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104022-573676247  

 

CH21 不能說的秘密(下

 

一早病房內-



(這裡是哪裡?天堂嗎?)允兒疑惑的看著四周。



『嘶…』額頭突然一陣疼痛。



「哈!果然上天是不會讓我這種人這麼早死的!」允兒喃喃自語的自我嘲諷道。


「小允?」本在打盹的太妍,感覺病床有什麼動靜立即醒了過來。


「太妍onni,這裡是?」允兒一時還處於迷糊之中。


「這裡是醫院,昨晚…」太妍提點允兒道。


「恩!太妍onni,我想出院了!」允兒想起了昨晚的事。


「這…」太妍有些為難。



「醫生說妳要住院觀察幾天,妳就好好待著吧!」門口傳來低沉的嗓音。


「你怎麼會在這裡?」見到來人,允兒臉色明顯一變。


「自己的孫子住院了,我這爺爺能不來關心嗎?」林霸天語氣略顯不悅。


「onni 我不是跟妳說…」允兒用著不高興的眼神看向太妍。


「妳小子還怪太妍,看看妳現在這樣子是什麼德行?」稍早太妍打了通電話給林霸天,也將最近的事悉數告知。


「我很好也沒事,是妳們太小題大作了!」允兒試著平靜的說。



「妳到底是要鬧到什麼時候?『她』人都已經死了3年,妳也該放下了,老是沉湎於過去,不只妳自己痛苦,也害得太妍陪妳活受罪。」看不慣允兒這副窩囊樣,林霸天不住大聲斥責。


「話不用講得這麼好聽,當初要不是你…」允兒冷聲道。



『啪!』一巴掌落下。「妳給我清醒點…」



「我一直都很清醒,最清醒的人也只有我。你們總說要忘記忘記,可是我怎麼能忘記?我害死了我自己最愛的人吶!我是殺人兇手吶!要不是我說要分手,onni也不會死、不會死」允兒霎時激動了起來。



「那不過是意外,並不是妳的錯,妳為什麼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身上,逝者已矣,未來的日子還那麼長,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一點?」林霸天開導著。



「快樂?一直以來我都很快樂阿!還是我偽裝的不夠好?笑的不夠燦爛?」允兒扯出一抹難看的微笑。


「妳…」林霸天氣到說不出話。


「爺爺,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恨好恨你,但我又不能去恨你,我只能恨我自己,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活得心安理得一點。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快樂,所以笑著,可是我累了,我好累好累,這種違心的笑,我不想再做了!」允兒一字一句的說著。



「小允…,但是妳不能一直這樣下去」聽到允兒內心的話,林霸天感到千愁萬緒。


「夠了!我什麼都不想聽、不想聽,你可不可以不要逼我?你走你走…」此刻的林允兒幾近崩潰,雙手摀著頭大喊。



------------------------------------------------------------------------------------



「怎麼了嗎?」秀妍跟帕尼才剛到病房門口就聽見允兒的吼叫聲。


「帕尼妳們來的正好…趕快去叫醫生!」太妍著急的說道。


「恩!」兩人也被眼前允兒失控的樣子給嚇著,連忙遵照太妍的指示,找醫生去。



一會兒…



「醫生,我孫女她沒事吧?」林老爺擔心的問。


「她只是一時情緒激動,我幫她打了鎮定劑,等會就會醒了。千萬不要再刺激她,否則傷口裂開或是內傷加劇可就不是在開玩笑的!」醫生一臉嚴肅。


「我們會注意的。」眾人唯唯諾諾的說。


「林爺爺,您不是還得回公司嗎?小允有我們照顧著不用擔心!」太妍說道。


「也好,一時之間她也不會想再見到我吧!這小子就麻煩妳們了!」林霸天感激的看著太妍等3人。



---------------------------------------------------------------------------------------



幾天後允兒出院了,但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喂!崔秀英,妳怎沒去上課?」Sunny看著仍坐在沙發悠閒的吃著小熊餅乾的秀英說道。


「Sunny寶貝,小允變得那麼可怕,我不敢去上課啦!」秀英戰戰兢兢的說著。


「妳也知道怕阿!那天不曉得是誰把人家當沙包在打,現在竟然像個卒仔翹課躲在家!」Sunny諷刺道。


「可不是嘛!如果小允反過來打我罵我就算了,像現在這樣整個人鬱鬱森森不說也不笑,實在好嚇人!」秀英從沒見過允兒這麼冷漠過。


「要是小允大肆張揚妳才慘吧!人家的爺爺可是台灣排名前10的大富,告都告死妳;還有她那成千上萬的粉絲,保證打到妳變豬頭!」孝淵煞有其事的說。



「帕尼,太妍還是什麼都不說嗎?」Sunny轉頭問了一旁的帕尼。


「唉!為了這件事我現在都快跟Dae Dae冷戰了!她說她答應小允不能講,連我拿分手來威脅也沒用!」帕尼滿臉委屈。


「或許這樣的小允才是最真實的她,我們之前所看到的不過是假象而已!」秀妍道出自己的看法。


「sica,妳是不是發現些什麼?」敏感的Sunny馬上問道。


「沒什麼,我也只是猜測而已…」



那天鄭秀妍幫林允兒整理住院的衣物時,無意間發現一本被塞在衣櫥最下層的小冊子。冊子裡的每一頁都寫得密密麻麻,可仔細一看,全都是自己和另一個女生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