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 7 三英戰呂布

 

 

『且說,趁著空檔跑去沏了一壺熱茶正準備回來繼續看戲的關羽,在還搞不清楚狀況下,就莫名的被推到最前線…』



「第三回合比賽的內容是-說文解字。」MC朗讀比賽項目。


「以下請將這段文字翻譯成中文-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兩顆頭比一顆頭好?」華雄瞎猜著。


「叮」錯誤燈響起。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關羽只是隨口答道。


「正答!!!這一回合…盟軍獲勝!」裁判袁紹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哇!關羽好棒!關羽最高!」諸侯們高興的大叫,一群人瘋狂的簇擁而上。


「關將軍,您真是太厲害了,一下就把華雄給幹掉了!」公孫瓚崇拜的說。


「對阿!真是太神速了!您看您沏的這茶都還是溫的呢!您喝喝」曹操必恭必敬的將茶遞給關羽。


「哈哈!過獎!過獎」關羽喝著茶尷尬的陪笑 what’s happen?



『俗話說:「歪打正著」,就是這理吧!眼見一幫烏合之眾欣喜若狂的彷若已經獲得勝利似的,咱另一頭的董丞相可老大不爽了…』



「袁紹,這是怎麼一回事?」董卓那炙熱的眼神寒冰的語氣,看得袁紹膽顫心驚。


「丞相大人,那是意外、意外…」什麼時候春秋裡也有教番文了。


「卓卓,別生氣!你不還有我這張王牌嗎?看我等等把他們一個個收拾掉!」呂布邊說邊幫怕熱的董卓搧著風。


「是阿!是阿!呂大人聰明絕頂、才藝過人,長的又高,臉蛋又帥,身材更是…」袁紹一個勁的拍呂布馬屁。


「你想死嗎?還不趕快進行下一回合!」董卓臉色似乎更差了。


「下一回合即將開始,請雙方人馬各就各位。董卓軍第二棒-呂布!!!」我這又是哪裡做錯了?袁紹內心吶喊著。



『原本還沉浸在喜悅中的各路諸侯,一聽到呂布兩個字,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關將軍,您保重!」曹操拍了拍關羽的肩。


「戰死沙場也是一種榮幸!我們會永遠懷念您的!」諸侯們皆惺惺作態的哭著。



「第四回合比賽的項目是-『食破天驚』,以下依序送上食物三盤,率先吃完者即可獲得比賽勝利」MC宣佈道。



『就在依舊處在迷濛狀態下的關羽即將被推上斷頭台(?!)之際…』


「等等,我有異議!」劉備突然出聲。


「恩?」戰場上所有軍士全看向劉備。



「想我兄弟三人,桃園三結義,雖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嗚…日死,所以…我們可以一起上嗎?」張飛一個跳躍,想捂住劉備的嘴,無奈身高關係,終慢了一步。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求,那我就大發慈悲的答應你吧!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布布我是不會那麼小氣的!」呂布對著劉備眨了眨眼。



『於是乎,忠厚正直的劉備、傻愣傻愣的關羽、無端受累的張飛和天下無敵的呂布間,展開了一場驚天地動鬼神的-競食大賽』



休息區



「丞相大人,您看看呂大人可英勇的,關羽張飛都不是他的對手!」袁紹指著和呂布同樣吃完20隻雞翅、10份雞塊但已不支倒地的關張二人說道。


「喔?是嗎?」董卓挑著眉。


「當然!您瞧瞧這世上有幾個人吃雞翅、啖雞塊能像呂大人那般的豪邁、那般的帥氣!現在只剩下最後一道食物,咱是勝券在握啦!」袁紹極盡所能的想討好董卓。



不就是在狼吞虎嚥而已嗎?英勇個屁!豪邁個屁!帥氣的屁!更重要的是-wink個屁!



前線



「聽聞劉備大人頗重養生之道,從不進食任何油炸之物,今日觀之果不其然!」不知親親愛人已經妒火中燒的呂布,還不知死活的跟劉備攀談著。


「呂大人難道不知油炸的東西吃多了,會很快死嗎?」劉備一臉嚴肅的說著。


「恩?!」呂布臉上頓時三條線。


「再說,我和關羽張飛說好要同日死的,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長命百歲!」劉備講得一本正經。


「可惜你們活不過今天了耶,怎辦?」呂布嘟著小嘴裝可愛。



「!!!!!!」當小卒掀開最後那道食物的剎那,呂布原本笑的燦爛的俊臉瞬間垮下。



林允兒望向戰友PD,只見PD已被兩人架住,嘴巴上著封條。



「阿!真是太幸運了!不是油炸物!」劉備眉開眼笑,拿起盤中物在呂布眼前晃呀晃的。



『任誰都想不到,有著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之勇的呂布,最後竟會栽在一盤小小的…雞爪上,盟軍意外地將比數追平…』



「丞相大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下袁紹都快哭了。


「為什麼雞腿會變雞爪是不是,那是我剛差人去換的」董卓說的一派輕鬆。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當著我的面勾搭小玄!



「那比賽還繼續嗎?…」按袁紹原本的計畫及劇本,盟軍早該輸了。


「你說呢?來人阿!把這幫叛賊連同袁紹通通給我拿下!」董卓突然變臉。



「董卓,你好陰險,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曹操叫著。


「董卓,你敢抓我,想我袁家…」袁術被一棒打暈。


「董卓…」



『就這樣,在董卓軍最後一棒-董卓,完全視比賽規則於無物,直接強開外掛的情況下,盟軍宣告全軍覆沒。董卓會就這樣繼續橫行下去嗎?亦或是會有英雄救世主般的人物出現呢?大家都睜大眼睛在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