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51  

 

CH 2



歲月如梭,二個星期就這麼咻~過去了。

扣除掉我甩了金太妍的事,生活和平常倒也沒什麼不同,

上班、睡覺、下班、睡覺,例行公事,依樣畫葫蘆!

Trouble Maker 黃帕尼,難得的只長舌了七天七夜,

當她跟我說『屋里西卡~~妳可以去睡了!』,

我感動到差點就去幫她申請世界第8大奇蹟!

總之,謝天謝地,有拜有保庇!


不過,若真要說有什麼,或許有這麼點吧!

我好像會不覺的想起那隻蝦米蝦米狼的,

桃太郎?武大郎?兔女郎?

阿!!!是『灰太狼』

唉一古!我那天應該問她叫啥的!


「喂!幫我查一下『灰太狼』叫啥名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立馬撥了通電話到遊樂園。

「…」

『嘟嘟嘟』


疑?難道打錯了嗎?


「喂!我說『灰太郎』叫啥名字!」打。

「…」


『嘟嘟嘟』


「喂!我…」我再打。


「『灰太狼』就叫『灰太狼』,哪來別的名字,妳這瘋子,要是在打來亂,我就報警處理!」


『嘟嘟嘟』

-----------------------------------------------------------------------


「鄭總裁,真的是非常非常萬分萬分的抱歉,底下人不懂事,還望您大人有大量就別計較了!」吳總經理擦著汗,低聲下氣的說。


大人有大量?笑話!

我鄭秀妍從來就是個小人,

別誤會,不是卑鄙無恥的那種,

是小巧玲瓏,可愛迷人。


為了表達我的不爽,所以本女王呢!稍稍地動用一下我們鄭家的勢力,

出動1000台挖土機、700台吊車以及500輛戰車,準備拆了這破園子,

為什麼說稍稍?

要不是為了走在時代的尖端、響應世界的潮流,禁止核子武器,

尼馬我肯定買個幾百顆原子彈來炸!


敢掛我電話!敢罵我瘋子!敢威脅我!跟天借了豹子膽了這!


「我已經命人去查『灰太狼』…,阿!阿!狼來了!狼來了!您瞧瞧!」總經理趕忙將資料雙手奉上。


「我說,吳經理,你現在是在跟我莊孝為嗎?」

「阿?」

「莊、孝、為」我指著人事名單上斗大的三個字,一字一句的唸出聲。

「嘿嘿!說不定這就她的本名阿!」


阿無現在是以為我白痴還腦殘?

又或者是欺我不懂美術?

不是我鄭秀妍在臭屁,

想當年我可是畫圖界中的第一把交椅,

孟克的『吶喊』算什麼東西,

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不過爾爾,

我那千古名作『李順圭』才堪稱一絕!足以雄霸天下!

啥?沒看過?

不會Google一下喔!笨蛋!


言歸正傳,

性別欄裡,向上箭頭,底下畫個圈圈,會是母的嗎?

更別提那張笑的噁心巴拉的全身照,

禿頭、絡腮鬍、香腸嘴、鮪魚肚、O型腿、香港腳,

你當我是在找色狼?

--------------------------------------------------------------------------------------------


「所以,妳真轟了人家的遊樂園?」啜了一口曼特寧,黃帕尼問道。

「沒有,我鄭潔西卡是這麼殘忍的人嗎?」恩,拿鐵,果然太甜了點!

「直接剷平而已!」下次還是喝美式的吧!


雖然過程費了點工夫,至少趕在下午茶的時間到來前肢解完畢,

否則絕對不止剷平這麼簡單!


有時候,我真覺得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就好比姓氏這玩意,

像我姓鄭,多好,

包尿布,吃奶嘴時-「正」,

上小學掉了兩顆門牙時,也是「正」,

國高中剪個俗到爆的妹妹頭,還是「正」,

即使到了七老八老,滿臉皺紋,我依然-「正」。


如果不能有好的姓,至少也取個好的名吧!

姓吳就已經夠倒楣的了,

還叫『吳路用』

難怪連隻狼都找不出來!


「哇塞!酷斃了!那『灰太狼』,真的不叫莊孝為?」


黃小姐,我都說了半天,妳怎還問我這蠢問題?

是的話,我用的著這麼大費周章、大刀闊斧嗎?

不過,那莊孝為,實在是有夠給他奶奶莊孝為的!

竟然可以在路邊隨便抓一個人,就代自己去扮怪獸!

是有沒有這麼瞎?


「恩!」雖然我好想開口罵黃帕尼是笨蛋,但是我不能。


「別難過,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狼,是不?」


天!我有沒有聽錯?

那傻裡傻氣、只會發呆賣萌的黃帕尼,居然說出如此有哲理的話,

早知道失戀有這麼大的療效,

我就不用花那麼多冤枉錢買補腦素幫她補腦,

讓徐珠玄跟權俞利多甩她幾次顯然比較有用。


「那妳有何高見?」


「我們一起去參加聯誼吧!」


我收回剛剛稱讚她的那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