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10  

 

 

三秒愛上林允兒

 

 

「下定決心的話,不管什麼樣的女孩,三秒都能釣到手」

 


我想普天之下,最有資格說出這句話的,除了我林允兒,再無第二人選了吧!


真的,只要認真看我的眼神三秒,任誰都會成為我的掌中物、裙下臣!

1秒、2秒、3秒…


你聽!

『yoona,好帥喔!』

『yoona,好美喔!』

『yoona,妳是我的女神!』

『yoona,我要嫁給妳!』


哇哈哈!我就說唄!

不是我自願要得瑟,

而是打我出生來到這世界,就已經註定要得瑟的!


「yoona,妳笑起來嘴巴大的好像鱷魚…」


等等!是哪個不長眼的說我笑起來像鱷魚的!





「崔秀英,妳找死?」俐落的轉身,我一把掐住那胡言亂語的傢伙。

「咳!王子!咳!不可以這麼粗暴的,難怪!咳!冰山女王!咳!,不甩妳!」


哪條法律規定王子不可以粗暴的,妳翻給我看阿!

還有什麼什麼冰山女王不甩我?

我才懶得甩她,ok?

那個鄭秀妍,

孤僻傲嬌又難搞,誰看上她誰倒楣!


『扣扣扣!扣扣扣!』高跟鞋的腳步聲。


Omg,說冰山到冰山就到,

崔秀英妳這死烏鴉嘴,好事沒個準,壞事料如神,

改天要是亨斯利姆發神經想破產,找妳去報明牌總沒錯!

不過以妳那智商,肯定會說『亨斯利姆?是最新型的漢堡嗎?』

唉!多看書吧妳!


「喂!鄭秀妍…」我叫住了冰山女王。

「閃開!」


閃開?

我偏不!!!

鬆開崔秀英,我轉而抓住她的纖纖玉手。


『啪!』甩開我的魔爪,一個火熱的巴掌,直接賞在我這張連上帝都會忌妒的俊臉上!

「妳看我的眼神3…」

「變態!」不待我說完,她嬌嗔的罵了二聲,踏著優雅的步伐,揚長而去。


see!

我真的懶得甩她,所以都是她甩我,

誰看上她誰倒楣,因此倒楣的我挨了她一掌,

孤僻傲嬌又難搞,但是我好喜歡,

那驚天地動鬼神的嘶吼聲,更讓她更顯得閃閃發光、楚楚動人,

阿!不愧是我林允兒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允王子,妳的3秒釣到手,失靈囉!」崔秀英用著嘲諷的語氣揶揄的對我說。

「失靈個屁!」sorry,王子生氣起來是沒有氣質可言的。

「可是,妳釣不到鄭秀妍阿!」


崔秀英,看妳蠢的,

李順圭說妳只會吃實在是便宜妳了,

在我看來,妳阿!腦袋根本是長在肚子上吧!


我為什麼釣不到鄭秀妍?

這麼簡單的問題,任誰都明白,就妳這白癡還要我提點!

「因為她從不認真看我的眼神嘛!!」

懂了嗎?懂了嗎?笨蛋!


--------------------------------------------------------------------------------------------



「喂!鄭秀妍…」幾天後的放學時間,我在校門口堵住了冰山女王。


國父革命11次才推翻滿清,

我不過失敗了幾次而已,怎能輕言放棄!


「閃開!」她還是那句老話!


今天,我決定改變策略,

不去抓她的手,

看她能拿我怎著!


「恩?」果不其然,女王露出疑惑的神情。


嘿!第419次的巴掌沒有出現!


「我說,妳看我的眼神3…」

「變態!」狠瞪我一眼後,再次揚長而去。


可,不幸地,

第419次的變態,仍舊出現了!

沒關係,東西冷戰40幾年,最終還不是握手言歡,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一定能融化鄭秀妍這座冰山!



只要她願意,

認真的看我的眼神3秒…


------------------------------------------------------------


「喂!鄭秀妍…」這是我第530次叫住她。

「閃開!」第530次的閃開。


自堵人事件後,

我已經有113次沒再抓過她的手,

自然那巴掌數停留在永恆的418,

唯一增加的,

只有112次的變態!


今天,我決定改變策略,

不去抓她的手,

不叫她看我的眼神,

看她能拿我怎著!


「恩?」不出所料,女王又露出疑惑的神情。

「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好嗎?」


既然她不看我的眼神,那我只好改口用說的!

俗話說:山不轉鹿轉,

別懷疑,我沒用錯字,

冰『山』不轉,只好由我這可愛的小『鹿』自己轉!


1秒、2秒、3秒…

「sure!」女王抱住我,並主動奉上香吻。


阿?這不是在作夢吧?

我我我我我,我竟然成功了?



--------------------------------------------------------------------------

 


「妍,為什麼?」在交往326天後,我決定提起勇氣,問出一直以來的疑問。

「恩?」想當然爾,她露出疑惑的神情。

「我說,為什麼妳從不認真看我的眼神3…」

「笨蛋!」吻上我的唇,她笑的好甜好甜!       

「阿?」

「我不認為,在認真的看妳的眼神3秒後,就能讓妳釣到手,為了妳的不破神話,我之前只好裝冷漠!」

「我不信!」

「好吧!」第一次,秀妍認真的看了我的眼神。

「1秒、2秒…」我數著。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

輸給2秒就能進入睡眠模式的鄭秀妍…我林允兒的鄭秀妍! TAT…


「笨蛋!早在看到妳眼神的那1秒,我就已經愛上妳了!3秒…太長了!」在我懷中的秀妍,說著夢話。


拿起筆記本,重新註記-


【下定決心的話,只要一秒,就能釣到此生的摯愛!】


3秒才愛上林允兒?










落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