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2-yuri-snsd-freestyle-sports-yuriblack-pearl-photo-1440x900  

 

感冒了好幾天,終於有些好轉,頭腦也比較清醒能夠打文了 TAT

最近季節多變,大家要小心不要著涼囉!

 

為了避免前後文筆落差太大,mitsui 有空的話,會努力將前面一些章節的內容稍作修改潤飾!

 

有空的話......

 

CH40 新的難題

 

在紐約機場和宋茜、秀晶道別,結束一星期的美國之旅,

允兒和秀妍以及探望完久別父親的帕尼還有太妍各自帶著滿滿地收穫回到臺灣。

只是這甫下飛機還不到一刻鐘的時間,即從前來接機的秀英口中,獲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嘎?!妳說侑莉要搬出宿舍?這是怎麼一回事?」


事關房租,坐在副駕駛座的小房東太妍率先發問。


「這個嘛!說來話長,就…」


「侑莉onni 該不會是顧忌著我和秀妍吧?」


秀英才講沒兩句,允兒便急著插話。

雖說愛情無分先來後到,可正是因為清楚著侑莉對秀妍的感情,允兒心中一直有分愧歉。


「不…」


「允…侑莉為我們做的已經夠多了…如果再讓她搬出去…還是我們搬吧!」


沒給秀英說話的機會,和允兒感同身受的秀妍緊接著說。


「我說…」


「不行!!!sica 妳和允兒不能搬,侑莉也不行!Dae~~想想辦法!」


帕尼一聽到秀妍的想法,也著急了,又一次的,從中硬生生的截斷秀英的發言。


「呀!你們幾個到底要不要聽我說!」


三番兩次的被當作空氣對待,徹底惱怒的秀英一個急停煞車,將車子往路邊一靠,轉身對著後座三人就是一陣大吼!

 

「崔秀英!妳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差點和椅背來個親密接觸的鄭女王,瞪著秀英雙眼燃起熊熊烈火。


「就是!妳找死阿!」


允兒乾脆直接動手往秀英頭上巴下去,要不是自己反應快一步,估計秀妍就要受傷了。


「秀英妳是笨蛋嗎?到底會不會開車!」


驚魂未定的帕尼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也是一臉不悅。


「秀英!有話好好說!這樣很危險!要是出了事故要怎辦?」


太妍則是側身回頭安撫地摸了摸帕尼的頭髮後,轉而語帶嚴肅的對秀英說。


「………」


都說雙拳難敵四掌,更何況是眾志成城,

勢單力薄的秀英很快的敗下陣,只差沒被罵成豬頭。

不過如此壯烈的犧牲,還是有點小回饋的,

至少大家暫時都安靜了下來,聽著秀英將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交代完畢。

 

原來在允西、太尼不在的這段時間,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徐賢的孝淵,終於鼓起勇氣的告了白,也獲得徐賢的正面回應。

本來看著孝淵結束單身,侑莉也替她感到開心,

只是在和徐賢交往後,孝淵卻常撇下侑莉跑去和徐賢約會,

兩人原已講好,要一起認真準備寒假重補修的課程的,

孝淵如此的作為,毋寧是棄約定而不顧。

情傷初癒,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又做出這種見色忘友的事,

侑莉一個來氣,便和孝淵大吵了一架,這才嚷著要搬出去。


「妳們幾個死沒良心跑去玩的,都不知道我一個人有多可憐!被重補修搞得心煩意亂就算了,還得做夾心餅乾夾在兩人中間,裡外不是人。天公伯阿!伱說說,我崔秀英怎麼就這麼命苦…」


秀英越說越辛酸。

 

「李Sunny 不是說要留下來陪妳嗎?」


無視秀英那惺惺作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秀妍只是冷冷地反問了句。


「別在我面前提那更沒天良的李順圭了!也不想想我當初是為了誰才拚死拚活考來T大的,她竟然為了幾隻雞就這樣丟下我不管!」


「雞?」


帕尼眨了眨漂亮的雙眸,一臉困惑。


「Sunny 她外公家是南部有名的養雞大戶,估計是剛好逢年過節的,工讀生都返鄉過年了,人手忙不過來,才讓 Sunny回去幫忙,別聽秀英在那胡扯!」


太妍貼心地替帕尼解說。


「哇屋!我認識 Suuny 這麼久了,怎都不知道她外公家是養雞的?」


帕尼不禁發出一陣驚呼。


「看來 Suuny 錯了,黃帕尼!妳不只是眼中只有金太妍,連腦中也只有金太妍吧?大一上我們三人第一次一起吃飯時,Suuny 分明就介紹過了…」


秀妍無奈地搖了搖頭。


「呃?!是嗎?哈哈!秀英阿!Sunny 也是為了幫家裡分擔事務,身為她的女朋友,妳該體諒人家!」


不知如何作答的帕尼,只能傻笑帶過,並把皮球踢給秀英。


「李順圭才沒妳們說的那麼孝順!是因為她外公家那邊今年舉辦了個什麼抓雞比賽的活動,活動第一名的獎品是最新代遊戲主機PS4一台,她才會電光石火的趕著回去,OK?」


見幾人非但沒幫自己講話,反而還替 Sunny 開脫,秀英更是憋屈了。


「YES!搞定!」


從方才就異常安靜專心滑著手機的允兒,突然喊了一聲。


「搞定什麼?」


秀妍好奇的將頭湊了過去。


「錄音阿!我把秀英罵 Sunny onni的話都錄了下來,等 Sunny onni回來她就死定了!」


允兒笑嘻嘻地向秀妍炫耀著自己的傑作。


「呀!林允兒!我又沒惹妳,妳幹麻陰我!」


秀英立馬驚慌失措。


「這是妳剛剛害我的妍差點撞到頭的代價!」


允兒瞇著眼皮笑肉不笑的對著秀英說。


「我的允果然最好了!」


標準的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被愛人如此呵護備至,秀妍眼中腦中心中霎時都只剩允兒一人,

