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之終極三國(ALL CP) 序

 

這篇文主要是以詼諧歡樂的方式來呈現


藉由少女時代和SM家族的其他成員們透過話劇的角色扮演


帶著大家體會不同於電視版終極三國的 另一種終極三國



最堅強的卡司陣容-



董卓-鄭秀妍


呂布-林允兒


貂嬋-金太妍   


王允-權俞利


劉備-徐珠玄

                          領銜主演
關羽-黃美英


張飛-李順圭


曹操-金孝淵


丁原-崔秀英


最給力的友情客串-

袁紹-銀赫


袁術-東海


李肅-晟敏


獻帝-神童


李儒-溫流


公孫瓚-鐘炫


陳宮-key


華雄-珉豪


呂伯奢-泰民
.
.
.

以及最爆笑的惡搞劇情-

你想知道董卓、呂布、貂嬋、王允、關羽等人是什麼關係嗎?


你想知道董卓是用什麼寶物分化呂布和丁原的嗎?


你想知道林志玲赤壁裡的"萌萌"在這裡有什麼新解嗎?


你想知道曹操是用哪種新款武器暗殺董卓嗎?


你想知道曹操討伐董卓的檄文上寫些什麼嗎?

你想知道....
.
.
.
若想知道更多精采爆笑的故事 就請和我一同進入少女時代版的終極三國吧!!!



GO~~~~

 

-----------------------------------------------------



SM大學學生會的會議室裡,籠罩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不同於平時的歡鬧吵雜,現在每個人的臉上只能用愁雲慘霧來形容,除了正忙著和周公下棋的-鄭女王。



且讓我們試著還原稍早的畫面-



「經過幾番激烈的討論,今年學生會校慶的表演節目就是-話劇」說話的是會長金太妍。


「哇!好棒!演什麼?演什麼?」熱哄哄的吵成一片。


「中國古裝經典大戲」金會長不疾不徐的說。


「我知道 我知道,梁山伯與祝英台,對不對?」崔秀英搶先發言。


「no no,我猜一定是最近so hot的清宮風雲」金孝淵搖了搖食指。


「咳!都不是,我們要演的是…」金太妍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三國演義之-『呂布與貂蟬』」


「阿?」完全出乎意料的答案。


「基於公正公平原則,就用抽籤決定角色分配吧!點到名的請出來!」無視眾人瞬間冷卻的熱情,金太妍逕自宣佈。



「第一位,朴正洙」


「不是1.2年級的負責表演就好嗎?」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前會長利特大聲疾呼。



「都說是大戲了,人手不足,你們當然也得下來幫忙,不想出演的-校慶補假取消!」被這麼恐嚇著,大家即使再不情願,還是聽話地一一的上台抽籤。



「下一位,鄭秀妍!」


「報告會長!秀妍 oni 睡著了!」女王身旁可愛的小年下舉手說道。


「那…允兒,妳來幫她抽吧!」會長在大也大不過女王。



「!!!!!!!!!!」咱小年下被嚇傻了(T_T)。


「是誰?是誰?」見允兒遲遲不肯唸出角色名字,大夥們也好奇了起來。



突然一陣冷風吹過,紙條隨風飄揚,翩翩起舞,最後優雅的落在倘大的會議桌上,只見上頭寫著斗大2字-



『○○』



(God!我們不演了行不行!!!)

 

 

一場腥風血雨即將到來…

 

 

時間來到公演當天-



「Dae Dae 妳確定我們等等真的要在這裡演出嗎?」會長夫人黃秘書不安地問道。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本想說選個冷門劇本會讓同學們望之卻步的,天曉得還是人山人海」金太妍無奈表示。(枉費我的用心良苦)

要我說阿!這前來觀看的人潮,還真不是蓋的,人數多到幾可媲美少女時代的演唱會了。一張要價$10,000元的門票瞬間被一掃而空尚且不說,學校ptt留言版天天被灌爆又是怎樣,更遑論黃牛票什麼的了。搞到後來,原本預定在學校大禮堂演出的劇場,硬生生的被搬到小巨蛋。可不是的嘛!咱金氏夫婦現就站在舞台的後方的準備室裡。

「不會有問題吧!我們連一次完整的綵排也沒做過」老小徐玄滿是擔憂。

「船道橋頭自然直,現在擔心也來不及了。」俞利安慰的拍拍徐玄的肩。

「對阿!小玄,台詞妳不是都背得滾瓜爛熟了嗎?甭怕!有姐姐給妳靠!」秀英附和道。

「靠妳的頭!妳顧好妳自己就行了!整天就只會吃!」副會長sunny用力跳起往秀英的後腦杓巴了一下。

「噓!sica來了」剛在一旁沒作聲的孝淵比出動作制止這混亂的場面。


「允,我們不要演了好不好?」姍姍來遲的鄭秀妍顯然一臉興致缺缺。

「oni,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跟妳一起演戲,難得有這個機會的,讓我拜託一下啦!」允兒拉著秀妍的手撒嬌的說。

(今天不是來演偶像劇的吧?)



「可是…可是,我連劇本都還沒看過耶!」這該怎麼說好呢?前些天看到厚厚一疊的劇本,鄭秀妍二話不說就把它扔進垃圾桶了。補眠時間都不夠了,還看書!我呸!

「oni,妳沒看我有看阿!妳的戲份跟台詞就一點點?!而已,很簡單的,按旁白說的演就行啦!」腹黑允說的可真摯了,望著那張天真無邪的臉蛋,任誰都不忍拒絕。

(林允兒,妳說謊難道不打草稿的嗎?)眾人瞠目結舌的看向睜眼說瞎話的允兒。

「好吧!不過,我是演什麼角色?」咱女王完全處於狀況外。

(林允兒,這下看妳要怎麼掰!)大家一付看好戲的模樣。

「呃!就…,就…」林允兒欲言又止。

「嘿!再過半小時就要演出了,妳們還在磨蹭什麼?!趕快換戲服吧!」從外場走進來的利特出聲說道。

「對對!先換戲服,秀妍oni,有什麼話我們等等再說」獲得救贖的林允兒飛也似的跑進更衣間。

然後的然後

SM大學,第100屆校慶,學生自治會表演節目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