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10  童顏醫生恰護士

 

 

炎炎的夏日,躲在冷氣房裡吹空調不啻是人間一大享受,可對於我這個在病房裡窩了好幾天的人來說,外面的花草世界才是天堂。要不是如此迫切的想透氣解悶,我才不會發神經的和那嘮叨童顏上演這掉漆到不行的『變裝記』。


「黃海帶小姐,妳說我們等去哪玩的好?」童顏和我一前一後的走往醫院地下的停車場。

「……,如果妳敢再叫我一聲海帶,我就大喊『這裡有個變態醫生,綁架病人!』」額角冷然浮現青筋,停下腳步,我冷冷地開口說道。

「嘎?!哪哪哪有這樣的,分明是妳自己答應要和我出來的…」她轉過頭,語帶結巴,滿是驚恐的說。

「是嗎?那是誰騙Jessi說要給我做什麼健檢的?又是誰拉著我喬裝…」扯下礙眼的白色口罩,我一字一句的放大音量直刺她的心坎。

(這該死的口罩、這該死的超短護士裙…)


「哇哇哇!妳小聲點、小聲點,噓!」一個箭步的用她那迷你手掌捂住我的嘴。


嘴巴突如其來地被堵了住,讓我本已不悅的心情更甚,眼裡射出一道冰冷的寒氣,死命的揪著她。似乎也意識到自己的反應太過激烈,童顏尷尬地把手移了開訕訕地說:「這要不…妳要我叫妳啥我都依妳就是,別別別生氣!」


「Tiffany!」朝著貌似驚魂未定的她又瞪了一眼後,這才淡淡開了口。

「踢帕尼?帕尼?」她歪著頭眉頭微蹙拗口的唸著。

「隨便,就叫帕尼吧!」擺了擺手,邁開步伐向前走,要是和她繼續在這秏下去,肯定沒完沒了。

「喔喔!帕尼!帕尼!踢帕尼!帕尼!帕尼!踢帕尼!」她頓了一下後便快步跟了上,邊走邊笑邊開心的叫嚷著。

(吼!魔音傳腦也不是這樣的…)


--------------------------------------------------------


耐著性子好不容易和童顏走到她車子所在的停車格,但見她熟練地從口袋裡取出車鑰匙,打開車門就準備直接坐了進去…


「等一下!」我喊住了她。

「怎了?」她露出半顆頭不解的看著我。

「妳…的車?」伸出食指,指了指眼前這台特大的BMW跑車。

「恩阿!有什麼問題嗎?我們家從我爺爺那代起就都開BMW的車子了。堅固、耐撞,雖然外型不是那麼討喜……」經我這麼一說,她開始東瞧西瞧的打量起車子來,嘴上仍是連綿不絕的碎唸著。

「妳…有駕照?」不是我不信她,只是她這短身童顏,怎看都不像是個會開車的人,何況要是我眼沒瞎這不正是電視上演的黑色會老大最愛的那種加長款…

「蛤?!我當然有阿!雖然我當初去報考時,可說是歷經了千辛萬苦,有嘴說到沒口水才讓考官相信我已經成年……疑?!妳該不會也…」她說著說著,忽地眼睛瞇成一線的直視著我。

「恩?!啥?快走吧!」打渾地避開視線,趕忙拉開另一側的車門貼了進。

「切!」她輕哼了聲後,這才坐進駕駛座。


車子緩緩地開著,平穩沒有一絲雜音,著實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而這股安定感不僅僅是因為BMW本身的性能,更多的原因是因為……。


坐在副駕駛座上,眼角餘光不時的偷瞄著那專注開車的童顏。其實,如果她不要那麼婆媽,像現在這樣安安靜靜的,倒還挺可愛的!


「咳!我知道我長得很好看,可妳這樣一直盯著我瞧…我也是會害羞的!」在一處紅燈前,她突然扭過頭對著我說。

「呃……妳自我感覺會不會太好了點?我只是在想我們就這麼溜出來沒關係嗎?」依原訂行程,等會應該是要再照一次X光的。

「喔…這個嘛!溜出來是沒啥要緊的,反正要有什麼突發狀況還有我這醫生在,頂多回去後被院長念個幾句。要說比較棘手的反而是……」她看了看我,有些欲言又止。

「反而是?」見她一臉支支吾吾反而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護士服…就…妳現在穿的這件…是我從李護士長那偷來的…」她眼神閃爍小聲地囁嚅道。

「What?李順圭?…呃…不是…妳是說…那個…比Jessi 還暴力的李Sunny 護士長?」瞬間到抽了一口氣。

「恩!」她神色凝重地點了點頭。

「Oh My God……」不禁伸手扶額。


前兩天不過不想吊點滴,差點沒讓她給五花大綁,這會不僅逃院還外加這該死的…難怪我就想說這裙怎特短…


yi gai ma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