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2    

 

我的野蠻女友(微H)

 

 

 

看我標題下的這麼快!狠!準!

 

想必不用多做介紹,你們也明瞭我口中的野蠻女友指的是誰吧?



啥?莫宰羊?

阿!就是那個…就是那個…




「呀!笨蛋!又在偷偷講我的壞話了是不是?」一把美工刀飛了過來!


這樣夠清楚了吧!

再暗示下去,恐怕等等砸過來的就是菜刀了!

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的我是不打緊,但你們…

我可就不敢保證囉!(燦笑)


乖!真要不懂就去問mitsui!反正那傢伙早該被千刀萬剮啦!不差這一、兩刀,是吧?(眨眼)

(m:!!!!!!!>>>猛搖頭)



如果…
讓我知道,
是誰發明了「打是情,罵是愛」這句話!
我一定要殺了他!
絕對!

-摘自林氏語錄

---------------------------------------------------------------

 

和她初見,是在我3歲的時候-


「允允,這位是鄭阿姨的女兒叫秀妍!很漂亮吧!阿姨有事到國外出差,所以妍妍會在我們家暫住幾日!先說了!人家可是姊姊吶,妳不要欺負人家喔!」媽咪牽著一個可愛的女孩來到我面前。

「恩!允允不會!」舉起三根指頭,乖巧地點了點頭。

「好乖!那媽咪去準備晚餐囉!妳陪妍妍玩!」

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沒騙你們,完全比我的變形金剛還要漂亮!
但這美好的形象…


「圓圓!要玩什麼?」

『啪!』我的頭被狠狠地巴了一下!

「笨蛋!是妍妍,不是圓圓!還有要加姊姊!」

「嗚!!!媽~~~~」

「如果妳敢哭!就死定了!」

「(咪)~~」話硬是被我吞在喉嚨!

僅限於第一眼!


而這不過是-夢魘的開始、受虐的序章!

----------------------------------------------------------------------------------

後來,我們一同上了幼稚園-

「圓圓圈圈!」

『啪!』

「笨蛋!是妍妍姊姊!」

我又不是故意要唸錯的!人家不過是「臭奶呆」嘛!


「玩具拿來!」伸手奪過我的懶懶熊。

「嗚!!!老~~~~」

「如果妳敢叫一聲!就死定了!」

「(師)~~~~」再次,無聲的啜泣。


「三字經,背來聽聽!」邊甩著我的熊寶寶邊說著。

「三隻雞?!」

『啪!』

「笨蛋!是三字經!」

都說了人家只是「臭奶呆」!


「三隻雞-狼吃豬……狗不叫……叫豬到……獅子錯……龍嗜睡、能讓貍…」

「停!剛剛那句在唸一次!」

「龍嗜睡、能讓貍?!」

「所以妳要學孔融讓梨的精神,以後有什麼好玩的都要先給姊姊我知道嗎?」

知道什麼?我又不是恐龍!也不嗜睡!讓什麼貍?
再說,妳搶走的是人家的熊!!!

不過,知與不知又有何妨?

反正,不給的下場就是『啪!啪!啪!』

--------------------------------------------------------------------------

再後來,我們上了同一所小學-

「妍妍姊姊!」終於講得一口字正腔圓。

『啪!』

「笨蛋!以後要叫秀妍姊姊!」

別問我為什麼會被巴?
因為某人認為妍妍這詞只適合用在『幼稚』園!


「幫我買早餐!」

「嗚!!!我~~~~」

「如果妳敢拒絕!就死定了!」

「(零用錢不夠)~~~」照舊,只能眼眶含著淚水。


「阿~~~~~~~~~~~~~~~~~~~~~~~~~~」震耳欲聾的尖叫。

『啪!』

「笨蛋!是誰叫妳放小黃瓜的!」

三明治本來就有加小黃瓜的不是嗎?而且明明是店老闆放的,為什麼只打我?


「吃掉!」

「阿?喔!」聽話地咬了一口!

『啪!』

「我是叫妳吃小黃瓜,誰准妳可以吃肉的!」

往後的6年,每天的每天,我的早餐就是小黃瓜加『啪!啪!啪!』

你們一定認為我很蠢,就點沒小黃瓜的不就得了,對吧?
要我說,你們才沒智慧!

剛都講了唄!人家只有1份早餐錢,點其他的我吃啥!
想餓死人也不是這樣!!!

------------------------------------------------------------

再後來的後來,我們上了同一所國中-

「秀妍姊姊!」

『啪!』

「笨蛋!叫秀妍就好!」

別問我為什麼又被巴?
因為某人認為,加姊姊等於把她叫老了!


「幫我寫作業!」

「嗚!!!我~~~~」

「如果妳敢喊一句!就死定了!」

「(自己的都還沒寫完)~~~」還是,只有珠淚暗吞的份!


「呀!笨蛋!妳寫這什麼東西!」

「阿?」

『啪!』

「妳自己看!」

「f(x)是我最喜歡的女子團體,其中我最欣賞的團員是Krystal,她簡直就是我的女神…(下略)。沒問題呀!」

分明文情並茂、真情流露,是不?

