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Fany2  

 

 

 

兩只錶(中) 

 

 

高三畢業的暑假,我們一同到了首爾遊玩-做為只屬於我們三人的畢業旅行。左右手上戴的錶,是那時她們送給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哇!秀妍、美英,妳們快看,好漂亮的錶吶!」允兒在一間鐘錶店門外停了下。


黃美英,是我的韓文名字。除了外公外婆外,只有允兒會這樣喊我,更正確的說,也只有她敢這樣喊我。就如同只有她敢叫Jessic秀妍一個理,畢竟誰都不希望英年早逝…恩?!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妳看,被妳這麼一叫,路人都朝我們看過來了!」Jessic一臉漠然的斜了允兒一眼。

「就算我沒叫,他們也是一直看阿!」允兒嘟著嘴嘀咕著,又惹來Jessic一陣狂瞪。


其實允兒講得沒錯,她和Jessic不管走到哪都是自然的發光體,關也關不掉,每次和她倆逛街,那回頭率阿,不是我在蓋的,說是百分百也不為過。雖然有許多人也為我的外貌所傾倒、著迷,但和這兩人相比,卻顯得微不足道了。


「哈哈!Jessic,我看這錶挺漂亮的,不如我們進去看看吧!」我唯一可以自豪的,毋寧是這招牌的月亮笑眼了。

「恩!」望著我那快瞇成一線的雙眸,Jessic輕諾了一聲表示同意。

「哇哇!我就知道女王大人和美英最疼我了!」允兒笑開懷的在我和Jessic的臉頰上各bo了一下。

「狗腿!」Jessic話一說完,便頭也不回的推開拉門走入店內。

「吼!等我啦!美英?美英?別發萌了,走吧!」看著我愣在原地沒有動作,允兒牽起我的手,急忙跟了去。


『噗通!噗通!』


在允兒握住我手心的瞬間,我感覺到我的心臟竟是如此劇烈的跳動著…這到底是?


----------------------------------------------------------------------------------


「fany?fany?妳說這錶好看嗎?」Jessic拿了一只純白的手錶來到我面前。

「阿?好看、好看!」還未從方才狀況回神的我,掩飾的將錶接過認真地觀賞著。

「真的?」Jessic整張臉朝我逼近,就在雙唇即將與我接觸的幾厘米處突然停下。

「真的!」幾乎可以聞到她呼出來的氣息,臉兒也跟著不受控制的燒了起來。


『噗通!噗通!』


怎麼我的心臟又開始狂顫了?


「那就送妳當生日禮物吧!」冰山公主難得一展笑顏。

「等等!」這時允兒拿了另一只黑色的錶走了過來。

「呀!林允兒妳幹麻?」Jessic的臉馬上沉了。

「我也想送美英手錶當禮物阿!」允兒理直氣壯地將手上的錶遞給了我。

「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選什麼電子錶?」Jessic瞧了一眼後,不甚滿意地瞥了瞥嘴。

「這叫赤子之心、赤子之心!誰像妳選這啥羅馬刻度的,妳真當自己是外國人阿!」允兒不服氣的反嗆了句。


氣氛一下變得異常尷尬,兩人誰也不肯讓誰的僵持著,錶店老闆頻頻投以祈求眼神,示意我想想辦法,誰讓她倆這麼一鬧,使得店內的客人一個也不敢久留,片刻閃個精光呢!


「這兩只錶我都很喜歡,就一起收下吧!」不由得輕嘆一口氣,這兩人怎老是合不來?

「不成!就算都收了,妳也只會戴一只不是嗎?那還不是一樣!」Jessic立馬否決了我的提議。

「對阿!」允兒也跟著附和。

「這…不然我一手戴一只,總可以了吧?」卻又老是莫名奇妙的站到同一陣線!


得到滿意的答案後,兩人這才肯罷休。伸出雙手讓她們分別將錶掛上,望著她們臉上洋溢的笑容,不覺的我也笑了。


『噗通!噗通!』我好像有這麼點懂得心臟跳躍的如此快速的原因了!


