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mkxpu  

 

相信不用 mitsui 多說,

各位YoonA 飯都知道我們允允最近成為臺灣區愛爾康品牌的代言人了吧!

身為允允忠實支持者的小人我,當然沒有第二句話,肯定要支持的 !!(慶幸我還沒去雷射 > <)

人生活了近30年,只在大四嘗試戴一次隱形眼鏡,

搞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戴不上後,從此就再也沒用過了。

可這次為了允允,無論如何,就算硬擠硬塞,也要把它戴入我的眼睛。

很神奇的是,竟然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讓mitsui大功告成。 (果然是愛的力量)

公司的姐姐們也說我戴起來眼睛真的很水潤還會電人喔!!!

我們允允代言的產品,不愧是品質有保證 ^^

 

好囉!接下來炫耀一下戰利品了~~~

 

風衣版 允允

 

IMG_4690  

 

超難拿到限量版鑲金的允允

 

IMG_4687  

 

 

10月29日活動開始的前幾天 mitsui 的幾個朋友,

就已經跑了好幾間眼鏡行去打探相關的消息,

我呢!則是在活動開始的前一天,到離上班不遠處的眼鏡行去詢問的。

據朋友的說法,很多南部的店家都還不知道有這個「買視康送允允海報」活動,

因此在前往詢問前,不免有些忐忑 (雖然我是在天龍國 > <)

慶幸的是我這才剛走到店門口,

就看見店門外已將活動的文宣貼出來,心裡也比較篤定了。

待走入店裡,放眼一望更是不得了了,

一張活生生的風衣版允允就這樣貼在牆上。(允允好耶波~~)

 

魂都被允允勾走的我,把原本想好要問店員的話全都拋諸腦後,

亂七八糟、沒頭沒腦的劈頭就問人家: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明天開始是不是有買隱形眼鏡送海報的活動?」

幸好店員伯伯很厲害,一下就知道我要問什麼,馬上回答:

「妳問的是視康嗎?」

之後還非常nice的拿了張如何兌換海報的解說圖給我,讓我帶回家參考~~~

遇到這麼好的店員,我當下就決定29日要來這間店買~~~~

 

(不過 mitsui 很呆的,忘了問關於拿限量海報的資訊!)

 


因為朋友們問到關於如何拿限量鑲金版那張海報的版本都不一,

當時我很猶豫29日當天到底要請早上的假,

等眼鏡行一開門就直接搶頭香去買;或者是請下午的假再去問。

最終,我選擇了下午才去!(到店面時其實才12點多)~

結果很GG的是,鑲金版的允允已經被拿走了! TAT

經和店員確認,才曉得每家店只有分到1-2張限量版的海報,

亦即,如果要拿到那張海報,大概就前2名有機會,遲了就只能望圖興嘆。

至於我最後是怎麼拿到的,這就說來話長了,想知道的就悄悄話私聊吧!(疑)


總之, mitsui 在此要提醒一下各位喜歡允允且想要拿到限量版海報的朋友,

請把握機會趕快尋找尚未被發掘且有參加活動的店家吧!!!

 


最後附上Choc允允11月份雜誌的封面一張 (全家可以買的到喔!)

 

IMG_4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