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228621-4283357166_n  

 

CH11 病

 

 

管理學課堂上-



趁教授奮筆疾書之時,林允兒拿出鏡子照了照自己眼上那一層層的黑輪,而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吶,我可愛的小鹿眼什麼時候變成熊貓眼的!)



三天阿!她整整睡沙發有三天了。

早知道小黃瓜的殺傷力有這麼強,說什麼她也不敢拿著『它』去叫醒鄭秀妍的。

雖然侑莉onni自告奮勇的願意和她交換房間,

可不知怎地,她就是不願意讓她的秀妍onni和別人共處一室,

是以只有委屈自己擁沙發入眠的份。



瞥了一眼睡得跟某動物一樣的崔秀英,林允兒更不爽了,

(這傢伙一點同情心也沒有,還跟我說什麼熊貓是保育類動物、大陸國寶,比鹿還值錢。吼!越想越火大)

想著想著就這麼心生歹意的伸了腳使勁地往一旁的桌子踢下去。



「赫!地震!」秀英驚慌失措的大喊。


「崔同學…妳是作夢做到昏頭了吧!」教授放下粉筆轉過頭說著,嘴角還微微抽蓄了一下。


「阿!嘿嘿!」秀英尷尬地搔了搔頭。


「還笑?下禮拜交一份心得報告過來,否則這學期夠妳受的!」


「不過睡一下而已,小氣巴拉!」秀英哀怨的碎碎唸道。


「哈!活該!」允兒朝著秀英做了個鬼臉。



-----------------------------------------------------------------------------------------


另一邊英國文學課堂上-



鄭秀妍一付若有所思的模樣,望著窗外-發呆。忽地,一張紙條丟了過來…



『scia,妳還要讓小允睡沙發睡多久?看她這幾天精神不濟怪可憐的。』


『黃帕尼,妳家住海邊嗎?也管太寬了吧!』丟回去。


『> <,哎一古,小允又不知道妳對小黃瓜過敏,妳就大人有大量,別跟她計較了!』又丟過來。



她當然知道林允兒不是故意要拿小黃瓜嚇她的,本想只要這頭笨小鹿跟自己賠個不是就算,

可看著晨會上允賢再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她就是嚥不下這口氣吶,

是以一怒之下就把林允兒轟出房內,怎著三天就這麼過去了。



『我有說不原諒她嗎?是她自己呆不來跟我道歉的,難不成要我去請她喔!』再丟回去。



-------------------------------------------------------------------------------



下午最後2節課,林允兒提著背包往中國通史課教室走去,人還沒到,就看見門外已擠滿一群人。



(奇怪,我記得當初選這堂課時,明明不到10人的阿!)



「同學,不好意思,借過一下!」林允兒出了聲。


「阿!!!是林允兒耶!」



(呀!是有必要喊這麼激動嗎?)這下可好,圍觀的人又更多了。



好不容易擠進門內,一入眼就是那抹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金髮-



「秀妍onni?妳也上這堂課?」林允兒略感吃驚的問。


「哼!不行嗎?」秀妍一臉愛理不理的樣子。



(果然還在生氣阿,這下該怎辦才好?)林允兒暗自嘀咕著。



「喂!妳坐我旁邊幹麻?」看林允兒拉著一旁的椅子就要坐下,秀妍輕皺了一下眉。


「位子都被坐滿了!」林允兒聳肩表示。


「聽妳在…(屁)」鄭秀妍抬頭看了一下四周,本想說的話就這麼卡在喉嚨。(呀!現在這人山人海是怎樣?)


「你,沒錯就你,你有選這堂課嗎?」鄭秀妍滿臉殺氣的問著前方的男同學。


「我…我…我來旁聽的…」紅著臉,小聲的說。



-----------------------------------------------------------------------------------------



林允兒終於理解為什麼鄭秀妍會選這門課了,果然,是為了睡覺來著。看她右手撐著臉,美眸半閉,唇角輕揚…



(真的是好美好美喔!)看著看著都出神了。



忽然手機震動了一下,察覺鄭秀妍好像被吵醒的林允兒趕忙將視線收回,躡手躡腳的打開短訊來看。

 

是帕尼onni發來的:

 

『小允阿!不要說onni沒有幫妳喔,sica早就不生妳的氣了,只是她拉不下臉,妳也曉得她那女王的個性…總之…妳知道該怎麼做的,fighting!』



會心一笑後,剎那靈光乍現…



「教授,我肚子好痛!」林允兒一手捂著肚子,一手舉起來向教授示意。


「允兒同學,妳怎麼了嗎?」看到這麼可愛的學生露出痛苦的表情,教授飛也似的從講台上奔下。


「我…我也不知道…就肚子很不舒服!」小臉都快糾結在一塊了。


「要不先找個人陪妳去保健室好了!」教授說道。


「恩!那…秀妍onni…妳陪我去好不好?」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央求似的說著。



-----------------------------------------------------------------------------------



「妳沒事吧?」秀妍一邊扶著林允兒走出教室,一邊擔心的說。


「秀妍onni…那天真的很對不起…妳原諒我好不好!」林允兒答非所問的說。


「呀!現在還說那些幹麻!」


「那妳不生氣了?」


「對啦!不生氣了,快點到保健室吧!」


「真的!太好了!」


「妳…不是肚子痛嗎?」看著眼前活蹦亂跳的林允兒,鄭秀妍一臉狐疑。


「呃…好像突然不痛咧!」(糟糕,不小心露餡啦!)林允兒心虛的說。


「喝喝,是嗎?敢騙我,找死!」


「哇!冰山爆發了…」



只見,走廊上一陣嬉鬧追逐。而原本座無虛席的課堂,不過一個下課,頓時門可羅雀…。



看著教室內只剩二、三隻小貓,教授不禁搖了搖頭.......



(果然大家都是衝著yoonsic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