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0433528_60ba6c08f4_b   

 

CH26 摩天輪

 

 

接下來的幾天,林允兒和鄭秀妍的關係變得很微妙。這麼說也不完全正確,除了林允兒和鄭秀妍,權侑莉、黃帕尼還有李順圭,好像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喂!秀英,妳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孝淵看著廚房裡忙著對允兒獻殷勤的幾人問道。

「有嗎?我很好阿!」秀英煞有其事的瞧了瞧自己的身體。

「唉!算了(我又是在對牛彈琴阿),放這麼多天假,妳說去哪玩好?」照慣例校慶完畢都會有幾天的補假。

「都好,侑莉,妳覺得呢?」秀英問著剛從二樓走下的侑莉。       

「恩?什麼?」侑莉的注意力顯然放在別的地方。

「我說今天放假我們去哪玩好?」秀英扯著大嗓門叫道,不僅是侑莉所有的人都聽到了。



--------------------------------------------------------------------------------



遊樂園-


最後在無異議一致棄權下,眾人順著金初丁的提議來到遊樂園。


「我們只有八個人妳買九張票做什麼?」秀英數著手上的入場券問。

「問這麼多幹麻,等等還會有人來啦!」孝淵一把搶過票券,小心翼翼的呵護。

「onni 們早!」一貫地有禮貌的問好加鞠躬。

「小賢?」秀英看到來人出聲叫道。

「咳!這下人都到齊了,走吧!」無視秀英的大呼小叫,孝淵故作鎮定的說。



簡單的交代好行程後,不一會功夫,只見秀英拉著Sunny玩雲霄飛車去,太妍帶著帕尼浪漫的騎著旋轉小木馬,孝淵和徐賢也開心的搭著小火車,完完全全忽略了尷尬的3人組…


「sica,妳想玩什麼?」侑莉先開了口。

「允兒,妳想玩什麼?」秀妍沒有回答侑莉反倒是問了旁邊的允兒。

「妳們玩吧,我想一個人走走!」允兒將秀妍推向侑莉。

「那sica,我們去玩太空飛船!」侑莉說完便拉著不情不願秀妍離開。


「權侑莉,妳拉我做什麼?」走了一段路秀妍好不容易才掙開侑莉的手。

「sica,我不懂為什麼妳要為小允做那麼多,她根本不領情不是嗎?」侑莉不解的問。

「那是因為妳不懂,再說我們都分手了,妳不該插手管我和她的事!」秀妍有些生氣。

「我知道,我只是為妳感到不值而已,如果王子根本不愛公主,那公主…」雖然說歸說,可顯然地侑莉無法全然放下。

「別說了,我也想一個人靜一靜,妳走吧!」秀妍不給侑莉說話機會直接下逐客令。

---------------------------------------------------------------------------------

『妳和惠善學姊的事,我表姐都跟sica說了...』其實不用太妍告訴自己,允兒也感覺的到。


找了個位置坐下,剛剛秀妍眼裡的那一抹落寞允兒不是沒瞧見,只是現在的她著實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好好的思索釐清兩人之間的關係。


『妳為什麼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身上,逝者已矣,未來的日子還那麼長,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一點?』

『妳該把握的是眼前的幸福,而非執著於過去。』

(我,真的可以放下嗎?)

--------------------------------------------------------------------------------



不覺到了午餐時刻,原本各自散開的幾對,紛紛回到說好的用餐地點會合。


「小允,怎麼只有妳?sica呢?」見允兒一人走來Sunny問道。

「秀妍onni?不是跟侑莉onni在一起嗎?」允兒疑惑的看著侑莉。

「sica說想一人走一走,我還以為她去找妳了!」侑莉也是一臉茫然。

「不會出了什麼事吧?」帕尼有些擔心。

「先打手機看看,也許sica只是忘了時間!」還是太妍冷靜。

「喂!sica嗎?妳在哪裡?」帕尼連忙撥了電話。

「我在摩天輪上面~~阿~~~」突然一聲尖叫。

「sica?sica…」帕尼慌張的對手機的另一頭喊著。

「帕尼onni,秀妍onni怎麼了?」覺得不對勁的允兒連忙問著帕尼。

「摩、摩、sica」帕尼手指摩天輪,語不成句的說。


原來秀妍在和侑莉分開後,一人心悶的亂晃,就這麼走到摩天輪的搭乘處。

失神的她也沒注意到一旁掛著『維修中,禁止搭乘』的標語,找了個車廂便坐了進去。

直到接到帕尼的電話才察覺自己忘了時間,正想說些什麼時,車廂一陣晃動,一個重心不穩手機摔了出去…。



------------------------------------------------------------------------



允兒一行人好不容易穿越圍觀的人潮來到前方,正想再上前時卻被工作人員擋住-

「同學們,前面危險,不要靠近!」

「伯伯,我朋友在上面,救救她!」帕尼焦急的說。

「妳們別急,我們已經派人通知消防隊了!」

『阿~~~那車廂好像快掉下來啦!』一旁的民眾叫道。

「秀妍onni…」允兒掙脫了阻攔的工作人員,爬上摩天輪。


不管底下的人如何喊叫,也不管自己的舉動有多麼的危險,此刻林允兒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救鄭秀妍』。她不要再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離自己而去,她不想再有任何的遺憾。


『我願意為了妳孤注一擲,妳願意為了我勇敢一試嗎?』


「秀妍,如果那個人是妳,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