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 22  

 

 

動物情圓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原本我是不相信的!

妳相信命中注定嗎?原本我是不相信的!

可,在遇見姊姊之後,由不得我不信了!


手裡捧著一會欲送她的生日蛋糕,看著上面我親手塗鴉的幾個字,思緒不覺飄回那永生難忘的一天……



「唉!」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的嘆息了。


「我說,妳今個是吃錯藥喔!一直發呆嘆氣的!」一旁的人兒對著我說。


妳才吃錯藥好不好!呆?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說我呆,就妳沒資格!

而且本少爺明明是在發…


「我…好像戀愛了!」


「yo!這可是大新聞大新聞吶!啥時認識的?叫什麼?身高?體重?罩杯?」


瞧這貨吃驚的!大新聞?我還跟妳大姨媽咧!

要不是為了找個能配上我這瀟灑倜儻、帥氣迷人長相的女朋友,

我用得著這樣守身如玉、顧影自憐嗎?真是!

再說了,美好的事物當然是留著自己欣賞,

我會蠢到去告訴妳目測至少有162cm 43kg D cup嗎?笨蛋!


「昨天無意撞著認識的,好像叫圓圓來著吧?!」超可愛的名字!是不?


「圓圓?哇哈哈!名字這麼俗肯定長的不怎樣!」


什麼長的不怎麼樣?

我的『正圓圓』,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橫看豎看都比妳像樣!(火)


「喔!可是我記得sunny姊姊的本名,好像叫李什麼什麼?」


「李順圭阿!有夠俗壁壁的!哈哈!哈哈!」


「那…妳的意思是…我長的也不怎樣囉!!!」一雙玉手,往那口無遮攔的後腦杓巴了去。


「阿!痛痛痛!林允兒,妳敢陰我?」


「唉一古!我忘記有東西放在警衛伯伯那了,來去拿先~~bye~~」


所以我說,這世界就妳-崔秀英,

沒有資格講我呆!

--------------------------------------------------------------------------------------------

疑?本少爺好像忘了自我介紹了!

我叫林允兒-

瓊林玉樹的林、允文允武的允、吊兒郎當的兒,

人如其名,十八般武藝樣樣不行,

目前的職業是,某某動物園的獸醫!

當然,絕對不是別人口中說的什麼受界裡面排行第一,

我可是立志要當總攻的阿!攻!understand?


咳!而方才那對姦夫淫婦,呃…不是,是鶼鰈情深,

則是動物管理員!

這樣,夠簡單明瞭吧!


「我們今天休園,妳明天…」


還沒走到警衛值班室,就聽到一陣爭吵聲…


「伯伯,怎麼了嗎?」我連忙向前。


「這位小姐說什麼包掉在園內,就叫她明天在來找,可怎勸就是勸不聽!」


嘖!我最討厭這種盧小小的人了!


『伯伯別怕,看我林大帥哥怎麼打發她!』我用唇語意示警衛伯伯。


「姊姊!不好意思,我們今日不對外開…」揚起我那足以迷倒千萬少女的招牌鱷魚笑容。


「我要找我的包!」依人仰起頭來,柳眉橫豎的瞪著我說。


「阿!那有什麼問題呢!我這就找人幫忙!哈哈!」


伯伯,米安那達!

不是我沒義氣,而是那個要找包的美人,

剛好這麼巧,就是那個…就是那個…

就是那個讓人家魂牽夢縈的圓圓姊姊嘛!(羞)


「笑的跟白痴一樣!」


「啥?」


「還不帶我去拿包!」

---------------------------------------------------------


叫上崔秀英,三人一路步行…


「妳確定包真的在那?」崔秀英滿臉狐疑。


「對啦!剛看昨天影像畫面,不會有錯的…」


雖然我也認為不可思議,但事實勝於雄辯,那包就真的…



「see!!!」



只見前方狒狒區內,一群狒狒正拿著一個粉色的包包玩得不亦樂乎!


「我的包…」


「喂!快進去拿阿!」望著姊姊鐵青的臉色,我趕忙指使崔秀英。


像有預感我們要打家劫舍似的,狒狒們霎時停下遊戲,個個一臉凶神惡煞的往我們瞧…


「我?我只負責四腳著地的,這種會用兩腿走路的不在我掌握範圍!」


阿咧!林老師當醫生這麼多年,還不知有這樣分的!

剛喊妳時,不是一副胸有成竹樣?

怎一見對方陣頭比咱大就打退堂鼓!


