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0623_996111  

 

CH19 孤立

 

 

「林允兒,妳瘋了是不是?」秀英現在恨不得一掌劈了允兒。


「嘖!明明就是妳們跑來找我問東問西的,怎麼反怪到我頭上?」忽略臉上的疼痛,允兒漫不在乎的說。


「秀英,不要跟她這種人計較!」Sunny拉住秀英。


「虧我一直把妳當成我最好的朋友,『朋友妻不可戲』這句話妳不可能沒聽過吧?不過,也無所謂了,從現在起我跟妳絕交!」秀英忿忿的說。



「小允,妳剛剛是有點過分了,開玩笑也不是這樣,快跟秀英她們道歉吧!」驚覺不妙的孝淵連忙說道。


「我又沒做錯什麼?為什麼要道歉!不想跟我當朋友就算,我也不希罕,上課去了,不用送」允兒倒是一臉無所謂的走了。


「這是妳自己說的,不要後悔!」秀英看著允兒的背影大喊。



(秀英…對不起…)



-----------------------------------------------------------------------------------



「小允,我們一會去哪玩呢?」說話的是允兒企管系的學姊咸恩靜。


「都好阿!不然去唱歌怎樣?」允兒隨口說出個建議。


「恩!那我順便叫上素研、寶藍她們」恩靜勾著允兒的手笑的開心。



本來就已經夠詭譎的情勢,在和秀英鬧翻之後,越發不可收拾。

林允兒和宿舍裡的人似乎越離越遠了,下了課也不會再一起相邀吃飯或遊玩什麼的,倒是和其他的同學、學姊們走的更近…



另一邊-



「我看林允兒那傢伙根本不懂得反省,每天玩得可開心咧!」秀英邊轉的電視遙控器邊說道。


「說這麼多有什麼用,只能怪我們識人不清,認識這種混蛋!」一想到上次林允兒對自己做的事Sunny就渾身是氣。


「之前還覺得她蠻可愛蠻單純的,想不到都是裝出來的阿!」如果不是眼見為憑,帕尼真不願相信允兒會這麼壞。


「別說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對了!孝淵買個飲料怎麼買到現在還沒回來?」侑莉注意到秀妍陰鬱的表情,連忙轉移話題。



「我回來了!」說曹操曹操到。


「呀!金…疑!小賢,妳怎麼來了?」秀英轉過頭,正想罵孝淵怎麼這麼慢時,突然看到後方的來人。


「onni們好!我是來找小允的。因為不知道妳們住哪裡,繞了好一大圈,要不是剛巧碰上孝淵學姊,我可能還在迷路呢!」徐賢微笑道。


「沒什麼,幫個小忙而已!」孝淵不好意思的說。


「小允她不在嗎?」徐賢看了看屋內的人,就是沒瞧見林允兒。


「那傢伙現在估計跟恩靜學姊她們在一起吧!一時半刻是不會回來的,妳找她有急事?」聽的出來秀英的語氣裡滿是鄙夷。


「也不是什麼很要緊的事。不過,我不久前才遇到恩靜學姐,可是卻沒有看到小允阿!」徐賢回憶著稍早的畫面。


「不久前是什麼時候?」太妍突然問道。


「大概半小時前在學校餐廳!」徐賢肯定的說。


「恩!我看這樣好了,有什麼事等小允回來我再叫她回電給妳!時間也不早了,孝淵,妳先送徐賢回去吧!」太妍使了個眼色給孝淵。



待孝淵送徐賢離開後…



「奇怪!我明明就聽到她們說要一起去唱歌的!」秀英還在自我糾結當中。


「管她那麼多幹麻,來睏卡有眠!」Sunny敲了一下秀英的頭。


「sica,妳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早點休息吧!」侑莉關心的說。


「恩!」秀妍點了點頭。


「太妍、帕尼,妳們也早點睡吧!」看秀妍走回房間後,侑莉也準備回自己的房間。



「Dae~」帕尼輕叫了一聲似乎在思索什麼的太妍。


「帕尼,妳先睡吧!我等小允!」太妍在帕尼的嘴唇上小琢一下。



(最近因為校慶的事忙到無暇他顧,都沒時間關心小允,在情況還沒變得更糟糕之前,我得先好好跟她聊聊)。


----------------------------------------------------------------------------------------



凌晨一點多,允兒終於回來了-



「妳上哪了?」才剛踏進門,太妍立即問道。


「恩?跟恩靜學姐她們唱歌去了。Onni 這麼晚了還沒睡?」林允兒敷衍的回答。


「傍晚時徐賢來過,她說她看到恩靜和寶藍在學校餐廳吃飯…」太妍直接戳破允兒的謊言。


「喔!我想睡了,onni 晚安!」林允兒擺明的逃避。


「我覺得我們該談一談!」太妍一個箭步擋住允兒的去路。


「我不認為有什麼好說的,太妍onni,妳最好離我遠一點,不然會被帕尼onni討厭的」允兒輕蔑的一笑後,繞過太妍身邊。



「『她』都已經死了,為什麼妳還要這樣折磨妳自己?」太妍突然冷聲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