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5cf51e31d74795a1fc9e4b5a2a6516  

 

 

CH3 重逢

 

 

走出館外,鄭秀妍再也無法壓抑住那股想要狂笑的衝動,「噗!哈哈哈」的大笑起來,

午後的陽光照映在耀眼的金髮上,加上女孩純真的笑容,

路人們無不一一停下腳步欣賞著這美麗的一刻。



就這樣,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宿舍-

 

「疑?!sica,妳怎這麼快就回來了?」

 

聽到開門的聲音,原本正在看電視的帕尼回頭問道。

 

「哈哈!想也知道不是被拒絕就是被放鴿子了!哈哈!帕尼快看,這好好笑喔!」

 

說話的人不時發出大媽似的爽朗笑聲。

 

「金太妍,妳剛剛說什麼?」

 

「Dae Dae~~妳不要亂說話啦!要也是我們sica甩了人家,哪輪的到別人甩她的份!」

 

見鄭秀妍一付快發火的表情,帕尼趕忙拍了下太妍的肩,示意她閉嘴。

 

「還是帕尼比較識相……」

 

滿意的點了點頭,放下包包,秀妍到廚房倒了杯水後,這才又回到客廳坐下。

 

「是說,和我相親的對象,跟金太妍還蠻般配的!」

 

憶起稍早的畫面,秀妍的嘴角不自覺勾起淡淡的微笑。

 

「喔不不不!我已經有帕尼了!其他人我才看不上眼!」

 

太妍忙地摟住帕尼,以誓忠心。

 

「妳可以再噁心點沒有關係,我只是覺得那女的阿珠馬似的打扮跟妳那沒形象的大媽笑很搭而已!」

 

鄙視的覷了太妍一眼後,秀妍便將今天發生的總總,

鉅細靡遺的說給眼前這對膩歪的情侶聽。

這期間,太妍那震耳欲聾的大媽笑,絲毫不曾間斷....

 

------------------------------------------------------------------------

 

幾天後,宿舍內-



「sica、帕尼,今天我朋友要搬進來喔!」

 

說話的是一位長相嬌小可愛的女孩。

 

「李順圭,妳就直接說是妳女朋友就好,幹麻裝害羞!」

 

太妍不知從哪裡蹦出來,對著女孩就是一個鬼臉。

 

「金太妍,敢叫我本名,妳想找死阿!我說了叫我的英文名Sunny!Sunny!」

 

女孩怒斥道。

 

「切,妳又不像sica跟我的fany是海歸派的,跟人家取啥英文名!」

 

太妍那是一臉不屑。

 

「我…咳!我女朋友是今年要讀我們大學大一的新生,想說我們宿舍還有空位,就叫她搬過來一起住囉!」

 

選擇無視太妍的言論,Sunny雖然平時個性灑脫,但女孩家該有的矜持還是有的,

紅著臉,有些害羞的說。

 

「喔喔!那我們又有新夥伴了呢!真是太好了,sica妳說對不對?」

 

帕尼一聽到可以認識新朋友興奮的拉著秀妍的小手跳躍著。



「阿!!!」

 

太妍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叫了一聲。

 

「Dae Dae~~怎麼了嗎? 」

 

「我有一個朋友,也要搬進來,剛聽順…Sunny一講我才想到!」

 

太妍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嗯嗯,那很好阿!人多才熱鬧!」

 

「這樣房間夠嗎?」

 

方才未曾開口的秀妍冷冷的說了一句。

 

「疑,對吼!我們只有4間房,樓上樓下各2間,我跟Dae Dae1間,侑莉跟孝淵1間,Sunny跟她女朋友1間,sica妳…」

 

經秀妍這麼一說,帕尼還真認真的開始數著。

 

「sica跟我朋友一間,不就得了!」

 

太妍朝著秀妍眨了眨眼睛。

 

「我不要,我不喜歡跟別人共用房間!」

 

完全不吃太妍這套,秀妍連考慮也不考慮,直接拒絕。

 

「sica 好嘛好嘛!多一個人也比較不會無聊阿!」

 

都說夫妻同心,眼見太妍裝可愛的攻勢無效,帕尼改用撒嬌的語氣央求著秀妍。

 

「我…,唉,算了,只要不要打擾我的睡眠就好!」

 

禁不起帕尼的懇求,秀妍嘆了口氣,答應了。

 

「哈哈!太好了!那我趕快去跟『她』講這個好消息,順便問看看能不能今天就搬過來!」

 

不給鄭女王反悔的空間,太妍拿著車鑰匙抓著包就衝出門。

 

「帕尼,妳知道太妍口中的那位朋友是誰嗎?」

 

Sunny感到好奇的問道。

 

(奇怪,那傢伙的朋友我大部分都認識阿,會是誰呢?--註:Sunny跟太妍高中是同班同學)

 

「不知道耶,Dae Dae沒跟我講過,阿!!!我們要趕快來打掃一下啦!等等讓妳女朋友看到我們宿舍髒亂的樣子,那多不好意思!」



----------------------------------大掃除中---------------------------------------------



「掃完了阿!」

 

秀妍悠閒的坐在沙發上,一手拿著雜誌一手喝著口中的牛奶漫不經心的問道。

 

「恩!差不多了!」

 

氣喘吁吁的兩人,邊擦著汗水邊一臉怨念的看著秀妍。

 

