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11   GG帕尼 變態妍

 

 

車內的氣氛一下變得僵硬起來,甚許是被我這緊繃怒憤的臉給震著了,童顏一反常態不發一語的開著車。我一面確實因她這不經大腦的舉動上了火,一面則是揣摩著回去後要如何面對那天殺的李護理長,是以也就這樣莫不吭聲的坐著。


兩人一路默默無語,直到車子在間服飾店前停了下…


「那個…帕尼…」童顏將車熄了火後,怯怯地用手指戳了戳我的手臂。

「幹麻?」用著不帶一絲溫度的語氣,斜了她一眼。

「呃…怎麼比sica那冰山公主還冷…」她收回手指,扁嘴的喃喃自語道。

「妳說什麼?」扭頭怒視。

「沒沒沒有,妳應該不會想穿這樣子去玩吧!不如我們先去買件衣服換上好不?…呵呵!」她搔了搔臉頰,陪笑的說。

「這還差不多!」賞她一個『算妳識相』的眼神後,方才滿意地開了車門。

「呃…帕帕帕尼,等等等一下,妳的…」童顏跟在我之後下了車,聲似焦急的不知在喊些什麼。


沒去理睬她的話語,我只是昂首闊步的逕往店門走去。


這前腳才踏入店內,便立馬感受一雙雙大眼齊刷刷的朝我投射而來。和允兒及Jessi相處久了,對於這類備受矚目的場面早已是見怪不怪了,但今日的目光似乎太灼熱些…


「yo~~,小妞,雖然外頭太陽很大沒錯,可妳也穿的太…Over了…」一個身型高窕黝黑的女孩迎上前來,對著我就是一陣品頭論足。

「本小姐就喜歡穿短裙不成嗎?」看她一身行頭該是店家老闆吧!怎講話這般沒禮貌?不過就護士服、不過就裙短了點,很多cosply不都這樣穿的嘛!大驚小怪!真是…

「當然可以,問題是…」她朝著我笑了笑,接著雙眼視線便落在我的胸前。

「恩?!呀!!!!!!!!」


SHxx!這上衣釦子啥時掉了兩顆的…


yi gai mao ya?


---------------------------------------------------------------------


在驚覺釦子不翼而飛後,我連忙轉過身,急著欲將衣領扯緊,可還不及動作,一個嬌小的身子便硬生生的撞入懷中,這也就算,偏偏那雙手還不偏不倚正中紅心的往我胸前罩了上…


原以為落水、失戀就已經夠可憐的了,想不到連生日這天上帝也不願意放過我,是有沒有這麼GG的…


『唉!』不住重重地嘆了口氣。


「姐姐,這件粉紅色的洋裝很適合妳呢!」溫柔的聲音拉回我的思緒,說話的是位長相秀美名喚徐玄的女店員。

「呵!會嗎?」誠摯的讚賞,讓我心情好受了些,方勉強打起精神,對著鏡子,左右瞧照起這身衣服。

「真的很漂亮!姐姐…妳就別生太妍姐姐和侑利的氣了好不好…」徐玄望著我猶豫了下才開口道。

「金太妍這是讓妳當說客來了?」一提起那童顏,頓時火氣又生了上來。

「沒有沒有!是我自己擅作主張要說的。太妍姐姐平常不是這樣的,她…」徐玄慌張地趕忙搖了搖手。

「我不想聽!」捂住耳朵。誰管那童顏平時是怎樣,總之對我來說,她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變態,不,是超級大變態。

「那姐姐…不如,我們聊聊天?」眼見硬的不成,徐玄也不勉強,巧妙地換了個方式。

「恩?!」說是聊天,其實還是想趁機遊說吧!也罷,反正一時半刻我也不想出這更衣間去面對那張可惡的臉孔,點了點頭,便和她一同走到沙發坐了下。

「姐姐想聽什麼呢?」徐玄對著我眨了眨眼睛。

「說說妳和那個黑珍…呃…那個侑利吧!」呼!差點就脫口叫人家黑珍珠了。撇除Jessi和允兒這對accident,我的雷達一向是出名的準,如果我揣測的沒錯,徐玄和侑利肯定有些什麼歪膩?!


