑。

「那小玄,妳認為我家豆豆跟誰比較配?」就在我鬆了一口氣之餘,太妍onni突如其來地迸了一句。

「對阿!小玄,妳說說,我家kuma和誰比較配?」允兒 onni也參了一腳。

「喂!林腹黑是我先問的耶!」

「呀!金太抽妳是不會禮讓妹妹嗎?」


眼見兩人又要吵了起來,大門被打了開…


「我說,妳們的kuma和豆豆都給我家keroro當老婆不就得了嗎?」老天!祢終於聽到我的心聲,派白馬王子?!來救我了嗎?

「想得美!基於那個什麼什麼花生學理論,我才不要讓我家豆豆和妳家keroro配對,要是不小心變成黑炭要怎辦?」太妍 onni説著還刻意摸了摸自己那嫩白的肌膚。

「就是!基於那個甲塞的達…達文西?達比修?呀!總之,我也不要讓我家kuma和妳家keroro在一塊,要是變呆了,那可不成!」允兒 onni歪著頭思索著!

「妳們說什麼?想打架是不是?」白馬王子的臉更黑了!

「打就打阿!誰怕誰!」


『兵兵蹦蹦!』


我那好不容易才看到的曙光,怎一下又變得烏雲密佈!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我要淡定,我要冷靜!可俗話又說是可忍,俗不可忍…


「妳們通通給我安靜!」我受夠了!


估計沒有人料到我會突然發這麼大的脾氣,傾刻間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面面相覷了幾眼,視線又朝我這集中了過來!

糟糕!這下該怎辦才好?Today is my birthday but is not my day!算了!

站起身來,一不做二不休的走回房,再用力的將門狠狠甩上,我不得不說,這種將心情完全發洩出來的感覺還蠻…蠻爽的!我終於有點理解為什麼西卡 onni常常這麼做的原因了!

只是,1分鐘、2分鐘…,1小時、2小時…這好幾個鐘頭都過去了,怎不見我家那呆老公進來安慰我!

阿!瞧我真是被氣昏頭了這(扶額),我怎能拿允兒 onni和呆呆比!允兒 onni那哄女孩的招數可謂渾然天成、無師自通,這不連那冷若冰山的西卡 onni都被融化?相比下來,那呆呆當初和我告白時,還是拿著小抄照念…

喔天!我今年的生日,不會就這樣獨守空閨的渡過吧…


--------------------------------------------------------------------


不知不覺就這樣渾渾的睡去…


『扣扣扣 扣扣扣』


一陣敲門聲,讓我從夢中驚醒...


「喔m媽、喔m媽!」一個嬌小的身影跑了進來。

「keroro,你回來了阿!」望了眼手上的表,omg,竟然已經晚上9點了…呃…我這是睡了多久了我!

「喔m媽!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阿爸和姨末不是故意!」keroro拉著我的手撒嬌。

「喔m媽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keroro而已!」伸手摸了摸keroro的頭。

「為什麼對不起keroro?」keroro睜著大眼不解的問道。

「keroro不是跟喔m媽說你喜歡kuma嗎?可是妳允兒姨末和西卡姨末似乎不…」我不忍心再繼續說下去,怕傷害keroro那幼小的心靈!

「阿?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喜歡kuma了???我是說我喜歡kuso!」keroro滿是不解。

「kuso?」不是吧!!!

「恩恩!好了啦!喔m媽有什麼事明天在說,我們先出去!」keroro拉著我往外走。

「……」我說天然呆到底是遺傳到誰了這?


在受到這晴天霹靂的刺激後,對於今年的生日我那已經是徹徹底底的完全絕望,若說有什麼好期待的也就只有那3個願望了!


「喔m媽!趕快許願!趕快許願阿!」keroro迫不及待的想吃了那蛋糕。

「姨末!許願!許願!」幾家的小孩也跟著沸騰。

「小玄,許願吧!」onni們一臉討好的笑著。

「對阿!老婆!許願吧!」笑的最璀璨、最呆的也說了!


好吧!許願就許願…


「雖然今年的生日少了出國渡假的 sunny onni和秀英onni,以及為了追求真愛而跑去和智苑 onni過生日的孝淵 onni,但我還是很開心!」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不管經過多少年,我們少時的9位成員感情永遠不變!」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onni們以及我那呆老公能成熟一點,別動不動就出手相向,孩子們也都能相親相愛的和睦共處!」

「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


-----------------------------------------------------------------------


「老婆,妳還生我的氣嗎?」進房後,我那可愛的呆呆躡手躡腳彆扭的問道。

「怎麼會呢?」

「真的?」

「我可是個通曉事理的人,怎會為了這點小事就耿耿於懷!」

「也是!那…妳第三個願望許了什麼?我看妳默念的好認真吶!」從背後一把將我擁入懷中。

「妳想知道?」轉過身,望向她。

「恩!」點了點頭。

「妳必須答應讓我反撲我才告訴妳!」以我對她的了解,不出3秒…

「好!」see~~~

「其實也沒什麼,我不過是希望從今而後,onni們的攻受地位全部互換…」

「阿?為什麼?」瞧她那一臉吃驚的樣子!

「因為…,唉古!說了妳也不懂,我們來睡覺吧!老公…」


據我徐珠玄慧眼觀察,我們這幾家的孩子性格和腦袋好像都受『攻方』的影響比較大!

基於優生學理論和斯賓塞社會達爾文主義觀點,以及為了keroro的將來著想,我要努力的反受為攻…

只要願望能成真,那嗜睡無反抗力的kuma;萌萌只會裝可愛的豆豆之養成計劃那是指日可待,屆時不用我這喔m媽出馬,他們自然而然就會成為keroro的囊中物!


哈哈哈!

------------------------------------------------------------------------


(m:忙內!妳不是最正直的嗎?怎會用如此歹毒的招式…)

(玄:哪裡歹毒了,我又沒有拿刀或拿槍去脅迫!我不過是遵守孔老夫子說的以直報怨而已!)

(m:是嗎?可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玄:妳那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再說,我已經很仁慈的沒有許允兒onni和西卡onni…)

(m:好吧!是我錯了…我錯了!妳不要拆散允允和西西!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