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1  

 

「YoonA…可不可以…不要對我太好…」

 

 

 

 

相愛不說對不起

 



-------------------------------------------------------------------------------

愛情雨拍攝現場

林允兒一付心事重重的坐在小階梯上,本是用來提神的咖啡原封不動拿在手裡,一點品嚐的跡象也沒有,雙眼就這麼直勾勾的盯著地板…


「嘿!鄭夏娜!又恍神了?」男主角張根碩走到允兒的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

「阿?oppa 要開拍了嗎?」仰起頭來,允兒牛頭不對馬嘴的答道。

「哎古!別說這麼駭人的話好不好,我還想多休息個幾分鐘呢!」張根碩故作驚訝的撫著自己的心臟。

「哈哈!oppa你真是搞笑!」允兒被張根碩的表情逗樂了。

「嘖嘖!會笑了呀!不枉我犧牲形象的搏命演出…」自戀地甩了甩劉海。

「呃…(果然戲裡戲外都一樣…)」瞬間三條黑線。

「我說妳阿!剛那一臉憂鬱樣,是想嚇唬誰?好歹妳是被我認可最有資格成為女版張根碩的人,也稍微顧慮一下哥的面子好嗎?」張根碩佯裝生氣的問罪著。

「……」偏偏那壺不開提那壺,允兒的眼神立馬由晶瑩轉為黯淡。

「怎麼?有心事?」察覺不對勁的張根碩在允兒身旁坐了下。

「oppa!你說說,我長得好看嗎?」允兒望了張根碩一眼。

「這不都誇妳是女版張根碩了,還能不帥嗎?敢情妳是懷疑哥的外貌?」張根碩乾脆翻了個白眼。

「我沒有!可為什麼…oni不喜歡我…」擺了擺手,允兒吶吶的說。

「阿?」張根碩腦筋一下轉不過來。

「她要我別對她太好…擺明是討厭我…」允兒說著眼裡泛起一片迷霧。


「開拍囉!開拍囉!」這時,不遠處,傳來尹導演洪亮的聲音。


「yoona阿!雖然不知道妳口中的oni是說誰,但哥敢肯定,她講這句話,絕不是討厭妳的意思!別想太多了!」給了允兒一個安心的笑容,張根碩揚了揚身上的灰塵站了起來。


真的,不是討厭我嗎?……


從當練習生開始林允兒就非常喜歡鄭秀妍,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發自內心的喜歡。本以為這樣的感情只是單純的妹妹對姊姊的一種崇拜、欣賞的心理,可等到年紀漸長,允兒卻發現這喜歡的程度遠遠地超乎自己的想像,或者更確切的說-她愛上了鄭秀妍。

當知道這種異樣的情愫後,林允兒開始變得患得患失,怕鄭秀妍知曉自己的情感,對她的態度便趨加小心謹慎了起來,以往肆無忌憚的擁抱、牽手,現在卻顯得格外扭捏,可又止不住對她的關心。前些天,鄭秀妍生日時所說的話語,就似如來佛的五指山,重重地壓在林允兒身上…



好不容易結束一天漫長的拍攝,待允兒回到宿舍時,已是凌晨3點多。拖著疲憊的身軀踏入客廳,映入眼簾的是躺在沙發上一抹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身影。


「唉!oni 怎又看電視看到睡著了…」不曾去猜想過鄭秀妍的心思,林允兒習慣性的走向前,替伊人關上電視。


看著那縮成一團的身軀,皺了皺眉心,轉身入房,拿了條涼被折返到客廳,正欲覆上時,不意人兒突然有了動靜,驚得允兒就這麼呆呆的楞在原地…


「yoona~,回來了阿!」鄭秀妍揉了揉眼睛,語氣慵懶的說。

「恩!」允兒小聲的應道。

「妳拿著那個做什麼?」指了指那快被某人拈到破爛的被子。

「阿…我我我…我只是怕oni 妳睡到著涼了,所以才… 」允兒頭低低的時不時偷瞄秀妍的反應。

「恩?!」秀妍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

「sica oni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然秀妍這樣的舉動,在允兒的眼裡看來,就好像是生氣了一般,讓她急的趕忙解釋。

「我知道!」原本因允兒的體貼而感到欣喜的秀妍,在聽完這幾句話表情瞬間冷淡。

「恩!對不起…」允兒已是頭低到不能在低。

「我說過要妳不要對我好的,就算會感冒也是我的事,不用妳這無謂的關心!」霎時,秀妍激動的紅了眼眶,起身繞過允兒,走回臥房。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好?……

