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   

CH 5

 

 

「老婆!」小羊朝著我們的方向喊了一聲。


老婆?

Oh,no!可惡的烏龜大嬸,沒事攪啥局,

害我壓根把安全帽這件事拋到Keron 星球去了!



「屋里小羊!」某花痴迫不及待地深情回應。


黃帕尼,瞧妳這沒志氣的!

還說什麼屋里是我的專用,

人家不過喊妳一聲老婆就變專門讓人用了,

算了,我早就知道建築在衛生棉之上的友情一點也不可靠,

Why?

因為-『薄薄一片,讓妳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既然妳無情,就別怪我無義,

我要告妳背信、告妳違反專利、告妳搶了我的羊!!!


「honey~~~哇家系羊啦!!」就在黃帕尼準備來個餓虎撲羊之際,倒在地上的小狼出了聲。


----------------------------------------------------------------


「所以,到底是?」傻萌黃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我是灰太狼!」

「我是喜羊羊!」


身為加害者的閨中密友,即便有萬般不願、萬般無奈、萬般心酸,

但為了我的如意『狼』君,最終還是勉為其難的,

陪著小狼牽著小羊的大野狼,不,是陪著小羊牽著小狼的大野狼到機車店進行修復,

而在只剩下小狼的小羊機車下,不,是在只剩下小羊的小羊機車下,

也只能在附近找個簡餐店坐下!


唉!我想你們現下也跟我一樣,有股想唱『野蠻遊戲』的衝動吧!

小狼!小羊!傻傻分不清楚!滿臉!泥土!失敗的被俘虜!

其實說半天,不就是兩初丁一時興起玩換車換帽的蠢把戲…

搞那麼複雜幹麻?真是!


「老婆!真有緣,我們又見面了!」坐在對面的『小狼』衝著我燦笑道。


「誰是妳老婆?」


「阿?方才姊姊不是拿了小紅帽嗎?」


「那個?」覷了眼被我丟在一旁的帽子。


「恩!紅太狼是灰太狼的老婆!我是灰太狼,姊姊是紅太狼…」


「我是鄭秀妍!」


順利和『灰太狼』小狼配對固然很欣喜沒錯,

但本女王可是宇宙霹靂無敵超級正的,正秀妍!

才不是那隻滿嘴鮮紅,頭頂戴著皇冠,臉上還有顆三八痣的什麼什麼紅太狼來著!


「我是黃美英!」


黃帕尼,妳插什麼花,

人家又沒問妳的名字,妳莫名的在自介啥?


「我是崔秀英!」


哪來的笨蛋還跟著附和…


「我是林允兒!」


又是一個笨…,林允兒?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終於阿!讓我知道灰太狼的本名了!(泣)

是說,那又傻、又萌、又天真的黃帕尼,隨口一句,

就把我打了3通電話,炸了1座遊樂園都問不到的名字,給套了出來!

那尼馬我之前是在瞎忙個屁!


「老婆!」


「婆妳媽!」


阿咧,一時激動,髒話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嗚~~人家平時可不是這樣的阿!!~~~


「不是跟妳說別當狼嗎?」


「阿?可是…」


「可是什麼?」


呼!還好我轉得快,來個美人先告狀!


「可是人家就是想當灰太狼嘛!…而且…明明姊姊妳…也拿狼!」鼓著包子臉,小手點阿點的。


嗶嗶!犯規!犯規!紅牌退場!


「那還不是因為…」


「還不是因為?」       


絕不能說,是因為小黃瓜我才不拿羊的!

這比借衛生棉還要丟臉!


「我高興!」


「啥?」再次地,她又露出憨憨的表情。


「有意見?」


「沒有,紅太狼老婆永遠是對的!」


「恩!好乖!」


想跟我鬥?門兒都沒有!疑?

呀!都說了我是鄭秀妍!不是紅太狼!


「小狼,妳多高?」像是想到什麼,黃帕尼突然蹦了一句。


「166cm!怎麼?」


「屋里西卡之前跟我說,165cm以上的都不是好東西,所以妳才不乖,是個壞東西!」


= =

黃帕尼,妳又是哪條神經不正常了,

要挖坑給我跳也先通知一聲吧!

平常跟妳講1句,妳就忘1千句,

怎突然懂得舉一反三?

還有,這鬼邏輯到底是誰教妳的,

我要宰了那傢伙!


妳看妳看,被妳這麼一講,我的灰太狼眼淚都快滴下來了啦!


「我說的是170cm以上,妳記錯了!」

(版:可是我記得…)
(女王:妳記得…)
(版: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女王:恩,妳也好乖!)


「是喔?那小羊,妳多高?」


「16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本女王出來混這麼久還沒見過這麼精準的身高機!

直接說妳170不就得了?9你老…


「那妳是個好東西,我們大家都好乖,都是好東西喔!」


我想除非被雷劈到,否則要治好黃帕尼 is mission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