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56  

 

CH4 鴻門宴

 


「林允兒,妳這天殺的,叫我幫妳搬行李,自己竟然先跑上來了!」


太妍拎著行李袋從電梯內走出來,剛到門口就看見一幕驚人的場景。

 

秀英擁著Sunny不讓人意外,只是倒在地板上的兩人是怎麼一回事,

曖昧的姿勢加上深情的對望(p.s純粹是某人視角問題),

呀!這鄭女王什麼時候這麼飢渴,要把可愛的小鹿給吃了?


「林允兒?」


稍微清醒後的秀妍,聽到太妍的大喊,疑惑道。

正想再望一眼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兒時,已經被一把拉起。

 

「唉一古!sica 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帕尼拉起秀妍後,東瞧西瞧緊張的問道。

 

「我沒事啦!」


將略顯凌亂的髮梢掠到耳後,被瞧得有些不自在秀妍說。

 

「小允、小允,妳有沒有怎樣?」


此時Sunny也掙脫了秀英的熊抱,跑到允兒身邊。

還在放空中的某人,自然沒有聽到Sunny的呼喊,

整個人傻愣傻愣的就呆坐在地上。

 

「秀英、太妍快來看看,小允是不是摔傻了?」


看著無反應的允兒,Sunny著急了。

 

太妍聞聲丟下行李,連忙跑來,動手搖了搖允兒:

 

「小允!小允…」

 

秀英也來了,擠開太妍,雙手捧著允兒的頭使勁的搖著:

 

「小允!小允!妳怎麼了,快看看我阿,我是秀英…」

 

就在兩張臉塊貼上的剎那…

 

 「阿!崔秀英妳幹麻?」

 

允兒一個抬腿把秀英給踹飛。

 

「呀!林允兒,妳踹我做什麼?」


這『林門』一腳,讓毫無防備的秀英肚子重重地挨了一記,

氣得她立馬就要反擊回去,只是這都還沒化諸行動,

身旁一道聲音響起…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冰冷的口吻,不容置喙的語氣,本來熱騰騰的氣氛,瞬間凍結。

 

「妳…鄭秀妍?」


允兒循著音源抬頭望去,又是痴傻了半天才擠出一句話。

 

「恩!妳…林允兒?」


秀妍有些困惑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怎麼也無法將她和那天相親的『阿珠馬』湊在一塊。

 

(及肩紅紫色的直髮,清秀的臉龐,帥氣的臉蛋,加上那如小鹿般清澈無瑕的雙眼…好可愛?)

 

思及自己竟然有此想法時,秀妍連忙甩了一下頭。

兩人一時間就這樣對視著,空氣中閃過一絲絲的尷尬及曖昧。

 

「怎麼?小允妳認識sica?」


嗅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太妍出了聲。

 

「阿?蝦米C咖?」


允兒一臉迷茫的問道。

 

「就鄭秀妍阿!sica是她的英文名字!」

 
「喔!我們…」


允兒正尋思著如何開口時…

 
「她們兩個豈止認識,還相了親呢!」


秀英突如其來的刺上一刀。

 

這下可好,所有視線咻的一下!全往允兒身上集中,

一雙雙火熱的眼睛似乎在等待她解釋。

瞥了一眼在旁偷笑的秀英,允兒知道這傢伙是存心報復自己。

 

(不就沒兌現食物加上讓妳付了頓飯錢而已?有必要計較成這樣嗎?有必要嗎?)

 

看看此刻的情況,恐怕是在劫難逃了。

 

「咳!總得先讓我起來吧!」


嘆了一口氣,允兒吃痛的站了起身,

摸了摸那摔疼的腰椎,走到沙發坐下。

 

其他人也很自動的找了舒服的位置入坐-

幸災樂禍的崔秀英、滿臉好奇的李順圭、若有所思的金太妍、

笑容可掬的黃美英加上面無表情的鄭秀妍。

此刻的允兒就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任人宰割,

如坐針氈似的講起當天的『邂逅』。

 

「所以說,妳會去相親是為了要搬出來?」


太妍佇著下巴問道。

 

「恩!」


允兒無奈的點了點頭。

 

「sica明明說是跟個『阿珠馬』相親,可是妳…長的這麼可愛…」


帕尼接著提問。


 
聽到有人稱讚自己,原還苦著一張臉的允兒,瞬間揚起大大的笑容。

 
「onni妳真有眼光!當初我就是怕會被對方纏上,所以才打扮成那副模樣的,為了找那衣服、假髮…」


像是在稱讚什麼得意作品似的,允兒講的口沫橫飛、神采飛揚,

這不還手舞足蹈了起來。

 

「原來我不只被當作交易的條件,還被當成會亂纏人的花痴!」


冰山爆發了。

 

「不是…不是這樣的…」


感覺到情況不對的允兒連忙否認。

 

「喔?!不然咧?」


完全惡婆婆在質問小媳婦的口吻。

 

「如果…我知道跟我相親的是個大美女…就…」


允兒紅著一張臉越說越小聲,雙手食指還時不時的點阿點的。

 

聽到眼前這可愛的小鹿?(怎不小心就給她取綽號了)如此讚揚自己,

我們鄭女王那破表指數的千萬怒氣,霎時煙消雲散,

滿意的挑了一下眉,不再追問。

 

「那秀英說,妳找她假扮成女朋友又是怎麼一回事?」


像是想到什麼的,Sunny開口。

 

「那是以防對方不死心所使出的殺手瞷…」


允兒邊小心翼翼地說著邊用眼角餘光偷瞄秀妍。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當初是誰說好要給我3箱零食加1個禮拜的晚餐的,害我拼了命似的背了一整晚台詞,什麼都沒拿到就算,連當天相親吃飯的錢也是我付的!」


此時的秀英就像個愛告狀的小鬼,扒著Sunny,訴說著允兒的不是。

 

可憐我們單純的崔食神,似乎是挑錯欺負的對象了,

她的對手可是腹黑界中高手中的高手,

比天王還厲害的-邪氣魔王林少爺。

 

「Sunny onni,我才拿一點點東西秀英就答應要當我的女友了,改天要是有人拿出更多的零食…」


允兒意有所指的說。

 

「好阿!原來在妳心中,我的份量還不及妳的食物…」


聰明如Sunny怎會不懂允兒的話中話呢?再次一把捏住秀英的耳朵。

 

「好了!好了!都別鬧了啦!時間也不早了,秀英、小允妳們的行李不都還沒放好嗎?」


眼看場面又快失控,帕尼趕緊出聲。

 
「對吼!」


經帕尼一說,兩人這才慌亂的找尋自己的行李。

 

「太妍 onni,妳早上在車上跟我說,我跟誰住一間來著?」


提回被遺忘在門外的行李,允兒問。

 

「妳?跟sica阿!怎?」


太妍若無其事的說著。

 

「啥?」


允兒一臉錯愕的看向秀妍,

 

然後…


又定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