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fany  

 

 

 

番外2 YoonA的真心

 

 

「美英,妳剛是故意的吧?」允兒朝著我笑了笑。

「阿?有嗎?」幸好我的對手不是允兒,否則…。

「哈哈!太妍姐人雖然囉唆了點,但心腸很好的!」允兒拉了把椅子坐了下。

「妳和Jessi跟那童顏…呃…太妍好像很熟的樣子?」本以為這兩人的所有朋友我都認識的,看來我果然太高估自己了。

「喔!還好啦!太妍姐是秀妍國中時的直屬學姊,大我們一屆。國中畢業後就搬到首爾了,我們也好久沒見了,想不到這會竟當了醫生!我和秀妍一開始還沒認出是她呢!」允兒邊說著邊從一旁的袋子裡拿了一罐草莓牛奶遞給了我。

「恩!」插上吸管,啜了一口,靜靜地聽著。

「美英,我真的…很對不起!」突然,允兒語調一轉的說了句。

「恩?不都說了我不怪妳們嗎?」伸手往她的頭上摸了摸。


「妳喜歡秀妍對吧?」允兒的眼睛對上了我的雙眸。

「妳…妳亂說個什麼呢!」我的手不自覺的頓了下,趕忙避開她那似可洞悉一切的眼神,可這樣的動作只是表明了我的心虛。

「哈!像秀妍那樣優秀的人,很少有人不被吸引的!說實話,剛認識時,我很不喜歡妳的說!」允兒忽地的站起身背對著我,望向病房的小窗外。

「阿?」我還真沒看出來。


「妳是第一個能讓秀妍主動交談的人,所以我感到忌妒又憤怒,有好幾次幾乎都要打破醋罈子了。但我知道,我不能那樣做,否則秀妍肯定會不要我的。於是,我轉了個念,既然我喜歡秀妍,那麼只要是秀妍喜歡的人、事、物,我都該去喜歡才是。因此,我會對妳好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秀妍的關係。」允兒走到窗前,將原本微開的小窗在開大些,一陣溫暖地微風吹了進來。


「秀妍送妳錶那次,我是真的生氣了,因為她從沒送過我生日禮物!是那時我賭氣的也拿了一只強迫妳做抉擇,可我沒料到,妳竟會選擇一手戴一只。看著妳開心的樣子,當下我突然覺得很愧疚,也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幼稚。妳是真心的把我當朋友,而我卻處處在提防妳!美英,其實…我很卑鄙對不對?」允兒轉過身看向我,風兒將她的秀髮微微吹起,這畫面美得就像一幅畫。


「允兒…」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只是看著她。

「大約是大一下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了妳也喜歡秀妍,曾經我有想過要退出的。妳一定會認為我很矛盾吧!一會防著妳,一會又說要讓妳!不管妳信不信,自那次後,我是真的把妳當朋友,所以如果是妳,我願意放棄!」從允兒的眼裡我看出她的真誠。

「喔?那怎麼又不讓了?」再啜了一口草莓牛奶,我開口問道。

「因為秀妍哭了!」允兒輕笑的說道。

「阿?」我又不解了。

「當我說要和她分手時,她哭了!我從來沒見過秀妍哭的!是以就算妳拿著槍指著我的頭,我也不會讓的。再說了,愛情本該是兩情相悅,又何來讓與不讓的問題是不?」允兒走了回來,又坐了下。


「妳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我有些好奇她的動機。

「因為妳是我的好朋友阿!看妳難過我也會不開心的!妳知道當初我是怎麼讓秀妍開口跟我說話的嗎?」允兒把雙手撐在後腦靠向椅背。

「1萬桶冰淇淋?」我想起了那1000桶冰淇淋的傳說。

「不,是1根小黃瓜!」允兒一本正經的說完後,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我敢肯定我現在笑的不亞於方才那童顏,不只因為小黃瓜,更因為允兒這毫無保留坦承的一席話。


「妳們倆在說什麼,笑得那麼開心,連病房外都聽的到了!」就在我和允兒笑到不能自已時,Jessic不知何時已開門進來了。

「喔!我在和美英講太妍姐的壞話啦!」允兒說起謊來完全不用打草稿的。

「真的?」Jessi有些將信半疑。

「真的!我怎敢騙我最心愛的女王大人呢!」允兒起身將座位讓給了Jessi,討好的捏了捏她的肩膀。

「呿!花言巧語!我渴了,去買杯飲料給我!」Jessi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秀眉後開口說道。

「阿?這不是還有嗎?」允兒伸手從袋子裡拿出幾罐。

「我不要喝這個,我想喝珍珠奶茶!」Jessi只是瞧了一眼,就否決了。

「疑?那要跑很遠去買耶!」允兒有些為難地微皺著眉,那模樣好生可憐。

「所以呢?」Jessi卻絲毫不為所動。

「知道了!女王大人!」允兒向我使了個眼色,默默地輕嘆一聲,這才拎著皮夾出了去。


「Jessi,天氣這麼熱~~」望著允兒那滿是無奈離去的背影,我不禁開了口。

「妳可別想替她求情阿!別以為我不曉得妳們剛才是在說誰的壞話!」果然,惹到Jessic是絕不會有好下場的。要我不是病人,恐怕也難逃跟允兒一樣的命運吧!

「呼!」好里加在,我暗自喘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