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 12 關羽奇遇記

 

『且說董呂張貂四人,在鳳儀亭上爭鋒相對,情況可謂劍拔弩張、一觸即發…』



「布布,這下你要怎麼解釋?」董卓看呂布的眼神充滿了不信任。


「事到如今,看來我說什麼你都不信了,那我唯有一死以明志」呂布話一說畢,便欲縱身往池子跳下去。


「別!!!!」董卓和王允同時喊道。


『吱~~~~』呂布一個move緊急煞車hold住~~,董卓趕忙向前從背後將呂布擁住。


「不是不相信我嗎?為什麼不讓我死,為什麼不讓我死?」呂布哭天喊地的嚷著。



要死雙手給我抓緊緊的是怎樣?鄭秀妍心裡翻了個白眼!



「對了,王大人何故出聲?」董卓轉頭看向王允。


「呃…小人是想,既然呂大人說有救人一事,何不妨把牢內那幫叛賊抓來對質,不僅可辨真偽,也可以得知當中是否有貂嬋姑娘的愛人,是不?」呼!差點就要穿幫了!王允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機智。


「那你幹麻不早點說,要是布布有什麼三長兩短,我第一個拿你陪葬!」董卓邊說邊牽著呂布回到座位。



「李儒、李儒,呀!這傢伙死哪去了?」董卓不快的叫道。


「啟稟丞相,李大人已不幸為國捐軀」一旁的隨從上前報告。


「什麼時候的事?」一早不是還好好的?


「方才丞相您擲出的飛戟,不幸射中了李大人,雖經太醫積極搶救,但仍宣告不治…」隨從心有餘悸地說著。


「真是不重用的東西,王允,還是你去把人帶上吧!」董卓絲毫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皇宮



「丞相大人,俘虜帶到」王允將曹操等一夥人押上。


「恩!我說…」



「嬋嬋?」一人出聲打斷了董卓的問話。


「小羽!」貂嬋立馬回應。


「嬋嬋寶寶!」


「小羽哥哥!」


「嬋寶寶!」


「羽哥哥!」


眼中只有彼此的兩人深情對喊。



「Shut up!你們以為現在是在演瓊瑤嗎?」被無視的董卓顯然怒不可赦。


「她是你愛人?」董卓問著終於閉嘴的關羽。


「恩!」關羽微微點頭羞紅了臉。


「怎認識的?」董卓繼續問道。



「yo~yo~bring the silkworm(蠶) out!bring the silkworm out!~~某年某月愚人節,我在路邊賣草鞋,嬋嬋來偷鞋。我為討鞋追娥眉,爬過千山涉萬水,不巧遇山賊。誤以山賊要搶鞋,我便飛鴿澇同學,山賊喊饒叫爺爺,說是為求媒。嬋嬋不願把婚結,拿鞋去丟賊,天空忽然一陣雷,賊亡鞋毀盡成肥。死了賊、壞了鞋,嬋嬋沒錢買來賠,只好賣身愛相隨。세상 남자들이여(世上的男人阿),I am the no.1 lucky guy check this out!…yo yo~~DJ put it back on…」一反之前的羞赧,關羽猶如rap神上身般的敘述道。



『眾人無不聽得目瞪口呆、驚嘆連連…』



「等等!」呂布忽地打了個岔,拉著貂嬋走向關羽。


「還差的遠呢!…」看著明顯的身高差,呂布滿臉黑線。


「唉呀!因為人家忘記穿小羽送給人家的墊高草鞋了嘛!!討厭~~~~」貂嬋捂著臉嬌羞地躲進關羽懷中。


「ooxx」呂布暗暗罵了幾百句髒話。



「原來二弟要我織『限定版墊高草鞋』,不是拿去募金,而是…」劉備感覺又再次遭到背叛。


「oh!這小蘿莉完全是我的菜,早知道我也去賣鞋!」袁紹發出讚嘆。


「想我袁家四世三公,紹哥哥你怎能被這不三不四的妖女給迷惑!」袁術死命扯著發春的袁紹。


「墊高草鞋…」曹操念念有詞。


「既然誤會已經解開,那也沒俺的事了,俺就先行一步啦!」張飛腳底抹油準備趁亂閃人。



『就當張飛方踏出殿門,大批皇宮侍衛便蜂擁上前…』



「怎麼會沒你的事呢?謀殺朝廷重臣可是大罪呢!」董卓饒富趣味的看著被架回來的張飛道。


「那李儒分明是…」


「分明是?」


「呃!俺的意思是,真相只有一個…」


「人是你殺的,對吧?」


「…,對!(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張飛百口莫辯。


「這還差不多,王允!把這票人通通給我丟回牢裡,秋後再行處決!」董卓冷聲下令。



『待皇宮只剩董卓和呂布二人…』



「布布!」董卓柔聲的叫著。


「哼!」呂布撇過頭。


「布布,別生氣嘛!是我不對,跟你道歉好不好?」董卓沒了先前咄咄逼人的氣勢。


「道歉有用嗎?我的小小心靈已經受傷了!」呂布梨花帶淚地哭著。


「不然,我給你蓋座遊樂園,好不?」董卓難得低聲下氣。


「真的?」馬上破涕為笑。


「恩!我卓卓說到做到」董卓無奈地點了點頭。



「打勾勾才算數!」呂布噘起小嘴。


「啥?」董卓不解。



不是要打勾勾 林允兒妳噘嘴要做什麼?



「啾~~~~~~」不待董卓思考,呂布快速地往董卓的小唇上親了一口。



『有道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這樣,董卓和呂布盡釋前嫌,恩愛更勝以往。眼看計謀落空,王允又會有什麼驚人的舉動?劇情即將進入最後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