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9  

 

CH34 小姨子

 

 

「姐姐~~~」後座的人打開車門,便欲往秀妍身上撲了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急速回神的林允兒一個箭步的擋在秀妍身前,直接和飛撲的來人抱個滿懷…

 


「疑?姐姐什麼時候長這麼高了?」

 

「鄭秀晶!妳這話是什麼意思?敢情我有多矮?」允兒身後的秀妍探出半顆頭語氣不滿地對著來人說道。

 

「赫!姐!妳怎…那我抱的是…呀!!!妳是誰?」被喚作秀晶的女孩慢半拍才反應過來,急忙推開允兒。

 

「我才要問妳是誰勒?看到人就亂抱一通!」被狠推一把的允兒,站穩腳步後,看向那女孩。

 


一時間,兩人就這麼無語的對視著,空氣中瀰漫著詭譎奇異的氛圍外加啪啪啪的火花,這幅景象看得被晾在一旁的鄭秀妍心裡不覺暗暗叫驚…

 

(糟糕!秀晶從以前就見不得我和其他人好,連帕尼的醋都吃,這下看到允兒…)

 


「哇!!!」突然,雙方同時發出驚呼。

 

「妳們兩個是在亂叫個什麼?」收到四方投射而來的視線,秀妍沒好氣的說。

 

「那個…妍…她長的跟我…(好像喔)!」允兒指著秀晶語不成句的說。

 

「姐姐!我是不是看到什麼幻影了?」秀晶亦伸手指向允兒。

 


「阿?」秀妍愣了幾秒後,仔細的端詳著兩人…

 


「噗!還真的是蠻像的!哈哈!」鄭女王難得不計形象的放聲大笑。

 


「妳就是林允兒?」秀晶曾在電話中聽秀妍提過允兒這號人物。

 

「恩!妳是…」允兒記得秀妍好像有個妹妹來著。

 

「鄭秀晶!那女的的妹妹!」秀晶無奈地掃了一眼仍笑到不能自已的秀妍。

 

「呀!什麼那女的?」秀妍瞬間變回冰山樣的瞪向秀晶。

 

「奶絲吐米酒!可愛的秀晶小姨子!」沒了先前的敵意,允兒揚起笑容對著秀晶道。

 

「哈!nice to meet you!帥氣的姊夫!」秀晶被允兒的破英文及親切的態度給逗樂了。

 

「唉古!被妳這麼說我都害羞了啦!妳明明比我帥多了!」允兒抓了抓頭髮不好意思的說。

 

「哈哈!姊夫!我幫妳提行李吧!」秀晶那是笑的開心。

 


鄭秀妍像看傻了眼就這麼盯著前秒還劍弩拔張,下秒好到勾肩搭背的兩人,久久…

 


「呀!妳們就這麼把我丟在這…」

 


---------------------------------------------------------------------------------------------------

 


「林允兒!妳這可惡的傢伙…」鄭秀妍生氣的擰著被單。

 


從小至大,鄭秀妍就是個備受疼愛及集萬眾矚目於一身的千金大小姐,瞥去顯赫的家世不論,光平那巧笑倩兮的絕美容顏,就逐以迷煞眾生!可怎今天就特委屈了…

 


一向最黏自己的妹妹,一向最寵自己的父母,竟像中邪般地沉浸在林允兒的魅力下,一個勁的對她示好,雖然那傢伙確實是很帥又很討人喜歡來著沒錯,可像這樣讓她一人獨守空閨也太過份了…

 


「回台灣後看我絕對讓妳睡一個月的沙發…」

 


而某個神經大條的笨蛋,這時則在她那未來小姨子的房內…

 


「小水晶!妳不是要跟我說妍小時候的秘密嗎?」混熟後,允兒也跟著秀妍的爸媽叫著秀晶的小名。

 

「呃…!這個等一下再說嘛!姊夫!妳先告訴我妳是用什麼方法把到我姐的!」秀晶拉著允兒的手臂晃呀晃的。

 


講實話鄭秀晶之所以願意把她的心肝姐姐給賣了,除了允兒那與自己相似的外貌讓她感到稍稍平衡外,最大的原因莫過於自個也有了喜歡的對象。否則以她這「姐控」的性格,又豈會如此輕易放行?

 


再說了,她還想從這未來的姊夫的身上討教幾番追御姐的招數呢!

 


「阿?」允兒不解的阿了一聲。

 

「唉古!別這麼小氣!敎我啦!敎我啦!」意圖不軌的秀晶再加大搖晃的力道。

 

「我是很想教妳…可是…是妍先追我的…」允兒搔著頭害羞的說。

 

「什麼!!!」彷彿被雷擊中一般,秀晶整個人頓時定格。

 

「而且告白完還直接bo bo喔!」允兒講完後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這…怎麼可能…」秀晶嘴巴張的都可吞下一個雞蛋了。

 


(想當年,那些追姐姐的先賢先烈,不是被冰山凍入冷宮,就是被怒火燃燒殆盡,還不曾見過有人能在冰火五重天下存活的…更遑論姐姐主動出擊了…)

 


「姊夫!妳真是我的偶像,我對妳的崇拜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竟然有辦法讓我姊那冰山睡美人自己送上門…怎麼辦到的!怎麼辦到的!」秀晶抓著允兒的手,眼睛散發出閃亮的光芒。

 


「嘿嘿!不是我在臭屁…我跟妳說吼…」

 


兩個小傢伙就這麼促膝長談,還不時交換意見,談得那是歡天喜地、欲罷不能…

 


遲遲等不到良人歸來的鄭女王終抵不過舟車勞頓的疲憊,沉沉睡去,只是不知是因為天冷,還是有人在背裡亂道是非,時不時的打著噴嚏…

 


「林允兒,妳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夢中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