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8  一條小黃瓜 (下)

 

 

 

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裡有個美麗的金髮女孩兒背對著我在花園裡盪著鞦韆,我迎上前去想一睹芳容,可無論我怎麼跑都只是在原地踏步。就在我已累得氣喘吁吁之時,女孩跳下了鞦韆,回眸朝我一笑後,身影漸漸地消失在花海中…


「秀妍…秀妍…」迷迷糊糊地睜開眼。

「妳沒事吧?」一陣優柔甜美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恰如黃鶯出谷般動人。

「赫?!秀妍妳妳妳妳妳…」我坐起身一臉驚恐的指著她。

「恩?」她面露不解的微皺著眉。

「妳會講話…」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話說全。

「…………」霎那間,空氣彷彿又結了冰。


好一會後…


「我…」

「我…」


異口同聲。


「妳先說…」

「妳先說…」


又是異口同聲。


「還是妳先說吧!」我朝她笑了笑。

「恩…那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拿小黃瓜丟妳的…」她有些支支吾吾的解釋著。

(小黃瓜?!呃…難怪…我頭會這麼痛…)


「恩…沒關係啦!是我不好,我不該沒經過妳的同意就牽妳的手的…」尷尬地搔了搔頭。

「不…不是的,我…我沒有生氣…那是因為我對小黃瓜過敏…所以…才…」她忙搖著手撇清。

「阿?!那妳的手沒事吧?」不等她說完,我便抓住她的手仔細地看著。

「呃…是吃了才會有事…」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

「呼!好加在!疑?!阿!對對對對對不起…」再次羞紅了臉,把小手放了開。

「哈哈!允兒妳好可愛!」她沒由地掩嘴輕笑著。

(天!秒殺!)


「秀妍…妳好漂亮…」除了痴痴地望著她外,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真的?」她笑得更歡了。

「恩!秀妍,我好喜歡妳…呃…不是…呃…我是說我好喜歡妳…的笑容!」慘!完全六神無主了有沒有!

「我也好喜歡允兒…的笑容喔!」她有些刻意學著我的語調。

「那…秀妍,妳能和我當好朋友嗎?」我擺出自認最帥氣的笑容。

「恩?!不要!」她忽地的站起身背著我向保健室門外走去。

「……」唉!不行嗎?我自暴自棄的垂下頭。

「呀!林允兒…」她回眸叫了我一聲。

「恩?」呆呆地抬起頭來看向她。

「如果是當女朋友我才考慮…」

(她這意思是…)


「恩!那從現在起鄭秀妍就是林允兒的女朋友囉!」不再踟躕,我跑下床牽住她的手,宣示著。


而後,我們相視而笑…



至今,我仍記得她那璀璨如花的笑顏…

------------------------------------------------------------------


看著躺在保健室床上的允兒,不知怎地我想起了那個曾經做過的夢。夢裡我在一座富麗城堡花園裡盪著鞦韆,背後有一道注視我的人影,但我不感到害怕,反而還有股熟悉地溫暖。我等待著她上前和我講話,卻怎麼也盼不到。賭氣的跳下鞦韆回頭望去,只見一個褐髮、眼下有著年糕肉般的女孩兒紅著臉喘著大氣望著我,不覺的揚起一抹笑容…


「秀妍…秀妍…」一陣呢喃的呼叫聲喚回我的思緒。

「妳沒事吧?」呼!昏了1個多小時,終於醒了…

「赫?!秀妍妳妳妳妳妳…」她飛速地坐起身一臉驚恐的指著我。

「恩?」我?我怎麼了?

「妳會講話…」難不成一直以來她都當我是啞巴…

「…………」霎那間,氣溫降到最低點。


好一會後…


「我…」

「我…」


異口同聲。


「妳先說…」

「妳先說…」


又是異口同聲。


「還是妳先說吧!」她對著我笑了笑。

「恩…那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拿小黃瓜丟妳的…」被她這麼一笑倒讓我難以啟齒了。

「恩…沒關係啦!是我不好,我不該沒經過妳的同意就牽妳的手的…」恩?!她是不是誤會了?

「不…不是的,我…我沒有生氣…那是因為我對小黃瓜過敏…所以…才…」唉西!為啥我要解釋這麼尷尬的事…

(在這樣下去就算不被當啞巴也被當結巴了…)


「阿?!那妳的手沒事吧?」她急著把我的手抓了去。

「呃…是吃了才會有事…」怎麼…她看起來比我還緊張…

「呼!好加在!疑?!阿!對對對對對不起…」她一手捂著胸拍了拍,而後像是突然發現什麼的,再次慌張地放開我的手。

「哈哈!允兒妳好可愛!」這舉動令我忍俊不禁掩嘴笑出聲。

「秀妍…妳好漂亮…」這會又愣愣地看著我突然迸了句。

(喔!So cute~~)


「真的?」這麼直白的讚揚,真把我給逗樂了。

「恩!秀妍,我好喜歡妳…呃…不是…呃…我是說我好喜歡妳…的笑容!」噗!怎才沒幾下便換她結巴了…

「我也好喜歡允兒…的笑容喔!」我故意有樣學樣地學她說話。

「那…秀妍,妳能和我當好朋友嗎?」她整個笑得特白癡的。

(這如果是告白也太掉漆了…)


「恩?!不要!」站起身背著她向保健室門外走去。

「……」沒有任何言語,背後悄然無聲。

「呀!林允兒…」不住地回頭叫了她。

「恩?」她眨了眨眼呆呆地恩了聲。

「如果是當女朋友我才考慮…」

(到底…是誰說她很聰明來著?結果還不是要我來說…)


「恩!那從現在起鄭秀妍就是林允兒的女朋友囉!」她跑下床牽住我的手,認真地說道。


而後,我們相視而笑…



至今,我仍記得她那純淨無邪的笑顏…

-------------------------------------------------------------------------

我曾這樣想過,要是沒有那段小黃瓜的插曲,我會和秀妍在一起嗎?


我曾這樣想過,要是沒有那段小黃瓜的插曲,允兒會和我在一起嗎?


我的答案是會!也只有是會!


因為


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