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9  

 

2013.9.2 (愛妳一生就賀)

 

 

 

送給我這輩子的最愛-----林允兒

 

 

 

 

 

如果此生有幸能和允兒說上一句話,

 

 

你...

 

 

會說什麼?

 

 

「好可愛?」

 

 

「好漂亮?」

 

 

 


我會說...

 

 

 

「做得好!!!」

 


「YoonA~~~做得好!!!」

 

 


我,

喜歡,

林允兒!

 

喜歡林允兒那令人讚賞的演技;

喜歡林允兒那令人瘋狂的外貌。

 

喜歡林允兒惡作劇時的腹黑;

喜歡林允兒眼下的那團年糕。

 

喜歡林允兒的善良和體貼;

喜歡林允兒的敬業和低調。

 

喜歡林允兒可愛卻招惹拳頭的撒嬌;

喜歡林允兒自然不計形象的鱷魚笑。

 

喜歡林允兒唱慢歌時的文靜柔美;

喜歡林允兒跳勁舞時的帥到破表。

 

喜歡林允兒太多太多,

卻又無法說的面面俱到!


只因沒有任何一個理由,

能充分的解釋、能完美的傳達,

林允兒的好!

 

不出鋒頭、不搶燈光。

總是想著該如何把快樂帶給別人,卻視而不見自己的悲傷;

總是想著該如何把歡笑帶給別人,卻使勁的把淚往心裡藏。

總是這麼地替他人著想;

總是這麼地故作堅強。

 


允兒阿!

其實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真的真的太好了!

 


所以,

給自己多點自信、多點寬容、少點嚴苛,

亦不要因外界的流言蜚語而太過自責。

 


或許妳不是最會跳舞、最會唱歌;

不是最會表現、最展親和。

但在我眼裡,妳永遠是努力認真最『巴加巴加』的那一個!

 


無懼世道無常、變化莫測;

無畏地動天搖、山河變色。

我會無條件支持妳、守護妳、挺妳,

在今生的每一時每一分每一刻!

 


不為什麼,

 

只因妳是世上獨一無二,

只因妳是我最喜歡的林允兒。

 


因為妳,

 

 

值得!!!

 

 

-----------------------------------------------------

 

忘了之前在哪看到某位親辜的留言,


問我有沒有痞克邦還什麼之類的!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有想著要開過。


只是一來,自己對這種高科技?高智慧的?東西一向無能;


二來,我本人不是個更文很勤快的人 ,

 

(所以請勿期待日更周更> <)

 

怕最後讓部落格成了養蚊子的地方,


所以遲遲沒有動作。

 

 

不過嘛!


人生總是要有點意外,


年初電腦掛點,讓我存在硬碟裡的文章,通通 say goodbye,


但抱著至少允西俱樂部和少時首站有備檔的心態,依舊消極度日,


直到俱樂部要改版的消息一出,我才驚覺,

 

阿!!! YO!!!GG!!!

 

 

幾經權衡下,


終是下定決心開了這個平台。

 

給喜歡少女時代的朋友,


給喜歡林允兒和鄭秀妍的朋友,


給喜歡我寫的文章的朋友,


一個可以暢所欲談,聊天聊地聊是非的空間。


先前已利用了幾天的時間,將這一、兩年來的著作盡數搬來,


往後的日子,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by mits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