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Fany3  

 

 

 

 

 

兩只錶(下) 

 

 

無預警的,病房門被打了開來,下意識的趕緊將眼淚抹乾。定眼向門口望去,如我所想,走進來的是我這幾年來心神所繫、朝思暮想的那2個人……


「fany,妳醒了?」Jessic快步的迎向前來伸出一手覆在我的手臂上。

「哇!太好了!美英,妳快把我和秀妍給嚇死了!」允兒跟在Jessic後頭也走了過來。

「恩!」勉強的擠出一絲微笑,試圖移動身軀,好讓自己坐起。


似乎看出我的笨拙,Jessic趕忙伸出另一隻手將我扶好,使我的後背能順利的靠在枕頭上。可這一舉動,只是迫使我更加的看清,那我所不願承認的事實…


我清楚的看見那隻手在扶住我之前是和允兒十指交握的,我清楚的看見那隻手上繫的錶是電子樣式的。再看了眼允兒手上所戴的,果不其然,是只羅馬刻度腕錶…


是我太笨,還是我太蠢,亦或是愛情真會讓人盲目,讓我盲目到瞧不著這2個人對彼此的真心,讓我盲目到識不清這2個人竟是一對的…讓我盲目到連她們手上戴著對方所鍾愛的錶也看不見…


「妳們…妳們在一起多久了?」

「恩?」Jessic顯然是被我這突來一問給嚇著了,一時竟有些慌了手腳。


若是以前的我,可能會為了Jessic這百年難得一見的慌亂而沾沾自喜。可如今,我十分明瞭,若她會慌會亂也不會是因為我,這天底下能夠觸動她心弦的,只有-林允兒。


「美英,我…我和秀妍在一起已經很久了!甚至早在認識妳之前就已經在一起了!我很抱歉,一直沒能告訴妳真相!」允兒遲疑了下,這才開口說道。

「fany,妳不要怪允兒,是我不讓她跟妳說的!我怕妳會覺得我們兩個不正常,所以…」此時的Jessic完全不復以往自若。

「美英,都是我的錯,妳要打要罵針對我就好,秀妍是無辜的!」允兒握住Jessic手將她拉至身後,挺立的站在我面前,大有慷慨就義的氣魄。


古人云『患難見真情』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我確實是見到真情了-在船被巨浪打翻的那刻。只不過,是見證了別人的真情…


所以那千古難題其實也不是什麼難題,在我還在猶疑著該先救誰之時,我最愛的兩個女人已互相救了對方,相擁相吻,也就在那一剎那,我忘了游泳、我忘了呼吸,只是任憑浪潮將我掩沒…


我想假裝我沒有聽見她們著急的呼喊彼此的姓名,我想假裝我沒有望見她們眼裡為對方的焦急,我更想假裝我沒有看見她們親吻的那一幕…


「對不起!」見我一聲不響,只是靜默的坐著,兩人幾是異口同聲說出這三個字。


仰起頭來朝著兩人望去,場景彷彿回到那年初見一般。沒來由的,我突然有些釋懷了。一個俊美颯朗,一個冷豔絕倫,分明是漫畫中才會出現的人物…分明是如此的般配。鄭公主、允王子,王子和公主,我早該料到的不是嗎?


話又說回來,從頭至尾搞不清狀況的人一直是我,是我自作多情、是我不自量力,是我挖了坑讓自己陷下,我又有何資格去氣她們、怨她們呢?那只會讓我自己看起來更加狼狽更加可笑罷了!何況,至少她們沒有棄我於不顧,還把我給救了回來不是?


「妳們倆個瞞了我這麼久,以為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佯裝震怒的壓低聲調。

「美英姐姐妳大人有大量,就別跟我們計較了!不然妳看要怎樣才肯消氣?」允兒又開始用她那套屢試不爽的裝可憐攻勢。

「如果我說要妳們分手呢?」故作平靜的說著。

「阿?」允兒頓時張大了嘴巴。

「fany,妳…」Jessic也是一臉詫然。


這要求果然是癡心妄想是吧!呵…


「我開玩笑的!瞧妳們吃驚的!唉古!睡了幾天幾夜肚子都餓了!就罰妳們立刻買鰻魚飯來慰勞慰勞我吧!」雙手一攤,朝著兩人眨了眨眼。

「哇!秀妍妳看,我就說美英最好了,肯定不會生我們的氣的!」允兒開心的就欲將Jessic擁入懷中。

「敢情是我就不好了?」這人都還沒抱到耳朵就被Jessic一把揪了去。

「嗚~~我的女王大人豈止是最好,是宇宙霹靂無敵超級好~~」允兒忙改口哄道。

「呿!虛偽!」不理會允兒,Jessic朝著我點頭微笑後,轉身就往門口走去。

「呀!又不等我!」允兒飛速的向我揮了揮手,追上Jessic的步伐。


奇怪,我以前怎會覺得這2人不合拍?


--------------------------------------------------


病房一下又變得空盪盪了,我的淚又再次不爭氣的落下。雖然輸給林允兒我無話可說;雖然輸給鄭秀妍我甘拜下風,可我的心還是好痛。


淚水滴落到錶框上,將錶洗個透徹、洗個晶瑩,這是在暗示我該清醒了吧?即使將錶繫在手上又如何?繫住的只有我的心,卻繫不住她們的情。那麼現下,我是不是也該還自己一個自由?


「疑?!美女,妳怎將錶取下了?剛不還寶貝著搶著戴上嗎?」怎麼…又是那討厭的童顏!

「干妳何事!」選擇無視,拉開病床旁的小屜,將這一黑一白的兩只錶放入在輕輕合上。

「阿?」她似乎不太確定我是否在同她講話,左瞧右瞧一番後阿了一聲。

「妳怎又出現了?」不悅地直接掃了她一眼。

「我?我從剛剛就沒出去過阿!」一臉無辜樣。

「那妳不就…」

「我不就什麼也看到了,是吧?」直接將我的話接了去。

「……」

「我說,美女,妳就別傷心了!這俗話不是說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呃!不對,應該說自古多情空餘恨,呃!這好像也不對…」

「……」





兩只錶的故事已結束,如文所見,我喜歡的兩個女人,終沒一個屬於我…










『上帝為你關一扇窗,衪必定會再為你開另一扇門』




你們懂我這句話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