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39  

 

 

 

 

番外4 小鹿之心 鹿人皆知

 

P.S允兒視角~~~

 

俗話說的好『惹龍惹虎,不通惹到恰查某』,講得就是我現下的處境吧!汗水早已將衣衫濡濕了大半,臉兒也被烤的比關公還紅,頂著艷陽天徒步走了近3條街,這才買到秀妍要喝的珍珠奶茶。累嗎?廢話!你們走看看就知道了。但為了那個即使恰北北仍深住我心的人兒,雖上刀山、下油鍋、墜十八層地獄我也依然無悔。


就在我結完帳接過提袋,正要邁向另一場人間煉獄時,手機鈴聲響了起-


『Life is a party ガレージからスイートルーム,いつだってあなたが Boom Boom Boom。派手に Car chase 華の all around,ひきつけられて Boom Boom Boom…』


「喂?」騰出一手拿出口袋裡的手機。

「允~~,妳在哪裡?」另一頭傳來秀妍的聲音。

「我?我還在OO街呢!妳的奶茶我幫妳買好囉!在等我一會,這就拿回去給妳!」回話的同時不忘晃了晃手上的袋子,以資證明。

「呀!不是要妳別買了?」秀妍的語調不覺高了幾度。

「疑?!」有嗎?

「我分明傳訊息給妳了……。就叫妳別用啥『GG』當簡訊聲就不聽,這下真的GG了吧!」秀妍的語氣裡充滿著無奈。(註:GG即悲劇的意思?!)

「阿!哈哈!」尷尬地笑了兩聲。其實,人家也不願意的阿!誰讓The Boys裡的那句『GG』如此銷魂…

「還笑!乖乖在那等我,10分鐘後到!」,秀妍講完,便迅速的關上手機,連聲bye bye都不讓我說。


---------------------------------------------------------------------


我嚴重懷疑我手上的錶是不是故障了,不過才6分鐘,一輛超豪華高級跑車就這麼華麗麗的停在我面前。


駕駛座的車窗緩緩搖下,一張絕美的容顏映入眼簾,即便朝夕相見,此時此刻,我仍是深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上車!」香車美人以不冷不熱的口氣說道。


愣了一愣,這才趕忙繞到另一側,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貼了進去。


「呼!熱死了!」一坐上車,我立即將空調開到最大。


車子沒有發動的跡象,一旁的人兒也是默默無聲。狐疑地將頭往左微轉45度,不巧正對上秀妍那雙含怒的眼眸。


「呃…呵呵,妳的珍珠奶茶!」眼見情勢似乎不太對勁,我趕緊露出招牌的笑容示好道。


秀妍伸手拿過,將飲料放在置物架上,視線又重新和我對了上,依舊一言不發的,只是盯著我瞧。這…這是『山雨欲來風滿樓』的跡象嗎?


「對不起!」每次吵架或冷戰我定是先道歉的那人。沒有為什麼!我怎捨得讓我的寶貝受委屈?


但見秀妍側過身,緩緩地抬起右手往我的臉上招呼,我忙著閉起雙眼,等待即將面臨的酷刑。然,預料的痛楚沒有襲來,只感覺一只纖細的柔荑輕輕地覆上我的臉龐……


「妳個傻瓜!臉都曬紅了!」秀妍既溫柔又甜膩的聲音飄進我耳間。那剎那,所有的辛苦疲勞似乎通通的飛走了。

「捨不得了?」睜開眼,俏皮的眨了一下。

「是阿!好捨不得呢!」秀妍半瞇著眼輕笑著,手卻轉而用力的朝我的臉頰擰了下去。

「嗷!」我不禁大叫了起來。

「活該!讓妳得瑟的!」秀妍鬆開手,瞥過臉,裝做沒聽見我的哀號。


這我可不依了,咱臉皮都被捏薄了,怎說也得討回些顏面,是唄?


「嗚~~」撫著小臉兒,牙齒咬著嘴唇,使勁的眨巴眨巴眼,應是擠出幾滴眼淚。

「哪兒疼了?我看看!」秀妍終是不忍心,伸出玉指勾了勾。

「這兒呢、這…」嘿!上當了吧!


我慢慢地將側臉往秀妍的下顎貼了去,趁她一時不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向,吻上那柔軟又粉嫩的紅唇。


「妳…」秀妍霎時瞪大了眼,欲說些什麼。可話還不及道出,我的小舌已迫不及待的探入她的香甜中。


兩舌交纏擁吻著,我感覺到秀妍那原本僵硬略顯抗拒的身軀漸漸癱軟,大手一攬,將她往自己拉近,嘴上的動作仍舊持續進行著。或咬、或啃、或舔、或吮,就在我們吻得難分難捨之際…


『嗶---』一陣煞風景的喇叭聲響起。


這突來的巨響拉回秀妍的理智,連忙將我推了開。只瞧她雙頰泛紅氣喘連連的,這模樣讓我不住又想吻上了。


「妍~~,妳的臉比我還紅了喔!」我似笑非笑的調侃著她。

「哼!」秀妍橫了我一眼,突然加足馬力,跑車咻地一聲,宛若箭矢般疾射出去。這使得尚未坐穩的我後腦杓硬生生的和椅背來個親密接觸。

「嘶~~」痛!好痛!


果然,我林允兒的女人,惹不起阿…


跑車如入無人之境般急速的奔馳著,在一個交叉路口處往左拐了去,這…這不是往醫院的方向呀!


「秀妍,我們不回醫院嗎?」不是講好要給美英慶生的?

「太妍給fany安排了個健檢,怕是得耗上幾個小時,我們先回去幫她拿幾件換洗衣物在過來吧!」秀妍雲淡風輕的說著的同時仍目不斜視專心致志的開著車。


幾個小時?唇角彎起鬼魅的弧度。


是的!我邪惡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