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7kSmwAFQwnF  

 

CH8 女神徐賢

 

 

今天是T大的新生入學典禮。

照理說,只有大一的學生要參加,可偏偏我們的金某人是學生會會長,如此一來,她自是沒有理由缺席了。

 


「sica 早阿!」說話的是我們的掛名副會長黃美英。


「早阿!帕尼!怎麼沒看到妳家那短身?」還處於惺忪狀的秀妍道。


「噗!妳忘了今天是新生開學日喔!Dae Dae跟小允和秀英一早就去學校了!」


「典禮不是12點才開始嗎?(現在也才10點多)」秀妍看了一下手錶。


「恩阿!但Dae Dae是會長嘛!總要先去打點一下!」帕尼說著。


「嘿!sica、帕尼,我們也去看看好不好?」Sunny停下手邊的遊戲機開口。


「好阿!好阿!說不定可以物色到什麼新貨呢!」帕尼拍手叫好。


「呀!黃帕尼,妳是金太妍的口水吃太多了是不是,怎麼連講話的方式也越來越像?」秀妍擺出一臉嫌棄的樣子。

 



(昨晚那頭呆小鹿扭扭捏捏的邀我去,正愁不知怎麼開口,這下可好…)

 



「唉一古,別糗我了啦!要去的話就要趕快來準備才行。Sunny別再玩了!sica快吃早餐!」

帕尼話一說完,一手關了Sunny的PSP,一手推著sica進廚房。



「…」(我還沒存檔阿!)


「…」(我還沒刷牙吶!)

 



----------------------------------------------T大------------------------------------------

 



身為全國首屈一指的大學,能夠就讀T大的學生非富即貴,當然光是這樣還不夠,若是沒有聰明的頭腦也是無法擠入這道窄門。

當今政壇、醫界、商界、學術界甚至是影劇界,幾乎各行各業的佼佼者都是T大的校友。

 

是以,在偌大的校園裡,不乏俊男美女。瞧瞧,眼前不就有3位傾城傾國的美女迎面走來嗎?



才踏進校門口沒幾步,不一會就吸來一堆注目的眼光,3人倒也見怪不怪了。



「哇!好幸運喔!入學第一天就看到T大的三位美女學姊!黃美英、鄭秀妍跟李…Sunny」A同學說。


「阿!每個都超級正,只是哪個是哪個?」B同學讚嘆的說。


「叫你做功課就不做吼!」A同學道。



「左邊那個是外文系2年級-月亮笑眼黃美英學姊!」


「中間那個也是外文系2年級-冰山女王鄭秀妍學姊!」


「右邊那個是財金系2年級-撒嬌至尊李順圭學姊!」



C同學拿著精心製作的筆記唸道。



「呀!是李Sunny才對」對自己本名特別敏感的Sunny瞬間跑到C同學旁邊糾正。

 



----------------------------------------------------------------------------------------------

 



「疑!妳們怎麼來了?」在禮堂門外充當公關的秀英,看到三位美人現身驚訝的說。


「無聊就來看看囉!怎麼,妳不歡迎我們阿?還是又偷偷給我交什麼女友怕我發現?」Sunny掃了一眼在秀英身旁的幾位花痴?!


「沒沒,我哪有那個膽!」秀英急忙否認。


「怎麼沒有看到Dae Dae跟小允?」帕尼看了看四周,就是沒瞧見那兩人的身影。


「喔!那兩個傢伙,正忙著呢!典禮快開始了,還好太妍有預先留了幾個位子,妳們就先入坐吧!」秀英比了比手上的座位圖。


「恩!那sica、帕尼,我們先走吧!」Sunny一手挽一個正準備步入禮堂時,遠方一陣騷動…

 


『哇!是徐賢!』、『真的耶!也太漂亮了!簡直就是女神嘛!』眾人左一句、又一句的讚嘆。



(徐賢?林允兒喜歡的那個女孩?)秀妍停下了腳步。



「sica,怎麼了嗎?」帕尼問道。


「喔!沒有,就好奇徐賢長什麼樣子而已!」秀妍有些不自在的說。


(奇怪,sica平時對什麼都沒太大的興趣,怎麼會想知道徐賢是誰?)帕尼心裡疑惑著。


「恩!我也想一睹徐賢的廬山真面目,看看是不是真有那麼『神』來著!」Sunny顯得興致勃勃。



「妳們怎還沒入場?」


「沒阿!剛好像聽到什麼什麼女神的,就折回來看一下囉!」Sunny隨口道。

 



突然,一陣輕柔的聲音……來人身穿純白連身衣裙,氣質超凡脫俗,完全顯現了『女神』清純的韻味…

 



「嗨!秀英,好久不見!」徐賢向秀英揮了揮手。


「嗨!小賢,好久不見阿!」秀英笑著說。


「妳們認識?」Sunny指了指兩人。



「恩!」秀英點了點頭接著說,

「小賢,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女朋友財金系2年級的李順圭,另外兩位是跟妳同系2年級的鄭秀妍跟黃美英。」


「喔喔!我之前就有聽過幾位學姊的大名了。我是外文系1年級的新生,徐賢,以後還請各位學姊多多指教!」

 

徐賢說著,還不忘來個90度大大的鞠躬。



「學妹,妳太客氣了,以後叫我Sunny 就好囉,不要學某人叫我順圭!」說完,伸腳輕踹了一下秀英。


「對阿,不用客氣!秀英的朋友就是我們的朋友,叫我帕尼就可以了!」眨了眨招牌的月亮笑眼,帕尼接著說道。


「恩!就叫我sica吧!」秀妍還是一貫的冷淡。

 



雖是如此,但心中卻已起了不小的漣漪。瞧了瞧自己最要好的兩位朋友,好像也淪陷在女神的魅力中。

 



「徐賢,妳真的好漂亮阿!」「徐賢,妳好有氣質喔!」……

 



原本對自己外貌還挺有自信的秀妍,在見到徐賢後卻也不敢那麼肯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