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286180jw1e9btyvjxt0j20ed0iw74w  

 

CH36 女王娘娘

 

 

打坐上鄭家司機的車子後,允兒的雙眼便一直緊盯著秀妍不放,還不時痴痴的笑著,這不把咱女王都給看毛了。

 


「妳一直盯著我看做什麼?」秀妍忍不住開口問道。

 

「妳沒看我又怎知道我在看妳,所以…是妍一直盯著我看才對喔!」似乎完全淡忘早前被冷落的悲慘處境,林允兒現在笑的花枝招展。

 

「妳…我…我才沒有…」允兒的話讓秀妍一時語塞。

 

「吼吼吼!還說沒有,臉都紅的跟蘋果一樣了!」難得能調侃自家小媳婦,林允兒當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

 

「呀!說妳看我就妳看我,還敢貧嘴,找死嗎妳?」眼見說不過人家,鄭秀妍一出手,就往允兒的臉上用力掐下去。

 

「阿~~嗷~~,妍…君子…」允兒被捏的疼到語不成句。

 


「妳想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對吧?可我是女子不是君子,捏妳不過剛好而已,下次要再犯…哼哼!」畢竟還是心軟,瞧允兒痛的眼淚都要飆下來了,秀妍將手鬆了開。

 

「怎老愛掐我的臉…」允兒邊伸手揉了揉那麻辣泛紅的雙頰邊嘀咕著。

 

「有意見?」秀妍雙手環胸晀著好看的眉毛似笑非笑的說道。

 

「沒沒…能被女王大人寵幸是小的榮幸,即便被『生吞活剝』,小人也不敢有半句怨言…」看秀妍女王的架勢端都出來了,允兒趕忙奉承討好,那種被打入冷宮的滋味,她可不想再嘗一次。

 

「算妳識相!這到波士頓算算還有3個多小時的車程,本宮乏了,小憩先,妳就跪安退下吧!」秀妍對著允兒擺了擺手後,背貼著坐椅,緩緩地闔上雙眼。

 


「……,女王?娘娘?娘娘?女王?……怎好像中西混在一起了?」允兒不解地偏著頭思索叨念著。

 

「小允子公公,女王娘娘這是西學為體中學為用,各取所長兼容並蓄,可說是用心良苦…」鄭家司機好心的幫忙講解。

 

「喔…原來如此!」允兒茅塞頓開的露出笑容。

 

「哈哈!那小允子公公要不也休息下,這等到了目的地,奴才在叫醒您和女王娘娘!」司機也跟著笑著回道。

 

「阿?那就有勞蟾蜍公公囉……」允兒搔著頭靦腆地說。

 

「蟾蜍?」這下換鄭家司機困惑了。

 

「西學為體中學為用阿!我看妍和小水晶都叫你George,翻成中文不就是…『蟾蜍』」允兒一臉天真地眨了眨眼。

 

「噗!小春子叔叔…你就別和這廝計較了,就算被她氣死了,她也不曉得自己是兇手的…」鄭秀妍閉著眼不疾不徐的說道。

 

「疑?!妍…妳不是該睡著了嗎?」允兒轉頭看向一旁的秀妍傻愣傻愣的說。

 

「呀!本宮說夢話不行嗎?再有異議一腳把妳踢下車,睡覺!」不給允兒反應的機會,秀妍這會乾脆直接倒頭往允兒的大腿上一枕。

 


低頭望著秀妍的容顏,果不其然,雖是上著淡妝,仍掩不了那重重的黑眼圈,允兒方才之所以那般盯著秀妍直直看也是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測…至於痴痴的笑嘛…恩…不就為了掩飾唄…

 


(昨晚不該丟妍一個人睡覺的…)

 


「分明當熊貓是我的專利的…」允兒心疼的往秀妍眼眸輕輕印上一吻,探手拿起一旁的外套蓋在秀妍的腰際,靠著椅背,和心上人兒一同進入夢鄉。

 


看著允西兩人間甜蜜的互動,宋子春露出欣慰的笑容。

 


當鄭家的司機也逾20年了,雖說身分地位上有差別,但鄭家人從未將宋子春當下人看待,秀妍和秀晶更是從小就喊著自己「George 叔叔」長大。抱著感恩圖報的心,宋子春對鄭氏姐妹的疼愛甚至更勝於自己的親生女兒宋茜。

 


不過說也奇怪,宋茜和小她兩歲的秀妍相處的甚為融洽,相約逛街吃飯什麼的倒也平常;可只要對象一換成秀晶就完全天差地別,只要兜在一塊兒沒一次對盤的。秀妍尚未去臺灣前情況還在控制範圍內,可自此之後兩人更是形同水火,互不相容,宋茜索性連鄭家都很少去了。

 

一想到這讓人頭疼的女兒,宋子春不禁搖了搖頭…

 

(唉!什麼時候茜兒和小水晶才能好好相處呢?)

 


如果他這老眼沒有昏花,那兩個孩子之間分明有些什麼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