----------------------------------------------------------------------------------

兩人間低瀰的氣氛,一直延續到少時的新CF拍攝現場,此間正好輪到允西共同拍攝鏡頭…


「yoona,妳的身體在往sica靠一點…」導演伸手朝允兒比了比。

「阿?喔…」允兒小心翼翼地將身軀稍稍移往秀妍的方向。

「來,笑一個!」


「卡!」
「卡!」
「卡!」


中斷、中斷、再中斷……


「yoona,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怎一直不在狀況上?」頻頻的NG,連經紀人oppa都忍不住上前關心。

「沒什麼,可能是有點累了,真是不好意思…」允兒搔著頭悶悶地說道。

「這樣吧!yoona妳先休息一下好了,sica妳和yoona的部份晚點在拍ok嗎?」導演詢問秀妍的意見。

「恩!我沒關係!」看著無精打采的允兒,秀妍眼裡閃過一絲心疼。

「sica oni 對不起,給妳添麻煩了…」允兒為自己的失常愧疚的不能自已。

「如果妳覺得抱歉,那就趕快調整狀態,不要因為私人的情緒影響他人!」再次,秀妍變臉地冷冷拂袖而去,只留下一臉錯愕的允兒。


本因最近難得相聚而喧嘩的其他幾人,也被秀妍那不大不小的聲音震的頓時鴉雀無聲。你推我擠竊竊低語幾句,最後還是由隊長太妍披掛上陣,找了個藉口,拉著允兒來到休息室…


「yoona阿!sica那個性…,唉…就…刀子嘴豆腐心…」太妍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允兒。

「太妍 oni…,我想我是不是該退出少女時代…」滾燙的淚滴沿著臉頰緩緩流下,沉默了半晌,允兒一張口就語出驚人。

「呀!妳這傢伙在胡說些啥?別哭!別哭!有什麼事情說出來,oni 會幫妳的!」深覺事態嚴重性的太妍連忙摟住允兒。

「沒法子的,sica oni她肯定是討厭我了… 」太妍那溫暖地懷抱,反而讓允兒越哭越凶了。

「怎麼會呢?我們yoona長得這麼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妳的!」太妍摸著允兒的頭安撫著。

「不是!不是!我要的喜歡不是那種喜歡!是oni對帕尼 oni的那種…」推開太妍,允兒有些氣憤的說。

「不會吧!…妳真的對sica…」雖然沒有太感意外,但聽到允兒親口證實,太妍還是有那麼些難以置信的。

(腹黑配傲嬌…oh!好恐怖的組合…)


「長得好看有什麼用?長得可愛有什麼用?sica oni 還不是不要我…」沒注意到太妍那不寒而慄的顫抖,允兒自怨自艾地呢喃著。

「吶!oni 說有辦法就會有辦法的!相信我就對啦!快別哭了!」抹去允兒臉上的淚水,太妍一付胸有成竹。

相信,就會有奇蹟嗎?……

----------------------------------------------------------------------

5月15日  少時宿舍


距離太妍給的承諾,已過了好幾天。一如近來的狀況,林允兒與鄭秀妍兩人間依舊維持著詭譎的狀態,原想追問太妍的允兒也因愛情雨的拍攝行程老是和太蒂徐子團活動錯開而苦無機會詢問。今個好不容易在sunny的生日聚會碰頭,卻是理都不理自己的暗示。


「謝謝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壽星sunny笑著說道。

「今天這麼開心,我們玩個遊戲助興一下吧!」太妍突然來個提議。

「好阿!好阿!玩什麼?」孝淵跟秀英早已蓄勢待發。

「真心話大冒險!如何?」suuny想了想後,開了金口。


即便心情不佳而興致缺缺,允兒還是撐著笑容一同加入遊戲,只是……


「sica,妳和東旭oppa…」

「sica,妳和澤演…」

「sica…」


頻頻中招的秀妍,被眾人問著尷尬的事,只能不斷地喝著酒,躲避回答,好一會雙臉已是紅通通的模樣……


「sica阿!在這麼喝下去肯定會醉的,要不要找個騎士幫妳…」雖說是對著秀妍說話,但帕尼的眼神卻是往允兒看過去。


「不用了,我…」秀妍正要拿過酒杯,卻一把被允兒搶了去。


「我幫 sica oni 喝吧!」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只要秀妍一輸,允兒便不由分說地幫忙擋酒。


