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81741254533843  

 

 

CH5 冰山室友

 

 

「早上不是跟妳講了嗎?」看了一眼又癡呆的林允兒,金太妍說。


「妳…我…我又不知道妳說的sica就是…」林允兒怯怯的答道。


「如果妳有意見,那就別住了!」冷冷的丟下一句,鄭秀妍轉身走回房。



秀英可不想淌渾水,拿著行李快步的跟Sunny上樓;太妍則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看著電視。



林允兒就這麼不知所措的杵在那,一旁的帕尼看不下去,走到允兒身旁,輕聲道:「小允阿!sica只是講話冷淡了點,其實她人很好的。妳趕快把行李拿進去吧!」



「恩,謝謝妳,『怕妳』onni?」林允兒乖巧的點了點頭。


「哈哈!是帕尼不是怕妳啦!小允還真可愛!」帕尼說完不忘伸手戳了戳允兒的小臉。



看著那月亮般迷人的笑眼,林允兒頓時勇氣倍增,再次點了個頭跟帕尼致謝,便拎著行李往房門走去。

 

 

------------------------------------我是門---------------------



『扣扣』

 

門打開-是鄭秀妍一張寒冰的臉,「怎麼?」

 

 

「我…我…」林允兒又口吃了。


「進來吧!」鄭秀妍已經不期待這頭呆鹿能講出什麼話來。


「恩…」林允兒低著頭跟著鄭秀妍進門。


「妳就睡右邊那張床,書桌、衣櫃也是,左邊是我的空間,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跨越半步!」鄭秀妍像女王一樣的號令著,邊說邊拿著一支不知打哪來的粉筆從中劃了一條線。


「喂!妳有沒有再聽!」鄭秀妍不悅的說。


「阿?有…有…左邊的東西都不能碰,對吧?」林允兒抖了一下。


「還有浴室也是我個人專用的,妳要盥洗什麼就到外面去,廚房旁有一間共用的衛生間,懂嗎?」


「恩,我知道了!」林允兒謹慎的回答。


「沒事的話,我要來睡午覺了,妳自便吧!」鄭秀妍熟練的躺到床上,拉起棉被,閉上眼睛,所有動作一氣喝成。



林允兒心裡默默的翻了個白眼(都下午4點多了還午睡?),嘴上卻不敢多說一句,開始打量著要如何打理自己的新窩。



靜下心看了看隔壁室友?的裝潢-牆面以粉色系為主,沒有過多的裝飾,走的是簡單樸實風,書桌及化妝台也十分的乾淨,東西擺設的一條不紊,和林允兒原先所預想的毫華奢侈天差地別,反倒是給人一種放鬆、可愛的感覺。

 

 

(我還以為她是個傲嬌的千金大小姐,可這麼一看,又不像了…)



-----------------------約莫2小時後------------------------



「呼!終於弄好了」林允兒揮手擦了擦臉上的汗,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



不同於鄭秀妍的粉色,林允兒對藍色情有獨鍾,不單單是牆面,舉凡床單、被套,甚至連漱口杯、牙刷通通都是藍的。或許就同藍色本身所代表的意義一樣,在林允兒看似快樂的外表下,內心卻有著不為人知的憂鬱。



「喔!看起來還不錯嘛!」剛睡醒的鄭秀妍,冒出一句。


沒有意識到美人甦醒的林允兒,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連忙轉過頭去。正想開口講話時.……。

 

 

「哈哈!哈哈!」鄭秀妍沒來由的笑了出來。



第一次看到鄭秀妍笑容的林允兒,心霎時漏掉了半拍,整個人像是被電到一般,呆呆的看著這絕世的容顏。林允兒終有點懂,中國史上所寫的,周幽王為了博得褒姒一笑而不惜烽火戲諸侯了。要是換成自己恐怕有過之而不及吧!



「妳的臉…妳的臉…」鄭秀妍笑到語不成句。


「我的臉怎麼了嗎?」一聽到自己吃飯的工具遭殃,林允兒立馬回神,邊說著,邊跑到鏡子旁。


「阿!!! 」林允兒大叫了一聲。



原來是剛剛粉刷牆壁時,手上不小心沾到油漆,某笨蛋又用手去擦自己的臉,所以……

 

 

「呀!妳趕快到浴室用熱水洗臉啦!還愣在那做什麼?」強忍笑意的說。


「阿!喔!好!」接獲指令似的,林允兒迅速的拿著毛巾臉盆,開了房門往外衝。



就在快到達目的地之時,又是這麼恰好的和剛從廚房走出來的崔秀英對撞。

 

 

『碰!!!』東西掉了滿地。

 

 

「林……噗…哈哈哈!」崔秀英本想大罵一番,但在看到林允兒臉上的油漆後,沒良心的笑著。


「妳是阿凡達看太多想當納美人是不是,哈哈哈!」又是一陣大笑。



林允兒那是一臉無奈阿!怎著今天諸事不順,洋相出盡。已經不知是第幾次嘆氣了,默默地撿起毛巾和臉盆,走進浴室。

 

 

感覺自己玩笑開大的崔秀英,看著滿臉黑氣的林允兒…「小允阿!我剛只是隨口亂說的而已,妳不要生氣啦!我幫妳!」



兩人就這樣,在浴室裡胡搞瞎搞起來……,而這可苦了,在房內癡癡等待良人歸來的鄭女王。(都過20幾分鐘了,怎麼還沒回來,該不會洗不掉吧!)

 

 

字典裡沒有『耐心』兩字的鄭秀妍,再也按耐不住,走出房門,準備一探究竟。人還沒走到位,就聽到……



「唉一古,崔秀英妳小力點…很痛耶!」


「乖!會痛是正常的,妳就忍著點吧!」


「呀!妳要給我抹什麼?」


「吼!別叫啦!這樣會比較舒服點…妳不是喊痛嗎?」


「我不要啦!…」



(哇哩咧!她們……不會在裡面…而且人家林允兒都喊不要了…)



思及此,怒不可赦的鄭秀妍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轉開門把,闖了進去……



「阿!!!!」高八度的海豚音響徹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