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7  一條小黃瓜 (上)

 

 

p.s番外中的番外~~允西交錯視角

 

今天是個風光明媚萬里無雲好天氣,讓我一早就顯得神采奕奕,太陽什麼的我最喜歡了。興高采烈的在自然教室門前蹦跳著,突然一道美麗的身影從我身旁經過…


「秀妍,早安阿!」我露出一口亮白牙齒對著她笑道。

「……」她只是默默地看了我一眼,招呼也不打的逕往自個座位走去。


鄭秀妍-從轉學來的第一天就一直無視我的小美人。講真的,打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好喜歡她了,怎麼說她都是除了我以外,我看過最漂亮的人! (我就外貌協會的,有問題?!)


老師說秀妍是海歸生,若她有什麼問題要幫著她。

老師又說秀妍不喜歡人家叫她的韓文名,要大家喚她Jessica。

老師還說秀妍很聰慧,琴棋書畫樣樣會。

可老師忘了說…

她好像是個沉默寡言的嬌嬌女?!


打秀妍轉學過來到已經1個多月了,這期間她一句話也沒和我說過…恩…雖然也沒看她和誰講過。但,這不是重點,即便不開金口,點個頭或微個笑也好嘛,幹啥每次見到我總一副冷傲漠然生人勿近的模樣。


想我林允兒何許人也?我可是阿加西、阿珠媽心目中的小可愛;oppa、onni心目中的超級天菜;底迪、妹紙心目中的大力水手卜派!總之的總之,我林允兒從小長到5年級這麼大還沒被誰這樣無視過,因此只要一逮到機會我就會到處纏著她。就好比如現在?


「秀妍,等等上課就可以去收成植物耶!阿!都忘了妳是學期中才來的所以沒種到吼!不然這樣好了,一會妳就和我一起吧!」我屁顛屁顛地跟在她後頭。

「不可以!」一道破壞氣氛的大嗓門響起。

「為什麼不可以?」睜著大眼朝來人望去。

(是哪個不識相的敢來壞我把妹計畫?)


「學期初老師就說了兩人一組的,加Jessica我們這組不就三個人了?」來人義正嚴詞的說著。

「疑?!對耶!那吃貨英妳去和別人一組吧!」不說我都不記得這事了。

「啥?!怪力允,妳怎麼可以忘恩負義!說好每天早餐分妳一份妳就會和我同組的!」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珠。

「呀!妳每天吃5份早餐分我1份又不會怎樣!」敢情是要和我討人情?

「我不管,要是妳不和我同組我就…」作勢要抓我的衣襟。

「我就怎樣?」美女在側,這種時候絕不能示弱。

「我就…去和別人同組…」TAT


奇怪?!崔秀英啥時這麼好說話我都不知道!上次偷吃她一包餅乾差點就和我沒完沒了,這次可是把月的早餐耶…

(偉喲?)

---------------------------------------------------------------------------------


今天是個風光明媚萬里無雲好天氣,讓我一早就顯得意興闌珊,太陽什麼的我最討厭了。昏昏沉沉地走進自然教室,這人都還沒清醒就被喊了住…


「秀妍,早安阿!」林允兒衝著我就是一口白牙。

「……」默默地看了她and她的身後一眼,便往我自個的座位走去。


林允兒-從我轉進來的第一天就一直糾纏著我的小鬼頭。說實話,打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蠻喜歡她的,怎麼講她都是除了我以外,我看過最標緻的人!(我就顏控協會的,有意見?!)