是心動吧!


我對這兩個美麗的女人心動了!


在錶繫在我手上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跟著被繫上了……


-------------------------------------------------------------------


高考成績出爐,無意外地,Jessic和允兒都上了首爾大學,我也順利的考上了,雖然是以吊車尾的成績。天曉得那段時光我總是每日伴著月亮西沉、太陽東昇…


她倆依舊耀眼如星,就猶如我左右手上這兩只錶,光采熠人。打那日後,戴兩只錶已成了我的習慣,即便常受到他人異樣的眼光,我亦毫不為意,因為他們根本不懂,這箇中涵義。是以,我又何苦為此而泱泱不樂?


喜歡上同性這件事,並沒有讓我掙扎太久,我只花了幾天的時間就接受這個事實,真正困擾我的是一次喜歡上2個人。我費了極多的心神,想要理出個頭緒,想要弄明白我究竟愛誰多一些,可在大學生涯的四年裡,我仍是解不開這個習題,只是讓自己越陷越深。


Jessic就如那只純白的腕錶,永遠那麼高雅淡然,即便有天大的事,她仍能處變不驚,應對自如;允兒就如那只全黑的腕錶,永遠那麼高深莫測,即便有天大的事,她仍能談笑風生,指揮若定。我從未見過她們倆有過驚慌失措之時,甚至不曾想像會有這麼一天。


可這一日,卻發生了-大四畢業的暑假,我生日的前幾天…



「秀妍、美英,我們去海邊玩好不好?」不管過了幾年,允兒還是一樣有朝氣。

「不要,海邊熱死了,我才不想出門!」Jessic仍和允兒不對盤。

「美英…」允兒眨著眼睛向我求救著。

「Jessic,前陣子我們都忙著趕畢業論文,三人好久沒一起出門了,妳就行行好吧!」我將雙手合十貌似誠懇的懇求著。

「恩!」一如既往,Jessic沒有拒絕我的要求。


艷陽高照的七月天,整個海邊人滿為患。允兒換好服裝拿著衝浪板一下就跑得不見人影,怕熱的Jessic則是連動都懶得動,找個沙灘椅直接定坐。這下可讓我這中間人左右為難,既得陪這個又得陪那個,愛上兩個性格、興趣完全不同的女人,果真是自找苦吃。這些年不知已受過多教訓,『可歷史帶給人類最大的教訓就是,人類永遠不會從歷史學到教訓』,是以我也只是更加深陷於這二人的魅力中而無法自拔。


就在我東奔西跑、疲於奔命只差沒中暑昏倒之際,終於激起這二人的惻隱之心…


「美英,妳這樣跑來跑去的都不累嗎?」玩了一個上午的允兒,舀了一匙刨冰放在我面前。

「對阿!妳看都流汗了!」Jessic則是拿著紙巾幫我抹去臉上的汗水。

「我沒關係啦!妳們玩得開心就好!」能讓2位美人服務,『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怎沒關係?呀!林允兒,都是妳!害fany臉都曬紅了!」Jessic生氣的伸手往允兒頭上就是一敲。

「嗚~~美英,妳看!女王大人欺負我啦!」允兒摀著頭一臉委屈。

「哈哈!」我怎麼好意思說,我會臉紅不是因為日曬,而是因為妳們倆貼心的舉動呢!

「不管!林允兒,妳一定要給我想出個折衷辦法,不能讓fany在這樣一下跑這一下跑那了!」Jessic擺出了公主的架勢。

「我…我…」允兒被Jessic盯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不如我們去划船?我和允兒掌槳,Jessic妳只要坐著就好,好嗎?」不忍看到允兒受到苛責,我連忙提議道。

「恩!」Jessic思索了下,終是點了頭。


如果我沒有鬼使神差的提出去划船這餿主意,也許我就不會發現這秘密,也許我還能跟往常一樣愛慕著這兩個絕世的女人,也許我……還能自欺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