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on1  

 

 

 

 

番外1 閃閃發光

 

 

住在醫院已近一星期的時間。說實話在醒來的隔日我就想出院了,一來是因為院裡那刺鼻的藥水味,二來是因為那兩位每日來探病的佳人。但這都不是最重要的,真真正正讓我無法忍受的還是那個囉哩巴唆的童顏醫生。要不是我體力尚在復原階段,肯定一掌給她劈昏了去。


「嘿,美女。嘖嘖!不是我要說,妳人長得這麼漂亮,怎名字會這麼俗阿!」童顏拿著我的病歷表一付津津有味的端詳著。

「……」無視。

「黃美英?黃海帶?噗!哈哈!好好笑!」捧著肚子沒有形象的大笑起來。

「……」再無視。

「哈哈!我以後…以後…哈哈!就叫妳海帶可以嗎?哈哈!」這會兒笑到連眼淚都飆出來了。

「妳敢!」忍無可忍直接朝著她怒吼一聲。

「赫?!」童顏的身體明顯震了一下,笑聲也跟著嘎然而止。


哼!獅子不發威還真當我是病貓,別以為我有這麼好欺負!這下嚇著了吧!惹毛我就這下場!


「哇!妳終於說話啦!我知道失戀是很讓人難過的一件事,但就這麼悶著也不好,要曉得很多病就是這麼來的。人呢!總是要適當的發洩情緒,想笑的時候就笑,想……」靜不到三秒,又開始她的長篇大論。


我就知道不該回她話的。喔!天!誰來救救我?


上帝似乎聽見了我的祈求,房門適時的打了開,兩位傾城傾國的女子手牽著手走了進來。自坦白後,這兩人在我面前是更加肆無忌憚了。拉拉小手不過小兒科,摟摟抱抱也不足為奇,直接bobo都有了。雖然我已學著去接受事實,可說不難過那是騙人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點不待見她們的原因,但人家好意探訪又豈有拒人於千里之外之理。唉!算了,和那嘮叨的童顏相較下,我倒寧可選擇被閃瞎。


「fany,好點了嗎?」Jessic關心的看著我問道。

「恩!已經不打緊了!」我回以一抹微笑。

「美英,妳不要逞強喔!要是覺得有哪裡不舒服就要說!看妳的臉色仍是不太好阿!」允兒一向懂得察言觀色,一點蛛絲馬跡都逃不過她那雙清澈的小鹿眼。

「真的!笑眼下都有一層黑眼圈了!呀!金太妍,妳是怎麼照顧人的?」順著允兒的話,Jessic也仔細的往我臉上瞧了瞧。忽然一個轉身,喊了一個名字罵道。


金太妍?誰是金太妍?


「我…我…我可是很用心的在照顧這美女,那個…那個黑眼圈不是我害的!」


原來,是那童顏的名字阿!


「fany,她有欺負妳嗎?」沒有理會童顏的辯解,Jessic再次轉了頭看著我問話。


看那傢伙貌似很怕Jessic的樣子。呵!這下報仇的機會來了!


「……」別有深意的往她的方向一瞄,然後低著頭默不吭聲,當是默認了。

「金!太!妍!」Jessic喊得句句咬牙切齒。

「美女,我不過是開個小玩笑叫妳海帶而已,妳怎能這樣害我?虧我還那麼有心的充當妳的心靈導師,妳這是恩將仇報阿!妳妳妳…妳怎麼忍心謀殺親夫…」


講吧!講吧!妳越解釋只是說明了妳越心虛而已,Jessic是不可能會聽信妳的片面之詞的!是說,我何時恩將仇報來著,還謀殺親夫?我又不是妳老婆……


「那個…我突然想到我等等有個醫學研討會要開,先失陪了,哈哈!」眼見辯解無效,童顏只好三十六計跑為上策。


恩!看不出她手短腳短的,跑起來倒也健步如飛嘛!


「還跑!允~~妳在這陪fany一下,看我怎收拾那傢伙!」Jessic在允兒的嘴唇上bo了一口後,便追了出去。


See!不是我在說,我阿!要是在多住上幾天,不定就得從胸腔科轉到眼科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