也不顧他人在場,捧著允兒的小腦袋瓜,往臉頰就是一吻。


「呵呵!這還用說嘛!」


被女王大人如此稱讚著,咱小允子樂得都快飛上天了。


「嗚~~~妳們都欺負我!」


秀英這會倒還真的飆出幾滴眼淚。


「好了!允兒,先別鬧秀英了。我們還得先解決更棘手的事呢!」


「哼哼!算妳走運!」


明白太妍的話,允兒朝著秀英吐了吐舌頭,這才罷休。

--------------------------------------------------------------------

 

半小時的車程,在幾個人打打鬧鬧下,硬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宿舍。

一進門,便見客廳裡堆滿了大大小小打包整理好的箱子。

加起來的數量,都比允兒幾個人的行李還要多了!

看來事情似乎比想像的還要嚴重,

侑莉是真的狠下心要搬出去了。


「哇!侑莉這傢伙動作也太快了!我一早看她也才裝好2.3箱,怎一眨眼功夫就如此壯觀了!」


秀英看著眼前的景象,嘖嘖稱奇。


「妳是在讚嘆個屁!」


秀妍冷冷地掃了秀英一眼。


「就是!說妳是豬頭還不信!現在當務之急是先勸住侑莉 onni!」


允兒跟著答腔。


「允兒說的對!秀英!侑莉呢?怎不見人影?」


太妍看了看四周後,問著秀英道。


「我剛不去接妳們了嗎?我怎知她人在哪?會不會是在樓上?侑莉!我們回來囉!侑莉!權侑莉!」


生怕對方聽不見似的,秀英扯著嗓門放聲大喊。


「崔秀英!妳是在賣菜喔!叫這麼大聲要死?」


一人從二樓走了下來,看到秀英劈頭就先罵了一頓。


「呀!金孝淵!幹嘛連妳也對我這麼兇?我這不是怕侑莉沒聽見嗎?」


秀英不由地懷疑自己今天是不是犯太歲了,不管怎麼做,就是只有挨罵的份。


「秀英!孝淵不是故意要兇妳,是妳真的喊得太大聲了!」


揉揉耳朵,同為大嗓門的帕尼,給了秀英一個不算安慰的安慰。


「孝淵 onni,怎麼只有妳一個?侑莉 onni 呢?」


允兒則是理都不理秀英的抱怨,直導正題。


「唉!那呆子方才又和我吵了一架!估計是跑出去了吧!」


孝淵嘆了口氣後,對著允兒說。

 

「等等等!妳不是說要跟侑莉和解的嗎?怎又吵了起來?」


早上出門接允兒她們時,正巧碰到從外面回來的孝淵,

孝淵分明說要跟侑莉好好地談談的,怎又變成吵架了?

秀英不解地問。


「我是想跟她和好阿!問題是她講得話根本句句帶刺又酸的可以!說什麼我們現在各各都出雙入對的,就她一個多餘的人,也是礙眼,不如自己先滾蛋 ....」


「孝淵!妳又不像秀英那少根筋的,不會不曉得侑莉這樣說是無心的。怎麼又會跟她吵了起來,現在搞成這樣連我都沒轍了!」


太妍想著頭都疼了,不住按了按兩邊的太陽穴。

 

「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當下聽她那樣說...就...就真的很生氣嘛!」


清楚自己的作為確實是對侑莉有些過意不去,孝淵本也是誠心要和侑莉道歉且求和的。

只是侑莉那種明褒暗貶的態度,直腸子的孝淵怎受得了,沒大打出手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小允!妳不是最聰明了,妳想想法子嘛!」


見孝淵臉色沉重,連 Dae Dae也垂頭喪氣的,帕尼只好將希望轉到允兒身上。

 
「對阿!小允!快用妳那滿肚子的黑水想想!」


「小允!拜託!侑莉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


眾人的殷殷期盼,讓允兒備感壓力,一時也拿不定主意。


「這不簡單!也幫侑莉介紹一個女朋友不就好了!」


秀妍突來的一語,頓時四座驚起,紛紛點頭稱是。


「對阿!我怎麼沒想到呢!妍,還是妳聰明!」


一手拍了拍自己的腦門,一手對著秀妍豎起大姆指,允兒笑得燦爛。


「哼哼!當然!我平時只是懶得動腦!」


秀妍得瑟的挑了挑眉。

 

「不好意思!插一下話,是說,這女朋友哪裡找?」

 

秀英沒頭沒腦的一句,讓原本稍加緩和地氣氛又陷入了一片死寂,

妳看我,我看妳,

面面相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