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49342_511n  

 

CH33 美國行

 

 

允兒等一行人正搭著oo航空前往紐約的班機!本該是快樂的出遊,只是現在這頂級的商務艙裡,似乎散發著一股奇怪的氛圍。


「嗚!帕尼,好高好高!好可怕!」任誰都想不到,講這話的人兒,會是咱堂堂的金大總攻。

「Dae Dae~~別怕,我會保護妳的!」帕尼雙臂緊緊的護著太妍。

「嗚~~我就知道帕尼最好了!」太妍死命的往帕尼的懷裡蹭。


「不過是搭個飛機而已,有什麼好可怕的?」坐在兩人後座的允兒鄙視地小聲嘀咕道。

「妳這小子不會是在忌妒吧?」允兒身旁的人悠悠地開口。


(會忌妒不都是你這老頭害的嗎?沒事跟著來做什麼?還硬要插在我跟妍的中間,嗚~~我的妍~~)


「我才沒有!」允兒口是心非的說。

「哎呀!好可惜,爺爺本想說,要是妳肯說聲是的話,就和妳換座位的~~」林霸天故作惋惜的雙手一攤。

「是!」沒節操的某鹿眼睛一亮馬上改口道。

「可…我突然又不想換了!」若無其事的摸了摸鬍子。

「呀!你這臭老頭!」林允兒發火的大喊一聲。

「允!」本睡得香甜的秀妍,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響吵醒,不悅地看向允兒。

「阿?妍,對不起,妳睡吼!」允兒連忙好言好語的安撫道。

「哈哈!」一陣哄堂大笑。


----------------------------------------------------------------------------------------------------


一下飛機林允兒飛速的捱到鄭秀妍旁邊,就怕林霸天又佔著自己的女朋友不放。


「喂!老頭!」林允兒一如既往,沒大沒小的喊著。


『扣』腦袋瓜上挨了一記。


「允!不是說對長輩要有禮貌的嗎?」鄭秀妍出聲糾正。

「可是…」

「可是?」不悅地挑著眉。

「好啦!親愛的~~~爺爺!你等會不是還要轉搭班機到洛杉磯嗎?不送,一路好走!」林允兒那是叫的一個心不甘情不願。

「哈哈!乖孫子,那爺爺我就先走啦!小妍再見~~太妍、美英 bye~bye~」林霸天春風滿面地跟大家揮手告別。

「ooxx」林允兒嘴裡碎念著。

「小允、sica,那我們也先走囉!一星期後見!」帕尼和太妍一起搭上計程車。


待只剩下允兒跟秀妍二人…


「允!」秀妍拉了拉允兒的袖子。

「恩?」

「謝謝妳說服了太妍!」看著方才帕尼那高興的神情,秀妍也感到開心。

「沒什麼啦!說起來,這次都靠那老…爺爺的幫忙!」差點又講錯的話的允兒急忙捂著自己的頭。

「妳這傢伙真是的,哪有人這樣叫自己的爺爺的!」伸手改往允兒臉頰捏了過去。

「也沒有爺爺像他這樣阿!還跟我搶著跟妳坐!」想起那老頭神氣的樣子,允兒就滿肚子火。

「唉一古,妳也太愛吃醋了吧!」秀妍忍不住扶額。

「那是因為他有前科紀錄好不好!」允兒一臉委屈。


「前科?」秀妍不解地問道。

「對阿!我跟妳說喔!他只要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會假借我的名義去跟人家搭訕!向小賢差點就這樣傻傻地被他拐來當孫媳婦!」允兒煞有其事地說著。

「孫媳婦?疑?對吼!說到徐賢,我都還沒問妳,妳跟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之前不知道是誰說『我喜歡的徐賢』阿?」秀妍的眼光一下變得犀利起來。

「呃…,那是我跟小賢講好的默契,就只是為了閃避那一大票追求者,假扮的而已!假的!假的!」允兒尷尬地笑著。

「喔?那林爺爺怎麼願意放棄徐賢這麼好地人選?」秀妍將話題轉了回來。

「因為小賢很注重養生阿!任何快餐跟油炸物都不吃,我爺爺那麼愛大魚大肉的人,怎可能受的了!而且小賢又是個堅守早睡早起的好孩子…」允兒講得特認真。

「所以…,林爺爺喜歡我的原因是…」秀妍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妳不會煮飯又比他會睡…在加上…自然…」允兒扳著手指細數著。

「呀!這可惡的臭老頭!」


『哈啾!』剛上飛機艙的林霸天揉了揉鼻子。


(嘿嘿!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跟我比腹黑,差的遠呢!)


『噗噗!』一陣急促的喇叭聲,拉回了沾沾自喜得瑟中的林某人思緒。


「姊姊~~~」後座的人打開車門,便欲往秀妍身上撲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