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ri-Dancing-9_new_img_665_443_bg  

  

CH10 呆子和初丁

 

 

林允兒發現她越來越不懂鄭秀妍了,自新生典禮後鄭秀妍對她的態度越來越冷淡。

雖然『她的』秀妍onni(版:女王啥時變妳的了?允:要妳管)本身就不是個什麼熱情的人,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為了一雪之前相親時的糗樣,典禮那天她可是下足了功夫精心打扮的阿!還盛況空前的引起熱烈迴響。

粉絲幫她成立的『小鹿王子』網站更是天天塞爆,這不連校長都力邀她和小賢在明天正式開學的晨會上再次搭檔演出。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那就拜託允兒同學跟徐賢同學囉!」


「…」


「小允、小允」徐賢輕聲叫道。


「阿!小賢怎麼了嗎?」


「沒啦!只是看妳從剛剛就一直在發呆!」眼尖的徐賢察覺剛在和校長講話時允兒的心不在焉。


「喔!我有嗎?」不想被看穿心事允兒故作輕鬆。


「妳不想講就算了,沒關係。」徐賢淺淺的笑著。



會和徐賢成為朋友,可說是一場意外。林允兒向來是不參加什麼聯誼活動的,只因那天原本要去的崔秀英吃壞肚子,

自己莫名的成為代打,因緣際會下就這麼認識也是代同學出席的徐賢。

 



--------------------------------------------------------------------------------------------

 



和徐賢道別後回到宿舍已經快中午了,一進門林允兒就看到鞋櫃上多了幾雙自己未曾看過的鞋子。

 

 (疑!有客人?)

 

「我回來了!」允兒喊道。


「雜雜!努肥還了喔!」吃著食物的秀英口齒不清的說。


「歡迎回來阿!」Sunny嘴裡說著,雙手卻握著搖桿緊盯著電視螢幕。

 


鄭秀妍只是冷冷的看了林允兒一眼,『哼』了一句,又看起她的報紙來。

 


突然一陣跑步聲,從樓梯間傳來,林允兒還不及轉身查看,那長頸鹿般的脖子已被一把勾住。

 


「哇哇哇!妳就是小允吧!」整個人像是掛在林允兒身上的跳著。


「哇!」又一人狂奔而下。

 

「阿!這世界真的是太不公平了!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這世上怎麼會有長的這麼美又這麼帥的人!」

 

就這樣直勾勾的盯著林允兒的臉打量道。



前有追兵後有埋伏,林允兒根本動彈不得,想呼聲求救脖子又被勒的緊,無奈之下只能用眼神尋找救兵。

看了看那對長短身夫妻一個顧吃一個顧玩,根本視她於無物,這下唯有寄望鄭秀妍了。

 

 (太妍onni 帕尼 onni 沒事去爬什麼山?TAT)



看著林允兒用那雙清澈的小鹿眼睛淚眼婆娑的望著自己,鄭秀妍沒輒了。冷聲道:「權侑莉、金孝淵,鬧夠了沒?」



彷若接到聖旨一般,兩人瞬間收了手立正排排站好。終於重獲自由的林允兒,則是趕緊大口的呼吸新鮮的空氣。

 

(呀!差點就斷氣了吶!)



「yo man!我是舞蹈系2年級的金孝淵!」孝淵搭著允兒的肩膀說。


「嗨!我是設計系2年級的權侑莉!」侑莉説完還不忘用手撥了一下頭髮,敢情是在耍帥來著。


「onni 好!我是企管系1年級的林允兒!」允兒露出可愛的白牙齒。

 


「吼!小允妳真的好古錐!」

 

「真的!我要打電話去跟上帝抗議!」

 

「onni 們也長的很漂亮很性感阿!」

 

 絲毫沒有任何的生疏,幾人就像認識多年的朋友般,有一句沒一句的聊開。

 

「呀!妳們是不用吃午餐是不?」這樣的場面可讓被晾在一旁的鄭秀妍老大不爽了。


「還有那邊那兩個,在玩阿!在吃阿!」怒火殃及無辜。

 

 

(林允兒,妳這忘恩負義的笨小鹿、呆小鹿!)

 


有些默契是不需要刻意培養的,在我們鄭女王的怒吼下,頃刻鴉雀無聲。



滿意地看了看臣服在自己王威下的5個臣子,緩緩開了御口:「我要吃金槍魚蛋炒飯,哪個去買?」



眾人妳看我我看你,誰也不肯先投降,這大熱天的,當然是在家吹涼涼的好吶。



------------------------------------------------------------------------------------------



好一會兒...



「不如…我們來玩個遊戲吧!輸的去買!」孝淵提議道。


「金孝淵,妳初丁喔,還有心情玩遊戲?」Sunny巴了一下孝淵的頭後,瞄了一眼坐在沙發的人。

 


(sica好像睡著了?)



「我要玩!我要玩!」不怕死的林初丁顯得興致盎然。


「我沒意見」、「me too」秀英和侑莉也沒反對的意思。


「…好吧!遊戲?規則?」最後,不忍拒絕林小朋友的Sunny妥協了。


「很簡單,誰先講到『紅色』兩個字就輸了!」孝淵故作平淡的說。


「這只有呆子才會輸吧!」異口同聲。



「玩了才知道嘛!我問囉!小允,計程車什麼顏色?」


「黃色!」


「Sunny,天空什麼顏色?」


「藍色!」


「秀英,太陽什麼顏色?」


「呃…(想騙我),橙色!」


「侑莉,聖誕樹什麼顏色?」


「綠色!」


「嘿!妳輸了,剛說不能講綠色的!」孝淵喊著。


「哪有,妳明明說是紅色!」侑莉立即反駁。



「呆子!」方才一直假裝在閉目養神的人突然開口道。


「對阿!呆子,去買午餐吧!我要蕃茄蛋炒飯!」講完,孝淵已經快笑倒在地。


「呆子 onni!我要小黃瓜蛋炒飯!」拍了拍侑莉的肩,會意過來的林允兒鱷魚笑都出來了。


「噗!權呆!我要火腿蛋炒飯!」Sunny也是一臉似笑非笑的樣子。


「那那那,我要培根蛋炒飯!」秀英雖然不明所以,但跟著點就對了?



就這樣,在金初丁的陰謀詭計下,權呆子帶著滿臉的疑惑與問號,買午餐去……



(明明說紅色的,為什麼變綠色?why?why?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