『啪!』


「我要交的是數學作業,妳給我寫國語作文做甚?還有還有,什麼沒問題!妳的女神不該是我鄭秀妍嗎?」

「那不一樣啦!妳是我心目中的女帝!」

「女皇帝?」露出喜悅的神色。

「不是喔!是地獄的地!」

『啪!』

太誠實的結果就是-那3年我每日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

又再後來的後來,我們上了同一所高中-

「秀妍!」

『啪!』

「笨蛋!叫妍就好!」背後結實的挨了一掌!

別問我為什麼不在是巴頭!
因為某人懶得跳…高?!(攤手)


「情書交出來!」

「嗚!!!我~~~~」

「如果妳敢有意見,就死定了!」

「(都還沒看)~~」依然,只能忍氣吞聲!


「笨蛋!妳這麼哀怨做什麼!我是在幫妳過濾女朋友耶!」

「真的?」

『啪!』

「騙妳幹麻?不然妳挑幾個我看看!」


「金太妍?」

『啪!』

「太色了!不通!」


「李順圭?」

『啪!』

「太ㄋㄞ了!不通!」


「黃美英?」

『啪!』

「太萌了!不通!」


「金孝淵?」

『啪!』

「太寶了!不通!」


「權俞利?」

『啪!』

「太娘了!不通!」


「崔秀英?」

『啪!』

「太笨了!不通!」


「徐珠玄?」

『啪!』

「太乖了!不通!」

結果就是-挨了530掌,通通不通!


「呀!鄭秀妍…」

就算妳再怎麼霸道野蠻,這樣也太過份了!

「太搭了!通過!」


「Mo?」

「笨蛋!我說,過關!以後妳就是我的人囉!」

人家又沒有打電動,過什麼關?

就這樣,莫名奇妙地被拐上了賊船!

『我的野蠻女友』正式宣告誕生!!!

--------------------------------------------------------------------------

故事說到這,你們肯定覺得,我林允兒這輩子是永遠沒有翻身之日吧!

但是!!!



「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哇哈哈哈哈哈!


在我們上了同一所大學的某天,我終於成『攻』了!

「妍!」

『啪!』

「笨蛋!要叫親愛的妍!」

沒有為什麼,
只因某人最近愛上了這種噁心巴拉的稱呼!


「吻我!」

「嗚!!!我~~~~」

「如果妳敢說不,就死定了!」

「(沒有聽錯吧?)」疑?

平時連手都不怎麼給我牽,竟然要我吻她?
不會是剛剛在派對上,真的喝茫了?!
管她的!不親白不親!
直接吻上她的唇…..


「脫衣服!」

「阿?喔!」

『啪!』

「笨蛋!叫妳脫我的,妳脫妳自己的做什麼?」


「所以…妳是攻還是受阿?」好一會,兩具赤裸的嬌軀,交疊在床上…

『啪!』

「都讓妳把我壓在身下,手指也伸進來了,怎還問這蠢問題?」


一陣激情過後…

「親愛的妍~~想不到妳這麼受!」

『啪!』

「如果妳敢說出去!就…」

「就死定了嗎?」痞痞的笑著!

「妳…」雙臉泛起微微的紅暈!

「要我不說也可以,除非…」

「除非?」

「除非,我們再來一次!」

『啪!啪!啪!啪!啪!碰!碰!碰!碰!碰!』這次不只是連環掌,能用的武器都丟上了!

----------------------------------------------------------

後來的後來的後來-

「親親妍妍小寶貝~~~」

『啪!碰!』一掌打在我身,外加扔了一本唐詩300首!

「笨蛋!終於開竅了!」

「嗚~~~為什麼叫對了妳還是打我又罵我!」

「就說妳是笨蛋還不信!沒聽過打是情、罵是愛嗎?」


如果…
讓我知道,
是誰發明了「打是情,罵是愛」這句話!
我一定要殺了他!
絕對!

Why?
就因為這沒根沒據的一句,
讓本少爺從小到大,共聽了41800句笨蛋加挨了53000掌!
如此不共戴天之仇,能不報嗎?能不報嗎?真是!


「喔!那我懂了…」

「懂什麼?」

「拿東西砸我跟賞我巴掌是在對我調情?」

「恩?!」

「罵我笨蛋,是在對我示愛?」

「恩?!」

「又是砸我東西又是罵我笨蛋就是在對我調情加示愛?」

「恩?!」

「那方才...妳罵我笨蛋,又拿唐詩三百首砸我的意思是…」

「恩?!」

「想跟我大戰300回合對吧!」

「Mo?」

不待反駁,直接覆上那柔軟的唇,今夜注定是無眠了!!!


明天,我要把架上的書換成一千零一夜、千字文、千家詩!
喔不!上李鴻章萬言書會更好!



野蠻女友又如何,
最後還不是敗在我這腹黑王子的手下!!!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