要是醉了可以拋開煩惱,那麼就別讓我醒來吧…

----------------------------------------------------------------

夜半時分,秀妍無奈地扶著允兒進到她和秀英的房間…


方才遊戲一結束,個個逃的像鳥獸散似的,平時總是呆呆地俞利更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地說了句:「我不和醉酒的同房」,便拉著秀英走人,就這麼把已醉得一蹋糊塗的允兒給扔下。


「明明酒量就比我還差,還喝這麼多…」秀妍拿著毛巾邊幫允兒擦臉邊嘀咕道。

「sica oni 對不起…」意識朦朧中,允兒胡亂地抓住秀妍地手。

「呀!林允兒,妳放開我…」聽到不中意的話,秀妍反射性的想將手收回。

「我不放、不放!」換作是平常的允兒早就鬆手了,可現下卻是將秀妍的手抓個死緊,怎麼也不肯放開。


『唔…』不顧秀妍的掙扎,允兒忽地重重地吻上秀妍的唇。


這一吻,吻的深入、吻的急切、吻的霸道、吻的溫柔,熱燙的舌探入秀妍的口中,好似要把這些日子以來的委屈、無辜一併討回。

秀妍也從一開始的抗拒,轉為迎合,兩人就這麼忘情的深吻著…


「妳…」吻畢後,這是秀妍反應過來後的第一個字。

「sica oni~,我阿!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妳喔~~」放開手轉而將秀妍擁入懷中,此刻的允兒就像吃到糖的小孩滿心歡喜的告白著。

「喔?有多喜歡?」看著抱著自己喃喃自語的人兒,秀妍感到好氣有好笑。

「比喜歡kuma熊還要喜歡喲!」允兒手舞足蹈的比畫著。

「……」秀妍只覺得頭頂一陣烏鴉飛過。

「可是 oni,為什麼妳不喜歡我?」稍稍地拉開兩人間的距離,允兒改搭著秀妍的肩,嘟著小嘴質問道。

「我何時說過不喜歡妳了?」秀妍輕笑著。

「妳不是要我別對妳太好嗎?還說什麼什不需要我的關心…」允兒一手指著秀妍的鼻子,細數著罪狀。

「那還不是因為我怕我會…呀!總之,妳以後不準跟我說對不起知不知道?」秀妍微嗔的跺了下腳。

「恩?…喔?…阿?」迷濛的應了幾聲後,允兒整個人不打招呼地就朝著秀妍直直倒了下去。

----------------------------------------------------------------------------

早晨的陽光肆意的投射到窗內,原本熟睡的允兒感到刺眼的慣性欲伸出右手遮蔽強光,卻忽覺手上好像被什麼重物壓著。半睜著雙眼,往一旁瞧去,這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就又暈死過去…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跟sica oni 睡在一起!!!」允兒那是一臉驚魂未定,大腦飛速的整理昨晚的畫面,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美人在懷的感覺固然美妙,但現下可不是什麼好的時機。幾經思索後,允兒小心翼翼的將手抽出,輕柔地將秀妍的頭放在枕上,躡手躡腳的下床,準備逃離案發現場。也不曉是緊張還是宿醉,允兒一個沒留神踩到室內拖,『碰!』直接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yoona~~!!!」早就醒來卻假裝閉目養神的秀妍,在聽到怦然巨響後,急的從床上躍起。

「阿嘶~~s s sica oni…」捂著頭爬起身,允兒方一轉頭就看到秀妍站在自己面前。

「沒摔疼吧!」秀妍溫柔的伸手往那發紅的額頭摸去。

「呃…oni…我…對…」允兒正想開口道歉,腦中卻閃過一道聲音…

(以後不準跟我說對不起知不知道?)


