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21  

 

  YoonSic才是王道(上)

 

「吶~~我的允允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鄭秀妍踮起腳尖,嘴唇靠在林允兒的耳畔低語道。

「Onni,妳這不是明知故問嗎?」嚥了口口水,林允兒感覺全身熱的發燙。

「喔~~是這樣嗎?」鄭秀妍對著林允兒吟吟地一笑,然後含住她的耳垂,輕輕地咬了兩下。

「嗯~~」羞紅了臉,林允兒不住呻吟出聲。

「還是…這樣?」進一步伸手圈住林允兒的脖子,鄭秀妍的唇來到林允兒的嘴邊。調皮的伸出小舌,沿著唇線舔了起來。

「嗚~~Onni妳…」極盡的挑逗,讓林允兒已是慾火焚身。可鄭秀妍蹭阿蹭的就是遲遲不肯將舌探入林允兒的口中,惹得林允兒不禁出聲抗議。

「不要叫我Onni,我喜歡妳叫我妍~~」食指飛快地堵在林允兒的唇上,鄭秀妍輕吐著氣,語帶柔魅地說。

「妍~~」林允兒聽話地叫了聲。

「乖孩子!」鄭秀妍讚許地拍了拍林允兒的臉頰。

「那乖小孩的生日禮物可以加碼嗎?」閃著清澈的雙眼,林允兒好不無辜地問。

「恩?」鄭秀妍不置可否的挑了下眉。

「YA!!妍最好了~~我愛死妳了~~」趁鄭秀妍還沒反應過來之際,林允兒一個動作直接將她撲倒在床。

「妳…」

話未說完,餘音已被林允兒吞入口中。


而後,

春色無邊……

 

 

 

(未完待續)






鄭秀妍坐在電腦前,邊看邊念著那光用想都令人害羞的字句,氣得只差沒動手把螢幕給砸爛。


「呀!這啥鳥劇情! 一開始分明是我占優勢不是?為啥最後反被林允兒這臭小鬼給壓了!還未完待續,待個屁!」


完全沒搞清楚重點,反像是要發洩無數的怨念,鄭秀妍忿忿地將滑鼠標移至右上角的叉叉處用力的關掉視窗。


「虧我一直以來都挺喜歡『鱷魚愛吃小黃瓜』的文章…可惡…」


『鱷魚愛吃小黃瓜』,是韓國允西CP站的站長,
和太尼CP站的『短腿叔叔俏蘑菇』;
秀桑CP站的『食神融化小太陽』,
以及侑賢CP站的『蘿蔔紅薯最般配』,
並稱少女時代CP站的「四大天王」。

雖都是去年才成立的新站,
但這四大站憑藉著許多獨家的消息及其他站怎麼也拍不到的私人圖片,
迅速在網路上闖出一片天。

鄭秀妍之所以會知曉這個CP站還是黃美英同她說的。
咱黃秘書,長久以來一直都是『短腿叔叔俏蘑菇』的忠實閱眾,
但凡『短腿叔叔俏蘑菇』發表的文章或是貼圖她那是一篇也不會錯過,
甚至還給自個取了個『笑眼天使俊童顏』的小名時不時上去留言發表感想呢!
倘不是萬分明瞭黃美英對金太妍的心意,
鄭秀妍都快懷疑她和那啥短腿叔叔真有一腿咧!


是說以自己的狀況來笑話黃美英恐有「龜笑鱉無尾」之嫌,
打看了『鱷魚愛吃小黃瓜』第一篇CP文起,
鄭秀妍就深深被她幽默詼諧又不失藝術氣息的文筆給吸引。
雖然乍看那俗到五村的稱呼時,心裡是鄙夷到了無可附加的極點,
可,換個角度想,這毋寧也是『鱷魚愛吃小黃瓜』可愛的一面。


「不過吶...還是林允兒可愛多了!我的允允腦中才不會裝這些有的沒的。」

(妳確定?)


