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1  

 

 

 

 

CH 8

 

 

 

「哇!老婆!我們錯過入場時間了!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會錯過還不是妳這傢伙,不,是妳這大色狼害的嗎?

從蜻蜓點水到火辣纏綿,從嘴巴一路吻到…

咳!要不是不小心誤觸車內警報器,

被那猶如謝金燕《嗶嗶嗶》的轟然巨響喚醒最後一絲理智,

估計連初次也一併獻出去了…


「那就看別的吧!」


唉!難得可以跟黃帕尼以外的人看文藝愛情片的!

限量上映,一日只有一場…就這麼錯過了…


「喔!那…我們看那個好不好…」


這閃閃發亮的眼神,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應該不會又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


果然又來了…


「我不要!」


「拜託嘛!」


「我不要!」


就算拜神也沒用!

這次本女王可是吃了砰陀鐵了心!

不要就不要!

啥?懷疑阿?

你們看著,

如果我陪林允兒那大色狼進去看這什麼狼電影,

我就不姓鄭!


-----------------------------------------------------------


「老婆!妳看!是妳耶!」


呀!林色狼!

不要以為陪妳進來看這該死的灰太狼就可以得寸進尺,

我都說了幾萬次,我是鄭…,

哼!不姓鄭就不姓鄭,

都說了幾萬次,我是潔西卡,不是紅太狼!


尼馬為什麼整個電影院除了那部什麼羊狼龍(?!)就只剩2部電影可以挑,

『滿清十大酷刑』、『咒怨』…

這多久以前的片子,還敢拿出來撥?

不曉得本女王最討厭看血腥片跟鬼片的嘛!


「那隻含著奶嘴的娃娃是什麼?」


唉!講實話,我還當真沒看過這部卡通,

所以我認識的人物就只有…2隻半(?!)

只聽過名字的喜羊羊、該死的灰太狼、還有那隻已經不是更該死而是罪該萬死的紅太狼!


「阿?那是我們的兒子-小灰灰喔!」


我什麼時候當媽了我都不知道,

重點是,我們根本就還沒結婚,哪來的孩子?

難不成這大色狼想先上車後補票!

呀!不對!我們倆都女的怎生出娃娃!

阿!不對!不對!我要key肖了我!

我又不是紅太狼!幹麻這麼入戲 = =”

淡定!淡定!


「小灰灰很可愛對不對?」


「蛤?」


「我們婚後也領養一個吧!」


我有說我要嫁給妳了嗎?講得一付理所當然……

-------------------------------------------------------------------------


「老婆!等會我們要去哪?」


「恩?我想想阿!」


剛看完那低智商的電影,我需要稍作緩衝一下才能恢復我那原有高超的水平!


「嗚~~~嗚~~~」


「疑?前面有人哭了耶!」


哇塞!

想不到全天下除了黃帕尼外,

竟有人看這麼白癡的影片也能哭的出來,

真該介紹她們結拜了!呵!

是說,這身影怎麼越看越熟悉…


「黃帕尼!!!!」


「嗚~~嗚~~屋里西卡!!!」


阿赫阿!

終於被我給逮到了吼!

黃帕尼,妳這超級大麻煩,

自從有了169.9就見色忘友!

班沒來上就算了!電話不接就算了!

但給我刷爆三張卡害我差點被列為信用不良戶這件事,

絕對不能就這麼算了!

我是誰?

全球排名第二好野的鄭…,潔西卡耶!

信用不良戶?成何體統!!!


「好久不見阿!」我想我說這幾個字的表情一定面目可憎。


「哈哈!好久不見,屋里西卡~~妳們也是來看喜羊羊阿?」她依舊傻的天真。


疑?阿!慘了…

完全忘了現下這尷尬的處境…


「是喔!」


「不是!」


「老婆!好孩子是不可以說謊的耶!」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是好孩子了!我就喜歡當壞孩子不成嗎?

再說,妳以為我願意說謊啊!

要是讓黃帕尼知道我來看這蠢的要死的卡通,不到處去放送才有鬼!

屆時肯定不知又要花多少金銀財寶才能塞滿她的Big Mouth!

300張卡都不夠她刷!


「呀!我說沒看就沒看啦!」


林允兒,妳這大色狼!一點也不體貼!

灰太狼不是最疼紅太狼的嗎?

為什麼妳要反駁我?

就這麼想看我出糗是不是!

哇~~~我不管啦!


「老婆乖乖,不要哭!」一把將我擁入懷中。


「所以?到底有看沒看?」打破沙鍋問到底一向是黃帕尼的專長。


「沒有喔!我們不是來看喜羊羊的!」難得一臉嚴肅。


這才是我紅…呃…潔西卡的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