「妳不是獸醫?和動物交流這點小事應該難不倒妳吧!go!」


哇靠!現在是想陰回來就是!

全天下誰不知道我這頭銜是用美色換來地!

動物語什麼的,我那A啦!


喔!姊姊,妳可不可以不要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會淪陷…

阿!!!!不管啦!!!!

咬牙一喊為紅顏,允允只為正圓圓!


「gee!gee!gee!gee!gee!」


「吱!吱!吱!吱!吱!」


「呀!我的包!」

---------------------------------------------------------------------


「妳這傢伙到底是跟狒狒講了什麼東西?」崔秀英欲哭無淚的喊著。


「沒阿!」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承認,我剛剛對著那隻頭目罵粗話的!


「那牠怎麼把包丟來這!!!」


妳問我,我問誰!

我怎知道,那隻狒狒會這麼沒有風度,

不過就要牠先去撒泡尿照照屁股而已,就見笑轉生氣!

當牠新娘才給我包!你老母卡…


是說我怎突然會和動物溝通了?!

阿!肯定是愛的力量,不會錯的!


「這樣不是更好,四腳著地…」我指著正對我們張牙舞爪的生物。


「我負責的是四腳著地又吃草的!不是吃肉的啦!!!!」


「蝦會?那妳還叫我一起進籠!」


「剛遠看我還以為是長頸鹿嘛!」


長妳媽!長頸鹿長這樣子的嗎?長頸鹿長這樣子的嗎?

崔秀英,妳這沒用的草食女!

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認不出來,難怪年年被評為丙等!


對了!connect!


「hoot!hoot!hoot!hoot!hoot!」


「吼!吼!吼!吼!吼!」


怪怪,怎失靈了?


「妳對著獅子hoot屁?」籠外的姊姊嘴角抽蓄的說。


「what?這不是老虎嗎?」


Omg!牠牠牠牠牠衝過來了!


「阿!!!!!!!!!!!!!!!」

------------------------------------------------


「姊姊!生日快樂!」搖了搖頭,拉回思緒,走到依人身邊,將蛋糕遞上!


喔!忘了說!

打那日後,圓圓姊姊就成了我們園內『肉食四腳著地動物』特優級管理員!

據說,還是園長拿重金禮聘的!

畢竟這種曠世奇才,確實百年難得一見!

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看到獅子被尖叫聲嚇到尿失禁的!

也多虧那驚天地動鬼神的擎天一喊,才讓我死裡逃生…


有道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聰明如我,自是不會放過如此絕佳的機會,去擄獲姊姊的心,

如此奇妙的緣分那是可遇不可求的阿!

更何況這偌大的救命之恩,即便以身相許也不為過吧!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現下就只待收網囉!


「小允!謝謝!^ ^」


「姊姊喜歡就好!^ ^」


「不過,為什麼蛋糕上要寫圓圓?」


「姊姊的中文名字不是叫鄭圓圓嗎?我覺得很可愛就寫上去了…」


「等等,誰說,我叫圓圓的?」


呃…姊姊的臉色怎變得如此陰寒…

阿!慘了!一定是跟sunny姐姐一樣不喜歡讓人知道本名…

難怪總讓我們喊她sica!

Oh no~~我怎比崔秀英呆!挖洞給自己跳…

還癡心妄想希望這能成為我們私下愛的互稱!


「阿…就妳丟包的那天…我不是和妳對撞了一下嗎?」


「恩?」


「然後…然後…我就聽妳朋友喊了一聲圓圓嘛…」


嗚~~~姊姊別生氣…


「妳還記得是在哪跟我對撞的嗎?」


「熊貓館」


記得!記得!當然記得!

那一撞,可是把火花都撞出來了!我怎會忘!


「那,那隻母熊貓叫什麼?」


怎麼我覺得姊姊臉上浮現三條黑線!


「圓圓阿!姊姊突然問這個要做什麼?」


不會是發現我給熊貓偷餵小黃瓜了吧?!


「妳白痴呀!那天我朋友是在喊熊貓!什麼鄭圓圓!妳還林團團咧!」


疑?原來是這樣喔?!


「可是姊姊,團團跟圓圓是一對的吶,所以…姊姊喜歡我對吧!」


「啥?」


「生日禮物!啾!」


趁姊姊頭腦還沒轉過來之際,往那粉嫩的小唇一親!


「呀!林團團,妳給我站住……」


事實證明,我還是比崔秀英有腦袋的!




一見鍾情加命中注定?



一箭命中


注定鍾情


所以





林允兒


這輩子



只愛



鄭秀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