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8107319-2473772302_n  

 

CH32 寒假計畫

 

 

 

今個是T大100學年度第2學期的結業式,好不容易熬過漫長的地獄周,期待已久的假期即將來臨,大家都顯得精神奕奕。


禮堂一年級座位區-


「哇!終於可以放假了!」秀英開心的鬼吼鬼叫。

「我說,妳也興奮過頭了吧!」林允兒摀著那快被震聾的耳朵。

「小允、秀英,妳們寒假有什麼計畫嗎?」一旁的徐賢對著兩人開口問道。

「我喔!當然是…」

「當然是等著重補修,對吧?」林允兒話接的可順口。

「呀!妳是鄭sica的口水吃太多嗎?跟她一樣毒舌!」秀英嚷著。

「要妳管!」允兒朝秀英吐了吐舌頭。

「小賢,妳有什麼計畫嗎?」不理會允兒,秀英轉而問徐賢道。

「恩!一個月前我就規劃好了!我要趁寒假期間閱讀完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然後去參加中高級的英文檢定,還有…」徐賢列出一堆清單。

「zzzzzzzzzzzz」秀允兩人已進入夢鄉。


二年級座位區-


「嘿!妳們放假要做些什麼?」金初丁問著。

「打電動囉!」Sunny隨口答道。

「老梗,呆子妳呢?」轉頭問後方的侑莉。

「我還沒想到那去!」侑莉誠實地回答。

「想什麼?妳們倆不是該手牽手準備重修嗎?」鄭女王突然冒出一句。

「呀!妳是林允兒的口水吃太多嗎?跟她一樣腹黑!」

「怎麼?羨慕?」秀妍斜了兩人一眼,冷笑道。

「帕尼,妳呢?」孝淵避開冰冷的視線改口問帕尼。

「說我呆,妳才呆!帕尼當然是會跟她心愛的Dae Dae~~一起過阿!」侑莉學著帕尼叫太妍的聲音。

「…...」反常地,帕尼沒有答話,只是一臉哀怨地盯著在台上致詞的太妍。


---------------------------------------------------------------


典禮結束後-


允西房


「妍,妳說太妍onni和帕尼onni是不是吵架了?」林允兒悠閒地躺在床上翹著二郎腿說道。

「原來妳也注意到了!」坐在化妝台前卸妝的秀妍停下手上的動作。

「想不注意也難吧!剛回來時帕尼 onni一直扒著妳不放!」想到自己被晾在一邊,允兒不悅地瞥了瞥嘴。

「吃醋了?」秀妍伸手捏了捏允兒的臉。

「當然,妳是我的耶!」說的完全不害臊。

「噗!對對對,我是妳的,這樣我們允少爺不生氣了吧!」秀妍淡笑著。

「親一下我就不氣了!」允兒一個躍起,往秀妍的小嘴啄了下去。

「呀!沒個正經的!」欲拒還迎。

「不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允兒問著懷中的秀妍。

「唉!這事可麻煩的…」秀妍嘆了一口氣將事情始末娓娓道來。


原來,帕尼的母親在帕尼小時,就過世了。一直以來帕尼都是和父親相依為命,要不是不捨秀妍這好友,帕尼壓根沒想過要離開美國。

帕尼的父親也因為工作繁忙,無暇兩地奔波,是以帕尼才想趁難得的假期返美,但太妍卻希望帕尼能留在台灣一起過農曆年…


「妳呢?妳會不會也想回去?」允兒說。

「說不想是騙人的,畢竟一年內跟我爹地媽咪也見不到幾次面,可是…算了!」秀妍想了想後搖了搖頭。

「那就回去吧!」允兒摸了摸秀妍的頭。

「那妳怎麼辦?」秀妍抬頭看向允兒。

「跟妳一起去阿!傻瓜!」允兒笑著親了親秀妍的額頭。

「但…」秀妍知道對允兒來說美國是一個不願回首的傷心地。

「別在但是了,太妍onni那邊我會想辦法,妳就趕快收行李跟訂機票吧!」語畢,允兒朝著秀妍眨了眨眼,便飛速跑出房門。

「這傢伙也真是的!」秀妍嘴角揚起幸福的笑容。


-------------------------------------------------------------------------------


傍晚,允兒約了太妍到燒烤店-


「太妍onni,寒假有什麼打算?」允兒一手拿著夾子烤著肉。

「不就老樣子,陪我爸媽和爺爺囉!」太妍夾了一片肉放進嘴裡。

「那帕尼onni怎麼辦?」允兒熟捻的將肉片翻面。

「就陪我一起過阿!怎麼?」太妍喝了一口水後回答道。

「onni!有些話,我不知該不該說?」停下動作,允兒難得一臉認真。

「恩?說吧!」太妍點了點頭。

「onni,妳也知道,我爸爸媽媽很早就離開我了!每當班親會或是畢業典禮時,看著別人一家和樂的模樣,總會讓我感到羨慕。雖然有妳、敏兒 onni陪著我,但那畢竟還是不同的!我想帕尼 onni也是這樣…」允兒誠摯地說。

「這…,我當然也有想過帕尼的感受,不過,我爺爺那個性跟妳爺爺有得拼,老人家向來最重視節慶什麼的…」太妍有些為難。

「好吧!為了感謝妳和帕尼onni之前那麼積極的撮合我和妍,我就犧牲一下,去求我家那老頭幫忙!」允兒很有義氣的說。

「恩…,不過…我還有一個問題…」太妍扭捏著。

「不管是什麼,都交給我吧!」正義感爆發的允兒拍著胸膛表示。

「我…不敢搭飛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