「oni~,為什麼不能說對不起?」允兒沒頭沒腦地問道。

「妳真是愛情雨的女主角?」沒有正面回答問題,秀妍反倒回問允兒一句。

「阿?這跟那有什麼關係?」允兒臉上浮過一堆問號。

「呀!我怎麼會喜歡上妳這個大笨蛋!」秀妍用力的朝允兒的額頭按了下去,趁著允兒哀號之餘,直接甩門而出。

「嗷~~oni~~妳說什麼?」允兒頓了一下,這才急忙的跟了出去。

------------------------------------------------------------------------------------

可這前一腳才踏出房門,立感一雙雙犀利的目光朝自己投射而來。但見客廳沙發上7人,好整以暇的喝著「淡定紅茶」,卻是一臉不淡定猛往自己瞧…


「嗨!大家早阿!」尋不著秀妍的身影,允兒只得故作鎮定地朝眾人一笑。


「唉呦!我說小允允,妳跟sica也玩得太激烈點…」秀英壞笑地看著允兒頭上的傷。

「嘖嘖!sica也太暴力了,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可憐我們小允允就這麼被辣手摧花…」俞利緊接著附和道。

「yoona阿!虧我還以為我們是同一國的,沒想到妳受成這樣…」太妍滿是惋惜。

「看來我擺脫總受的日子指日可待…」帕尼笑的眼睛都瞇成一線。

「不對呀!明明是小允給人家撲上去的…」孝淵提出異議。

「孝淵 oni,妳說這會不會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徐玄歪著頭思考著。


「sunny oni,她們在講什麼?」允兒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撞壞腦了,怎麼大家講得話都如此高深莫測。不得已,只好問著一旁沒有答話的sunny。

「小允阿!姐姐我呢!一年難得一次的生日,被拿來撮合妳和sica就算了!可是妳竟然害我賭輸了100萬韓幣!妳這沒用的傢伙…」sunny瞪的允兒直冒冷汗。


(昨夜畫面回顧)

打自允西入房後,就在門外偷聽偷看的幾人…

「Dae Dae~~妳確定這招真的行的通嗎?」

「安啦!不是有句成語說酒後吐真言嗎?」

「哇!哇!親了親了!」

「吼!金初丁妳過去點…,讓我看看…」

「俞利 oni 非禮勿視 非禮勿視」

「喂!崔秀英,妳比較喜歡我還是零食?」

「喀吱喀吱…(嘴巴忙碌中)」

「Omg!撲上去了!」一陣驚呼。

「喲!開賭了開賭了!攻的壓右邊、受的壓左邊…」

~~~~~~OVER~~~~~~


眼見某頭呆鵝被圍剿的一愣一愣的,秀妍慢條斯里的拿著水煮蛋及醒酒湯從廚房走了出來,用那寒冰的眼神將眾人一一掃射而過,但視線一對上允兒時馬上又變得柔情似水…

「yoona阿~~」撒嬌地喊了聲,秀妍勾著失魂的允兒再次回到房去。

------------------------------------------------------------------------------------------

「吶!妳這笨蛋怎就傻傻的站在那被人欺負!」秀妍拿起水煮蛋輕揉允兒的額頭。

「oni~,妳剛說喜歡我是真的嗎?我不是在作夢吧!」允兒用那清澈的小鹿眼直視著秀妍。

「恩!」經過昨晚及一早的試探,秀妍已經不期待允兒這呆鵝能說出什麼動人的情話,於是乎只是淡淡地恩了一聲。

「因為愛情是真心的,彼此之間瞭解對方的真心,所以不需要說對不起這句話!正因oni喜歡我,才不喜歡我說對不起的,對不對?」允兒一把抓過秀妍的手,笑著說道。

「恩?!」這突來的開竅,讓秀妍一驚。待會意後,臉上泛起微微地紅暈說著:「yoona~,妳知道為什麼我要妳別對我太好嗎?那是因為妳的溫柔體貼會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妳!而妳又老是跟我說對不起…讓我以為…」

「oni~,我真的是好笨,一直不懂妳的心意,害妳傷心難過!以後,我不會再跟妳說對不起了,我愛妳,林允兒真心只愛鄭秀妍!」語畢,允兒俯身吻上秀妍的唇。


房內的溫度急遽上升,而房外被寒冰襲擊的一夥人則是久久才回復…


「順圭阿!怎麼我覺得我的淡定紅茶,變成凍頂烏龍茶了…」秀英若有所思的望著手中的茶杯。


「順妳去死!」滿身怨氣無處吐的sunny,一掌將秀英K.O.倒地。



如果說林允兒是大笨蛋,那麼火上添油的崔秀英肯定是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大笨蛋了…



溫馨小解說:凍頂的台語唸起來很像淡定…(鑒於近日溫度飆升,幫各位開個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