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9 美人貂嬋

 

 

小房內



「我…噓!門外有人,我們小聲談話,切勿張揚」貂嬋正欲開口之際,瞥見門外有一抹詭異的身影,雙手勾著呂布的脖子,在他耳邊呢喃道。


「恩!妳還沒說妳怎會來這?又怎麼會變成王允的義女?」呂布也瞧見了,順著貂嬋的意思,輕聲地說。


「你還好意思說!當年是誰吃完霸王餐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害我被店老闆炒魷魚不說,為了討債,我可是走遍天涯海角、傾家蕩產,甚至還差點被山賊擄去當壓寨夫人,你倒可好,在皇宮跟那啥董卓的過的快活。要不是我好運找到王允這門路,估計你這錢是要欠一輩子是吧!」貂嬋狠狠地勒著呂布。


「話不是這麼說的,明明有一半以上的東西都是我義父吃的,怎能全賴給我?」呂布提出抗議。


「我才不管那麼多,父債子還,而且你不是把丁原幹掉了嗎?他的份你來賠」貂嬋說著,又加重手上的力道。


「再說,我還騙王允說我是妳的初戀喔!!~~」


「啥?」呂布剛想開口大叫,貂嬋忽地的吻了上去。



金太妍突然其來的一吻,把鄭秀妍跟黃美英給嚇著了!鄭秀妍瞪向一旁方得到特赦的PD,PD趕忙搖頭表示不知情。



「吶!現在你想賴也賴不掉了,要是不補償我,我就到董卓面前告你始亂終棄,相信在門外偷看的王大人也會幫我作證」貂嬋笑的嫵媚。


「妳好卑鄙,竟然設計仙人跳,不過就是欠個幾千兩黃金,晚點賠給妳就是」呂布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呀!妳怎麼可以說我這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絕世大美女卑鄙呢?我跟那學人精王允才不同謀。」貂蟬說著不忘甩了甩那美麗的秀髮。


「呃…,我就想說王大人沒事綁那啥噁心的頭髮,原來是跟妳學的」呂布一整個就快無言了。


「廢話少說,欠錢的事我就不計較了,前些日子你們打敗盟軍不是抓了一票俘虜嗎?裡面有一個是我的親親愛人,我要你幫我救他」貂嬋說出要求。


「這…卓卓要是知道我私放人犯,會很生氣的」呂布猶豫著。


「喔!那要是讓他知道你私通民女呢?」貂嬋又是詭譎的一笑。


「好吧!我答應你就是」幾經權衡下,呂布還是妥協了,他可不想為了一個偽初戀再看到一次雞爪。



『待呂布走後,早在一旁偷聽多時的王允,進入小房…』



「阿!王大人,您什麼時候進來的?」貂嬋故作吃驚。


「方才小廝告知呂大人已經離去,想說前來關切一下,你們談的還順利吧?」王允虛情假意的說著。


「恩!謝謝王大人您的幫忙。今日和呂大人見了面,小女心願已了,等會收拾好行囊後,就立即啟程返鄉!」貂嬋總覺得王允不安好心。


「貂蟬姑娘何必急著走呢?不妨在府上多待幾日,好讓老夫盡一下地主之誼!」王允話說的好聽。


「王大人的好意,小女心領了。只是小女離家多日,家中尚有高堂須人照養,真的不便在此久留!」貂嬋盡量說得客套。


「既是如此,那麼我就只能用自己的方法來留住姑娘了!」王允臉色一沉,露出真面目,一聲令下,家丁們便將貂嬋給抓了起來。


「王大人,您這是…」貂嬋心中大喊不妙。


「妳這鄉下來的野丫頭真是跟豹子借了膽了,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啥貨色,竟敢跟我搶呂布。要不是看在妳還有點利用價值的份上,早就把妳作掉了。明兒個我就把妳送到董卓那去,一定可以離間他跟呂布之間的感情,屆時我在趁虛而入…」王允笑的一臉陰森。



呂布宅



『另一方面,且說呂布滿懷心事的回到住所…』



「這麼晚才回來?」呂布前腳才一踏進門,背後就傳來一道聲音。


「阿!卓卓,怎麼是你?」沒料到董卓會出現的呂布顯然地嚇了一跳。


「不是我難道會是別人嗎?你,該不會偷偷背著我做什麼虧心事吧!」董卓用著犀利的眼光看著呂布。


「當然…不會。」呂布心裡盜著汗。


「真的?」董卓還是有些懷疑。


「我布布這輩子最愛的人就是卓卓了,要是我騙你,就天打…」呂布舉起三根手指頭作勢要發誓,董卓見狀連忙用手捂住呂布的嘴。


「我不要你發誓,只要你證明」董卓含情脈脈地望著呂布。


「怎麼證…」話還未說完,董卓已主動獻上香吻。



嘿嘿!我就知道秀妍激不得,剛還說人多親嘴會害羞,可一看到我跟太妍 oni(假) bobo,就什麼也不管啦!



『呂布當真會為了貂嬋而瞞騙董卓嗎?又被王允抓住的貂嬋命運會是如何呢?且待下幕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