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5  

 

 Running Man之允西結婚特輯(上)

 

5月29日 AM:12:00

Running Man 現場-愛寶樂園入口處




好不容易結束愛情雨的拍攝,本想說在SMT台灣場演唱會前難得有幾日休息時間的,誰知一早醒來就接獲經紀人oppa的電話,要我代替RM的智孝 onni當一日mc!


嗚!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


「yoona!要是妳每集都來當我們的mc就太完美啦!」說話的是在石oppa。

「對阿!對阿!智孝以後乾脆就不用來了!」Ha Ha oppa接著答腔。

「呵!oppa 你們這話要是讓onni聽到就慘囉!」俏皮地吐了吐舌頭!

「yoona!妳可千萬不能說出去喔!」光洙 oppa比了個噤聲手勢,還不時左顧右盼。

「可是,現在已經在直播了不是嗎?」眨了眨無辜的小鹿眼。

「……」頓時一片靜默。


「阿!哈哈!導播剛那段剪掉剪掉!對了,yoona,妳知道今天RM的主題是什麼嗎?」在石oppa趕忙轉移焦點。

「疑?是什麼?」急著出門,倒也忘記問了。

「是結婚特輯、結婚特輯喔!」鐘國 oppa好心的提醒道。

「啥?」嘴巴張的都快比鱷魚大了!

「所以阿!yoona,等會妳可要化身成允培,跟著我們一起挑新娘呢!」王鼻子大哥意味深長的笑著。

「…」不是吧?


待換好一身的新郎裝,我才確信這真的不是oppa們在開我玩笑來著!

可人家又不是男的?這未免也太詭異了!該不會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陰謀?



「在介紹特別來賓之前,我們先來問問yoona的理想型好了,想必觀眾朋友也和我們一樣的好奇吧!」在石oppa對著我問道。

「阿?不就是木村拓哉嗎?」不得不說大叔擋箭牌有時還蠻好用的!

「Stress!是要講喜歡的女生類型啦!」Gary oppa 一臉被我打敗的模樣。

「這個嘛!我…」霎時腦中浮現依人的身影。

「唉唉,yoona,妳這樣可不合格喔!不如咱來玩個2選1,限3秒內作答,逾時雞爪伺候!」

「蛤?」在石oppa的話言猶在耳,已見一旁的工作人員拿著一隻雞爪在不遠處搖晃著。


「喜歡姊姊還是妹妹?」Ha Ha oppa搶先發問。

「阿?!…姊姊!」稍一猶疑,那活生生的雞爪就往我靠近些。


「喜歡比妳高的還是矮的?」

「呃?!…矮的!」又近了幾步。


「喜歡冷艷還是溫柔的?」

「疑?!…冷艷!」已是近在咫尺。


「喜歡的血型是?」

「B!」不要再靠近了!


「喜歡的星座是?」

「火象星座!」


「所以說yoona喜歡的人是?」

「鄭…正…正咩!」赫!差點就說溜嘴了!好險好險!


「喔!!!原來是…正咩阿!」 oppa們一臉『我暸』的模樣。


「既是如此,那今日的特別來賓,絕不會讓yoona失望的!」

「疑?」

「現在讓我們掌聲歡迎女子偶像天團-少女時代!」

「……」 oh my god!


---------------------------------------------------------------


「yoona!!」一下就被團團圍住!

「怎麼、怎麼大家都來了?」我那是整個還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吶!

「這是早在好幾天前就排好的通告阿!」秀英 onni說道。

「阿?」有這事兒?

「妳笨呀!人家小允前幾天還在忙著拍戲怎麼會知道!」sunny onni插了一句。

「就是唄,哇!小允穿新郎裝的樣子好帥阿!」帕尼 onni將我轉了一圈嘖嘖稱奇道。

「真的,好好看喔!」妳一言,我一句。

「咳咳!那個,各位少女們,我們可以開始進行遊戲了嗎?」鐘國 oppa故作模樣的輕咳兩聲。


意識到還有旁人在場,各各這才反應過來,在太妍onni一聲令下,依序地排排站好自我介紹…


「因為yoona說了比較喜歡姐姐型的,所以今天我們就特准徐玄不用加入新娘的行列,直接坐著專屬的VIP包車,觀賞全程錄影!」在石 oppa宣佈著。

「哇!!!」在一陣驚呼聲中,小玄踏著愉悅的腳步往包車走去!

「怎麼妳們滿臉羨慕徐玄似的,當我們的新娘有這麼不好嗎?」Ha Ha oppa略顯吃味的說。

「恩!」全體無異議一致點了點頭,惹來一片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