「阿?我和侑利嗎?我和她從小就是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說真的,像我們這些連自己親生父母是誰都不知道的孩子,不管到哪都是備受鄙夷。開始時難免覺得委屈和難過,甚至有好幾次因為同學們的冷言冷語而哭了,每當這時候侑利總會挺身而出的保護我,即使是以一擋百…」雖是說著傷心的往事,可徐玄的嘴角卻勾起一絲甜蜜的笑容。

「有這麼一個人陪著,小玄妳一定很幸福吧!」我不禁羨慕又感慨的說。

「恩!所以…姐姐,侑利不是故意對妳沒禮貌的,她這毒舌愛調侃人的性格多半是因我而養成的,再加上她腦袋直說話常不經思考,就…唉!有時我也很傷腦筋!」徐玄轉頭看向我眉頭略略一皺。

「哈!我不會放在心上的!再說我也很欣賞這種真誠又不做作的人。」朝著她,瞇起好看的笑眼。

「那我就放心了!」


徐玄秀眉舒展後,接著說道:「平時侑利頂多是出口罵人,並不會真正動手。可唯一動手的那次,卻差點惹上大麻煩…要不是有太妍姐姐…」

「恩?!」果然又扯到那變態童顏身上了。看徐玄如此單純又善良的份上,我輕應了聲,當是默許她繼續講下去。

「前些年為了賺學費,我到某家知名公司當櫃檯接線生。那家公司總裁的兒子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之前就有耳聞他常對年輕的女孩毛手毛腳。大概我又長得一付好欺負的樣子吧!只要一逮到機會便常騷擾我什麼的。某次他藉口有客人投訴櫃檯人員服務不佳,應是把我留了下,後來更是企圖…」徐玄說著說著,眉頭又皺在一塊了。

「企圖非禮妳?」從她的神情,我已猜出個大概。

「恩!還好侑利即時出現,將他狠狠地揍了一頓,我才得以逃離魔爪。可誰知道那公子哥不堪受辱,到醫院要張驗傷單,就提出傷害告訴。主治醫生收了賄賂,硬是添加許多造假的資料在上面,若非太妍姐姐不畏權勢幫我和侑利聲張正義,幾乎不可能有絲毫勝算的。莫說當年我們根本互不相識,那時太妍姐姐還不過是個見習醫生呢!要是姐姐妳看過在法庭上和法官據理力爭的太妍姐姐,肯定…會對她改觀的!」徐玄言語裡充滿對那童顏的崇拜。


「噗!」不由的噗嗤了一聲,誰叫我實在無法聯想那畫面。

「太妍姐姐不僅幫我們贏了官司,還出錢讓我和侑利開了這家服飾店。嚴格講起來,太妍姐姐才是老闆。姐姐,妳是太妍姐姐第一個帶到店裡來的人喔!她一定很喜歡妳!」無視我的失禮徐玄一臉認真的說著。

「啥?!咳咳!」突來的一句,害我差點沒給噎死。

「玄,OK了嗎?」就在這時,更衣間門口探出一顆鬼鬼祟祟的腦袋。


徐玄對著門口比了個噤聲的手勢,有些害羞的對著我道:「姐姐…不好意思…我…」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是吧?我已經不生氣了。侑利,妳也別躲了!」揚起釋懷的笑容。

「謝謝妳們!」對著走進來的侑利及身旁的徐玄致聲謝後,這才站起身走出更衣間。


店內的客人不知何時走個精光,只剩那童顏半趴在櫃檯的桌前,雙手不停地搓著臉頰,一付可憐兮兮的模樣。剛的兩巴掌,似乎…太用力了些…


「喂!走了!」我對著她喊了一聲。

「妳這是喊誰,沒名沒姓的…」她鼓起腮子,心不甘情不願的嘀咕著。

「金太妍,我們該走了喔!這樣,可以了吧?」要不是徐玄幫她講了這麼多好話加上那兩道鮮紅的印跡,這低聲下氣的事我才不幹。

「沒有誠意,這樣叫好生疏…」她仍沒有移動半分的意思。

「不然我要怎麼叫妳?Taeyeon?Tae Tae?Dae Dae?」現在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佯裝輕聲細語地,隨口講了幾個敷衍她。

「哇屋~~Dae Dae 好!就這個! Dae Dae好!Dae Dae妙!Dae Dae、Dae Dae呱呱叫!」



也許,該多給個幾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