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365889B69  

 

CH30 血紅跨年夜(上)

 

「哈啾!」林允兒打了個大大的噴涕。


自聖誕節的隔天起,林允兒莫名的得了重感冒,明明衣服也沒比別人少穿,怎麼中標的就是自己?

好不容易才將自個和妍的房間重新粉刷,跨越那條用粉筆線劃成的楚河漢界將兩張床併在一塊,就因一個感冒全毀了。

雖然妍說等復原後就能再合體,可這不都好幾天,還是不見好轉,抱棉被哪比抱的上美人暖和!

越想越火大的林允兒鹿腳一伸直接把被子往地上踹,不巧地這一幕剛好被開門進來的鄭秀妍撞個正著-


「允,幹麻踢棉被?」秀妍語帶責備的撿起棉被,重新蓋在允兒身上。

「妍,我討厭感冒…」允兒孩子氣的說。

「沒有人喜歡感冒的!妳乖,吃藥藥就會快快好的!」秀妍像哄小朋友般的安撫著允兒。

「我不要,醫生伯伯說謊,說什麼打針吃藥就會好,結果針也打了藥也吃了還不是一樣!」直接耍任性。

「不想去101了?」秀妍輕挑著眉問道。

「我要去!」答的毫不遲疑。

「那就把藥藥吃了!」拿起藥包及杯水遞給允兒。

「我的允果然是聽話的好孩子吶!」看著林允兒乖乖地把藥丸一顆顆的吞進肚裡,鄭秀妍這才滿意的露出微笑。

「妍,那我可以去嗎?咳咳!」允兒說什麼都想看煙火。

「恩!不過現在妳要好好休息,晚點要去時在叫妳!」秀妍寵溺的摸了摸允兒的頭。


得到鄭秀妍許可後的允兒,安心的躺回床上沉沉睡去。


--------------------------------------------------------


只是當林允兒再次醒來時,已經是半夜11點多的事了…


「赫!怎麼這麼晚了!」看看手上的時針,允兒立馬從床上躍起。

「妍?」打開房門,屋內黑鴉鴉的一片,允兒頓感心慌的喊道。


廚房、客廳、浴室,能找的地方林允兒都找過了,連一個人影都沒有,果然大家都拋下她看煙火去了嗎?


「允?」秀妍一進門,就見允兒坐在門口,雙手抱膝,蜷縮成一團,將頭埋在兩膝之間,無聲的哭著。

「妍!」聽到愛人的聲音,允兒幽幽地抬起頭來,那模樣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怎麼了?」秀妍放下手上的食物,連忙過去將允兒攬入懷中。

「我…我以為妳不要我了,咳咳!」允兒抽蓄的說。

「笨蛋,我怎麼會丟下妳,我是出門去幫妳買晚餐!」秀妍指了指一旁好一大袋的東西。


本來鄭秀妍確實是打算叫林允兒起床去101看煙火的,但這傢伙就是燒不退咳不斷,她怎能放心在這寒流來襲的天氣讓她心愛的小鹿受凍,幾經權量下,還是作罷。


『蘇魯!蘇魯!』允兒大口大口吃著秀妍買回來的熱粥,剛剛哭過的雙眼還紅通紅通的,好不可愛。

「吃慢一點啦!又沒人跟妳搶!」秀妍忍俊不禁的說。

「妍,妳騙我,妳沒有叫醒我!」允兒忽然停下手中的動作,哀怨地說。

「呃…沒辦法,妳看妳咳成這樣,還發著燒,怎麼能讓妳去!」秀妍說完不忘伸手觸了觸允兒的額頭。

「可是我真的好想看煙火,秀英她們現在一定很開心的在準備倒數,我卻只能待在家。我不管我不管,妳怎麼可以騙我?」這不又快哭了。

「好啦!對不起,我不也沒去看陪妳了嗎?」捏了捏允兒的小臉頰。

「那妳要補償我!」嘟著小嘴道。

「好好好!看妳要什麼我都依妳好不好!」秀妍將雙手舉起擺出投降的樣子。

「妳說的喔!」馬上破涕為笑。


-------------------------------------------------------------------


秀妍剛從浴室走出來,就看到林允兒坐在床上笑的一臉燦爛的招呼她過去。(這頭小鹿到底在搞什麼鬼?一倒數完就要我去洗澡,現在又笑的花枝招展的,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心裡低估著,人還是朝允兒走了去。


「妍,我幫妳吹頭髮!」允兒手拿著吹風機。

「呀!妳什麼時候又把床併在一起的?」好一會秀妍才發現不對勁。

「剛剛阿!我好幾天沒跟妳一起睡了!」允兒邊吹著秀妍的頭髮邊說道。

「不是說等妳感冒好了再說的嗎?」秀妍回頭看著允兒。

「妳說要依我的…又騙我…」不到幾秒,眼眶已充滿淚水。

「唉!知道了!一起睡可以了吧!別哭了!」秀妍捧著允兒的臉心疼的說。

「妍,妳好香…」允兒一個順勢的將頭埋到秀研的頸間。

「允,我…我頭髮還沒吹乾!」被允兒突如其來動作嚇到的秀妍有些結巴。

「別吹了,這樣的妳看起來更撫媚,我好喜歡!」允兒直接把吹風機隨處一丟。

「允…」這麼露骨的告白,惹得秀妍一陣臉紅。

「妍,我想要妳,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i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