老師說允兒是班長,若有什麼問題可以去問她。

老師又說允兒喜歡人家稱讚她力大無窮,所以好多同學都叫她怪力允。

老師還說允兒很聰明,考試比賽樣樣行。

可老師忘了說

她好像是個招蜂引蝶的花花女?!……


打妮可去世後,我變得討厭與人親近,即使回了韓國也是一樣。自轉學過來1個多月裡,我一句話也沒跟誰說過…恩…雖然有好幾次差點忍不住就和林允兒講了。可,重點是,每當我要踏出第一步時,就有該死的閒雜人等冒出來攪局,不得已我只得擺出一張冷若冰霜的嘴臉。


想我Jessica何許人也?阿加西、阿珠媽見我就讚我美;oppa、onni見我就流鼻血;底迪、妹紙見我就喊御姐!總之的總之,我Jessica自小長到5年級這麼大從沒這麼難堪過,因此只要一有人接近她乾脆來個不見為淨。就好比如現在?


「秀妍,等等上課就可以去收成植物耶!阿!都忘了妳是學期中才來的所以沒種到吼!不然這樣好了,一會妳就和我一起吧!」呀!都說要眼不見為淨了,幹麻還跟在人家後頭。

「不可以!」看唄!礙事的人出聲了。

「為什麼不可以?」她眨著無辜的大眼問。

(用膝蓋想都知道為啥不可以…)


「學期初老師就說了兩人一組的,加Jessica我們這組不就三個人了?」有必要講得這麼義憤填膺嗎?我也不屑跟妳一組。

「疑?!對耶!那吃貨英妳去和別人一組吧!」她轉了轉眼珠思考一秒後說道。

「啥?!怪力允,妳怎麼可以忘恩負義!說好每天早餐分妳一份妳就會和我同組的!」不過1份早餐有啥了不起?

「呀!妳每天吃5份早餐分我1份又不會怎樣!」就是嘛!回的好!

「我不管,要是妳不和我同組我就…」OMG!這崔愛吃不會是要打我的心上人?

「我就怎樣?」人家都要打妳了妳這傻瓜還問怎樣…

「我就…去和別人同組…」TAT


使盡渾身內力瞪著崔愛吃直直瞧,要她真敢動到林允兒一根寒毛,我保證讓她踏不出這教室半步…

(金架)

--------------------------------------------------------


無論如何總而言之,我順順利利的和秀妍同組了!嘻嘻!老天爺果然是站在我這邊!


上課鈴聲鐘響,我趕忙要全班到走廊整隊完畢,等老師一來就可立刻出發,我阿!已經迫不及待讓秀妍看到我的秘密花園了!


「秀妍,妳看!我很厲害吧!」一到小花圃,我就拉著秀妍直奔核心。

「……」她仍是一語不發,臉色甚至有些鐵青的望著我。

「呃…對不起…對不起!」想起了什麼,紅著臉,將小手放了開!

(完了!她肯定當我是色狼…)


「我有自信全班種得最好的人絕對是我喔!我事前有做好多功課的!像初丁金說要種啥花椰菜的,這種天怎可能長得好。夏天最適合種的,還是…」趕緊轉移話題,伸手摘了一條小黃瓜放到她手裡。

「阿!!!!!!!!!!!」


我只聽到一陣驚聲尖叫,接著眼前就冒出了好多鄭秀妍…

------------------------------------------------------------------


無論如何總而言之,我毫無懸念的和允兒同組了!嘖嘖!老天爺果然不敢不站在我這邊!


上課鈴聲鐘響,只見她急著招呼全班到走廊整隊完畢,老師一來便領著大家向前走。我阿!可是滿心期待想看到允兒種了什麼奇珍異樹!


「秀妍,妳看!我很厲害吧!」一到小花圃,她便拉著我狂奔,待到達定位後,伸手朝著前方指了指。

「……」不看還好,一看頓時讓我鐵青了臉。

「呃…對不起…對不起!」她突然漲紅著臉,將原本牽著我的手放開。

(完了!她肯定認為我難搞…)


「我有自信全班種得最好的人絕對是我喔!我事前有做好多功課的!像初丁金說要種啥花椰菜的,這種天怎可能長得好。夏天最適合種的,還是…」就在我兀愣思考該如何回她話時,她飛快地講了一串,然後塞了什麼到我手裡。

「阿!!!!!!!!!!!」


我不由得放聲尖叫,接著只見林允兒在我面前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