甚許是剛剛看了這引人遐想的情節所致,鄭秀妍一時口乾舌燥的。
索性起身離開電腦桌,打算到廚房倒杯水喝。


方走到客廳,
便見李順圭一人橫臥在沙發上,
手裡捧了台遊戲機,好不愜意地玩著。


「疑?Sunny,妳不是有通告嗎?怎還沒出門?」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今日除了自己外,其他人都有節目的阿!鄭秀妍感到有些疑惑的問道。


「恩?!因為節目主持人臨時有事,所以錄影提早結束了。再說現在也都快十二點半…呃,妳該不會現在才起來吧!」

按下暫停鍵,李順圭抬起頭回答鄭秀妍的問題。只是越講越覺不對勁地,打量似的將鄭秀妍全身上下掃了遍 。


「哪有!我十二點前就醒了喔!剛不過在房間裡上網而已。」

鄭秀妍難得抬頭挺胸理直氣壯了回。
今個她可是很精準地在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爬下了床呢!


「喔?!那我們Jessica這麼早起上網,該不會是在替她心愛的YoonA Ya~~挑明天的生日禮物?」Sunny眼帶玩味地看著鄭秀妍笑道。

這話換是以前,可是連號稱和鄭秀妍交情最深的黃美英也不敢當面對著鄭大小姐說出口的。
自練習生時起,鄭秀妍和林允兒間情感的糾葛就不曾間斷過。
撇去自家的團員,就是成千萬的SONE也看的出來這兩人-『不單純』。
只可惜「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即便郎有情妹有意,卻誰也沒往前邁出那麼一步。

妳說這鄭秀妍生性傲嬌不肯表白倒也算了,
林允兒跟著發神經的耍任性就實在很莫名其妙。
結果妳不說白,我不道破的,竟這樣給它拖五、六年的時光,換是別人都不知能生幾個娃娃去了。

要兩人像王寶釧這樣被關在寒窯18年,呃…是死守寒窯18年痴心只愛薛仁貴那倒好辦,
怎偏偏像朵霸王花似的到處招蜂引蝶,
惹得彼此互相傷心吃醋了好幾百回不說,還連帶其他人陪著受罪。

而當他人千方百計、絞盡腦汁想替她們破冰解怨之時,這兩個害死人不償命的兇手卻每每又已合好如初。
簡言之,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裡,只要和『鄭秀妍林允兒』這六個字沾上邊準沒好事。

至於最後到底是哪個先繳械投降,答案只有當事人才知。
反正兩人就是在那傳說中具有拯救全世界苦逼曠男怨女的201314,愛妳一生一世後的隔天,
便對內宣告正式交往了。

有了愛情滋潤的鄭秀妍,人也漸漸和藹可親起來,不再那般死要面子,老是冷臉對人。
像現在降對她開個小玩笑是不成太大問題的。
否則,就算她李順圭吃了惡魔果實從小太陽進化成大太陽,
也沒那天大的種敢往冰山撞上去。


「呿~~我幹麻送生日禮物給那個臭小鬼!還不知是誰在我生日前天夥同某人的阿娜答拉著我玩啥拋高高的遊戲,害本女王差點摔個四腳朝天要不!」

其實李順圭的懷疑是正確的,鄭秀妍之所以破例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給林允兒挑生日禮來著。
只是她左思右想直到頭都快炸了依舊『沒想法』,
也正因此她才想說上上CP站的生日專區,瞧瞧粉絲們的留言,看看能否從中找到些靈感。
總不能兩人都在一起了,還像前幾年一樣送那隻拉來拉去的熊吧!
結果一點入網頁,即被『鱷魚愛吃小黃瓜』那篇「林小允之生日禮」給擒走了目光,
而後就…


「那是崔秀英和林允兒自作主張要嚇唬妳的,可不干我的事…」

見鄭秀妍瞇起眼盯著自己,李順圭後背一陣發麻,趕緊低頭繼續玩她的遊戲。
小玩笑是無妨,大玩笑依舊是會死人的…


「噗!我又沒要怪妳的意思。再說吶!我剛只說『某人』的阿娜答怎就有人自己往下跳了咧。唉!Sunny 我問妳喔…」

這對號入座的舉動讓鄭秀妍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而後像是想到什麼的走至李順圭的身旁,指了指她的翹臀,示意她騰出點位子給自己。


「恩?!妳要問啥?」將身子往左側挪了挪,讓鄭秀妍坐下,李順圭不解地說。

「妳有聽過『食神融化小太陽』這號人物嗎?」鄭秀妍壓低嗓子,神秘兮兮地道。

「嘎?」突來的一句,嚇得李順圭把遊戲機都給摔到地上。


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這鄭女王該不會已經發現『食神融化小太陽』其實就是崔秀英本人了吧?!
早警告她別在林允兒的網站上亂開話題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