「我的臉上寫什麼嗎?妳們幹嘛這樣看我?」

 

「沒有!」

 

很有默契的互望一眼,將珠淚辛酸往肚裡吞,誰讓她們誰也沒那膽叫鄭女王做家事。



整理完畢後,帕尼和Sunny各自回房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好巧不巧,門外的門鈴也在此時響起-



「應該是我女朋友來了,我去開門!」

 

說完話,Sunny起身往門的方向走去。

 

「嗨!寶貝~~我來了,有沒有想我阿!」

 

門一打開,來人便大聲的開口說道。

 

「崔秀英,妳小聲點行不行,我朋友都在裡面耶!」

 

Sunny沒好氣的瞪了秀英一眼。

 

「有什麼關係,妳就是我的寶貝阿!」

 

秀英倒是一付不怕死的模樣繼續說著。

 

「呀!我說…不過是搬個宿舍,妳提著好幾袋的行李做什麼?」

 

Sunny伸手過去幫秀英拿了一、兩袋的行李,兩人邊說著邊往客廳走去。

 

「sica、帕尼,跟妳們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的女朋友…崔秀英!」

 

Sunny有些彆扭的介紹著。

 

「嗨!兩位學姊好!」

 

秀英一點也不怕生,用她那獨特的大嗓門,對著秀妍和帕尼打招呼。

 

「妳好!歡迎歡迎,我叫黃美英,妳叫我帕尼就可以了,很高興認識妳!」

 

帕尼熱情的和秀英問好。

 

「恩…那邊那位學姊…」

 

「sica、sica…」

 

帕尼用手肘撞了下看雜誌看到發萌的秀妍。

 

「恩?!」

 

「人家Sunny的女朋友來了啦!趕快自我介紹一下!」

 

「喔!妳…」

 

經帕尼這麼一碰,秀妍這才慢條斯理的抬起頭來,看向對方…

 

(真眼熟?)



「妳妳妳妳妳…妳不是…」

 

砰!一聲!手上的行李掉落滿地。秀英手指著秀妍,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怎麼?妳們認識嗎?」

 

帕尼一臉疑惑的問道。

 

「她喔?她是上次跟我相親那女孩的女朋友!」

 

終於想起來對方是誰的秀妍,無視於秀英的震驚,挑了挑秀眉緩緩地道。

 

「什麼!!!崔秀英!!!妳好大的膽子,竟敢背著我偷偷交新女友?」

 

聽秀妍這麼一說,Sunny心中小太陽立馬燃燒。

 

「呀!不是她講的那樣,順圭,妳聽我…」

 

秀英急著想要解釋,一時疏忽,卻又觸了Sunny 的大忌,喊了她的本名。

此舉毋寧是火上加油,一個使勁,Sunny大力的便往秀英的腳踩下去。

 

「阿!!!順圭,我…」

 

秀英話還沒說完,耳朵已經被一隻手擰住。

 

「妳最好給我說清楚!」

 

Sunny生氣的說。

 

帕尼看到此情景,趕忙拉著秀妍,想要出聲幫秀英解圍,

但秀妍卻不為所動一臉看好戲的模樣。

 

「我說我說,是小允叫我幫她的啦!」

 

秀英搓著雙手,求饒的說道。

 

「妳自己偷腥,關人家小允什麼事!」

 

Sunny顯然不相信秀英的說詞。

 

「唉!那是因為…」

 

秀英正想繼續說時,門外的門鈴又響起了。

 

「暫且先饒了妳,去開門看看是誰,一會再找你算帳!」

 

---------------------------------------------------------------------------

 「嗨嗨!!秀英!蛇派死(surprise)!」

 

望著這個對她笑得燦爛的來人,秀英一整個想死的心都有了,

不知作何反應的就這樣僵在大門前。

 

「崔秀英!是誰來了阿?」

 

遲遲等不到秀英的回應,Sunny乾脆自己也走到門口。說時遲那時快,

一抹身影快速竄入門內,在Sunny還看不清是誰時,自己已經被一把抱住。

 

 「Sunny oni,好久不見,我好想妳喔!」

 

某人特有的撒嬌聲。

 

「小允,放開我,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聽到這話,Sunny不用抬頭也知道是誰了。

 

「林允兒,不要亂抱我的順圭!」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攬入懷中,

再怎樣反應遲鈍的崔秀英也清醒了,

邊說邊將黏在一起的兩人分開。



感覺到門口一陣吵鬧,帕尼和秀妍也走了過去,

又是一個不巧,被秀英推飛的某人,就這麼撞到秀妍的身上去。

 

頓時,一陣天旋地轉,允兒本能似的將讓她撞著的人擁入懷中,

只可憐自己那瘦弱的身軀,硬生生的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阿,對不起,對不起,妳有沒有怎麼樣?」

 

忍著疼痛,倒在地上的允兒連忙道歉。

 

「嗚…」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秀妍,輕嗚了聲,一臉茫然的抬頭看向那朝她問話的人兒。

 

「妳…」

 

本已到嘴邊,想講的話,在看清對方的容貌後,頓時無言。

 

「林允兒,妳這天殺的,叫我幫妳搬行李,自己竟然先跑上來了!」

 

更是在狀況外的金某人,拿著大小包的行李,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